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間已經一月底了,現在好多公司陸續都在辦尾牙活動,令人期待的農曆年也悄悄接近啦!!過年過節免不了要準備伴手禮,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四月南風的森林派對禮盒,不論是企業送禮、過年送禮都很合適喔!

四月南風 (5).JPG

 

 

四月南風的設計有一種童趣,又溫馨的感覺!

四月南風 (6).JPG

 

 

盒子旁邊還有QR Cold可以立刻搜尋到四月南風的相關資訊!

四月南風 (7).JPG

 

 

禮盒中有附上感謝卡,可以聊表送禮的人的心意呢~~

四月南風 (8).JPG

 

 

我今天體驗試吃的是森林派對禮盒組

四月南風 (9).JPG

 

 

我很喜歡四月南風整個包裝設計~

四月南風 (19).JPG

 

 

這個是全麥鳳梨酥

四月南風 (20).JPG

 

 

打看一看,非常漂亮的金色袋裝!很適合過年氣氛阿!!

四月南風 (21).JPG

 

 

第一次看到全麥鳳梨酥耶!!背面也有詳細的中文說明~

四月南風 (22).JPG

 

 

外觀看得出來有全麥的顆粒

四月南風 (29).JPG

 

 

一口咬下,這真的是「鳳梨」(也就是所謂的土鳳梨,非冬瓜內餡),吃得到鳳梨的纖維,但是卻沒有一般土鳳梨那種非常酸的味道,反而是微甜口味,怕酸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唷!外皮的全麥則是較紮實的口感,讓人吃起來覺得是很有份量的唷!

四月南風 (30).JPG  

 

 

牛軋糖

四月南風 (23).JPG

 

 

裡面總共有兩種口味

四月南風 (24).JPG

 

 

這款牛軋糖的料真的是好豐富!!

四月南風 (25).JPG

 

 

也有純花生的!其實我本身對牛軋糖的印象不是很好,因為每次吃完那個糖都會黏在牙齒上,讓我覺得很困擾!但是這個牛軋糖吃起來不太會黏牙,而且咬起來是比較像古早味的硬口感!舀得到濃濃的牛奶香和果仁味!四月南風的牛軋糖是不加防腐劑也不灌膠體的喔!!

四月南風 (26).JPG  

 

 

長條蛋糕

四月南風 (10).JPG

 

 

我很喜歡旁邊的小語~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將快樂打包,就可以一再品嚐與回味!

四月南風 (11).JPG

 

 

我吃的是原味,他們還有巧克力、抹茶口味唷!

四月南風 (12).JPG

 

 

背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

四月南風 (13).JPG

 

 

這款蛋糕的名稱是卡斯提拉~很有歐洲浪漫氣息阿!

四月南風 (14).JPG

 

 

卡斯提拉蛋糕是不添加蜂蜜,也沒有任何化學成分和防腐劑,利用糖的發酵來產生香氣!

四月南風 (15).JPG

 

 

打開後上面的紙要記得拿掉嘿!

四月南風 (16).JPG

 

 

超貼心的是蛋糕都已經切好,食用很方便!

四月南風 (17).JPG

 

 

是使用小麥製作,可以看到蛋糕體是屬於較粗的樣子!一開始我吃的時候一直以為是蜂蜜蛋糕,沒想到根本就沒有蜂蜜!!居然光用糖的發酵可以讓蛋糕充滿香氣,吃起來是稍微紮實的口感唷!甜度來說是現代人最喜歡的微甜口味,不會讓人覺得很甜膩!!

四月南風 (18).JPG  

 

 

小福氣:媽媽~我要開動了喔!

四月南風 (1).JPG

 

 

耶!好好吃唷~~~

四月南風 (2).JPG

 

 

小福星:這個蛋糕好香喔~

四月南風 (4).JPG  

 

 

這個蛋糕我也喜歡~~~~

四月南風 (3).JPG  

十全十美年節禮盒試優惠試吃申請活動:http://www.synf.com.tw/act/newyear2015/

四月南風官方網址:http://www.synf.com.tw/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