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整張臉的妝哪個部分最重要,我會毫不猶豫地就說:「睫毛」!!有沒有漂亮的捲翹睫毛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看起來的精神和電力!!每次上妝都要刷睫毛膏或是黏假睫毛真的很麻煩,如果可以起床就呈現完美的樣子,那你一定要試試看 天嬌美容館的嫁接睫毛,保證你從此會愛上那輕盈無負擔又美麗的美麗睫毛!

天嬌美睫 (10).JPG  

 

 

天嬌美容館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104號2樓,搭乘捷運到府中站一號出口走路約5~6分鐘即可到達!直接從7-11旁邊的樓梯上去就對了!

天嬌美容 美睫 (1).JPG  

 

 

其實我的原生睫毛量算多,一般來說嫁接睫毛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就是原生睫毛的量!如果本身的睫毛量不夠,能夠嫁接上去的睫毛就會有限!

天嬌美睫 (1).JPG

 

 

今天是美睫師詩涵幫我做嫁接睫毛!每次來找詩涵老師就覺得很安心,因為詩涵老師經驗豐富,對我的睫毛也很熟悉,來到這邊什麼都不用思考,完完全全交給她就對了!我唯一需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好好地閉上眼睛睡上一覺,就像睡美人般,起床就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漂亮睫毛了!

之前我嫁接的睫毛都是屬於中間到尾端都長,但是這次我想要走比較可愛俏麗的感覺,所以詩涵老師幫我接了圓眼型!!

天嬌美睫 (2).JPG

 

 

不變的是一樣長度又長又捲翹,為了配合我在舞台上的妝感,我所接的睫毛都是超級濃密型!重點就是這麼濃密大家都會問說眼睛會不會負擔很重呢?!其實完全不會!! 因為在這邊使用的睫毛是非常細的軟毛,嫁接在真睫毛上,完全沒有什麼重量感,而且比黏假睫毛來的輕鬆又舒服非常多!!

天嬌美睫 (3).JPG

 

 

每天一睡醒睜開眼睛就有迷人的眼神啊~~~

天嬌美睫 (4).JPG

 

 

每個人的眼睛大小和是否有雙眼皮,嫁接的款式就都會不同,到底適合什麼樣的款式或濃密度,都可以和美睫師詩涵討論,詩涵會給你最好的建議唷!

天嬌美睫 (5).JPG

 

 

我超喜歡像外國人這樣的捲翹長睫毛啦!!

天嬌美睫 (6).JPG

 

 

側面看起來也是很翹呢!!之前我雙眼皮還沒縫的時候,睫毛比較下垂,嫁接到最捲翹的睫毛還是會有點垂垂感,後來把雙眼皮縫過調整,不用嫁接到最捲翹的款式,也可以讓睫毛維持在一個翹度了!所以到底要用哪一種粗度、捲度睫毛,都還是跟專業的美睫師討論後才會最準確!

天嬌美睫 (7).JPG

 

 

圓形的睫毛好搭配我的髮型啊!!!

天嬌美睫 (8).JPG

 

 

那是一種眼神自然放電的魅力~你說是吧!!

天嬌美睫 (9).JPG

 

 

如果你還沒嘗試過嫁接睫毛,不用擔心,直接來找美睫師詩涵就對囉!!!

天嬌美睫 (10).JPG

 

 

第一次嫁接睫毛就會愛上,記得打電話預約詩涵老師唷!!

天嬌美容 熱蠟除毛 (39).JPG  天嬌美容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7775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