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一轉眼間農曆春節就悄悄靠近了!現在大家除了家中開始要準備大掃除之外,婆婆媽媽最忙碌了,還要採買年貨,準備年節拜訪親人禮品,在除夕夜前更要準備一桌子菜來拜拜、家族團圓年夜飯...等!但是,身為女人誰不愛美啊!!在過年前快點來嫁接睫毛,即使過年忙得天昏地暗,根本只能素顏沒空化妝,美麗的睫毛就能讓眼睛看起來有神,隨時隨地擁有好氣色啊!!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這間天嬌美容館的嫁接睫毛,目前讓Maggie心中的嫁接排行榜又重新洗牌,整個位居第一名唷!!

天嬌美容館 (26)    

 

 

這間是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1042樓的天嬌美容館,直接從7-11旁邊的樓梯上去就對了!

天嬌美容館 (1).JPG

 天嬌美容館除了嫁接睫毛之外,還有紋繡唇眉眼線、臉部美容、身體舒壓唷!!

 

 

二樓進來可以看到是一個很溫馨的空間,讓人很放鬆!

天嬌美容館 (9).JPG

 

 

牆上滿滿美容師的證書

天嬌美容館 (3).JPG

 

 

這邊有一隻很可愛的迎賓兔~

天嬌美容館 (4).JPG

 

 

現在各種消費還有抽紅包活動!

天嬌美容館 (5).JPG

 

 

獎項超豐富的!!

天嬌美容館 (7).JPG

 

 

 

小兔子也是獎品之一唷!!

天嬌美容館 (8).JPG

 

 

這個檯燈好酷~居然是用女生的樣子做成檯燈,有一種柔情萬種的FU啊~~~

天嬌美容館 (6).JPG   

 

 

牆上也有嫁接睫毛的相關海報資訊

 天嬌美容館 (10).JPG

 

 

美睫師說如果想參加特別的派對活動或是想做特別造型的睫毛嫁接,這邊也都有喔!!

天嬌美容館 (11).JPG

 

 

跟一般美睫店不同的是,一進門後,美睫師就很熱情的問我想喝點什麼?這邊有很多養生茶、花茶可以選!

天嬌美容館 (12).JPG

 

 

肚子餓也不用擔心,餅乾都可以吃!

天嬌美容館 (13).JPG

 

 

美睫師馬上幫我準備了茶點,一邊跟我討論想要嫁接睫毛的款式感覺! -->天阿~非常的享受啊!!

天嬌美容館 (14).JPG

 

 

每一間店使用的睫毛品牌都不相同,包含美睫師的技術也各不相同,所以我通常就是跟美睫師說我的需求和想要的感覺,基本上我的要求就是要能有濃密效果,然後讓眼神帶點溫柔!!其它想要怎麼搭配睫毛長度或粗度都隨美睫師來決定囉!!

天嬌美容館 (15).JPG

 

 

我今天的美睫師是張恬馨Sweet~

天嬌美容館 (16).JPG

 

 

上次的睫毛已經掉的差不多了!

天嬌美容館 (17).JPG

 

 

美睫師先幫我卸除睫毛,這邊就是我的原生睫毛囉!!其實還算多啦!! -->前面卸除睫毛後,我的眼睛一直覺得不是很舒服,後來發現好像是睫毛和眼屎有卡到眼球,美睫師Sweet超有耐心,一直幫我看看是哪邊不舒服,還叮嚀我要記得去看眼科!真的讓我覺得她超親切!!

天嬌美容館 (18).JPG

 

 

美睫的時候最棒的就是順便敷個眼膜,休息兼保養!!

天嬌美容館 (19).jpg

 

 

完成左眼了!!你看看~~是不是有睫毛真的差很多!!即使我本身的睫毛量真的算多,可是又長又黑又捲翹的睫毛真的呈現出來的眼神差超多!!

天嬌美容館 (20).jpg

 

 

兩眼完成了!!這個角度好美阿~~~

天嬌美容館 (21).JPG

 

 

今天做的是山茶花睫毛~~

天嬌美容館 (22).JPG

 

 

睫毛非常非常的輕盈,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

天嬌美容館 (23).jpg

 

 

今天兩眼加起來大概用了八百根唷!!

天嬌美容館 (24).jpg

 

 

每個人的眼型不同,像我的眼睛張開時,眼皮就會有點吃睫毛,所以到底要選擇哪一種睫毛、哪種長度、哪種捲翹度,我發現真的很不一定!因為每間店使用的睫毛不同,包含美睫師的技術不同,即使我原本嫁接是C型,但是到了另外一間店的C型看起來又不同了!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前面要跟美睫師有良好的溝通,技術好又經驗老道的美睫師很容易就可以抓到你希望呈現的感覺,我這次的美睫師Sweet就是屬於很快能瞭解客人,做出最佳呈現的美睫師啊!!

天嬌美容館 (25).jpg  

 

 

這次美睫師Sweet用眼尾加長的方式來讓我看起來更有女人味,真的感覺上眼神就有放電的FU啊!! 我超愛常鮮,下次我還想試試看其它方式,馬上又跟Sweet預約了下個月的時間,之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比較圖啦~~

天嬌美容館 (27)  

 

 

各位,別忘了快點來找美睫師Sweet預約唷!!

天嬌美容館 (28).jpg 天嬌美容館 (29).jpg  

天嬌美容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7775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