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月底去了天嬌美容做嫁接睫毛後,過年整個人都超亮眼,不用刻意化妝也能讓眼睛很有神啊!!

上一篇文章:

【體驗分享】過年快到了,快來天嬌美容館嫁接睫毛,讓整個年節拜訪親友都有漂亮氣色!@捷運府中站走路約五分鐘

 天嬌美容館 (26).JPG  

 

 

過完年後,距離上次嫁接已經整整超過1個月了!終於又要再來整理一下啦!!天嬌美容館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1042,直接從7-11旁邊的樓梯上去就對了!距離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約5分鐘!

天嬌美容館 (1).JPG  

 

 

今天除了要嫁接睫毛之外,平常我待在電腦前的時間很長,眼睛其實都很疲憊,所以決定來試試看眼唇護理保養啦!!

天嬌美容館 (2).JPG

 

 

先把包包鎖到櫃子裡面,就可以準備開始先舒壓一下啦!!

天嬌美容館 (3).JPG

 

 

今天幫我做眼唇護理的是冠冠老師!!首先冠冠老師先完整的幫我清潔卸妝~

天嬌美容館 (4).JPG

 

 

接著眼唇塗上去角質 -->話說回來,我真的很久沒去角質了,也從來沒幫嘴唇去做角質阿....

天嬌美容館 (5).JPG

 

 

等待的同時邊用蒸氣蒸臉,冠冠老師還幫我按摩頭部!溫熱的蒸氣搭配頭部按摩,真的超舒服~~

天嬌美容館 (6).JPG

 

 

接著開始除去眼周和嘴唇的老廢角質

天嬌美容館 (7).JPG

 

 

去完角質就要擦上眼唇護理霜來呵護一下啦!!

天嬌美容館 (8).JPG

 

 

嘴唇真的也是很需要呵護,唇紋很深就會顯老,最好就是要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水潤雙唇啊!!

天嬌美容館 (9).JPG

 

 

冠冠老師拿出了兩個棒子,ㄟ~~是要在我臉上打鼓?!  不是啦!!這是很神奇的「溫灸棒」!!棒子裡面有淡淡的艾草味傳出,整個棒子會溫溫熱熱的,冠冠老師用溫灸棒在我臉上慢慢的按摩~

天嬌美容館 (10).JPG

 

 

那溫熱的觸感,搭配上令人放鬆的氣息,我一度就這樣進入夢鄉了~~

天嬌美容館 (11).JPG

 

 

平常用腦和用眼過度,適時的按摩放鬆,真的是很棒的享受!!

天嬌美容館 (12).JPG 天嬌美容館 (13).JPG

 

 

溫灸棒滑過全臉周圍,在冷冷的冬天裡,真的很像一股暖流注入,好溫暖啊~~

天嬌美容館 (14).JPG

 

 

冠冠老師除了用溫灸棒之外,還有搭配手部按摩眼睛周圍穴道,平常用眼過度,真的壓穴道就會很有感覺~

天嬌美容館 (15).JPG

 

 

冠冠老師再幫我擦第二次的眼唇護理霜

天嬌美容館 (16).JPG

 

 

然後我就要準備變身成蝙蝠俠女?!

天嬌美容館 (17).JPG

 

 

其實是木乃伊?!

天嬌美容館 (18).JPG

 

 

喂~~不是啦!是幫眼唇敷上面膜來保濕修護啦!!

天嬌美容館 (19).JPG

 

 

一做完眼唇護理,黑眼圈有淡了些,唇紋也是比較不明顯了一點,真的好舒服啊~~很想要立刻再大喊「安可安可!!」

天嬌美容館 (20).JPG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來跟冠冠老師預約吧!!

天嬌美容館 (26)  

 

 

做完眼唇護理,接著又要來嫁接睫毛了!!來看一下這是上次嫁接的睫毛,可以看得出來有掉,但是還是剩不少,上次是1月21日嫁接,一直到現在2月27日,我已經撐了1個月又快1週!!天啊!!你們說,是不是超級讚!!我第一次嫁接睫毛可以撐這麼久而且還可以剩這樣的量耶!!

天嬌美容館 (21).JPG

 

 

今天一樣是請Sweet恬馨老師幫我嫁接睫毛!卸乾淨嫁接的睫毛後,我的原生睫毛還是狀況都蠻不錯的! -->好的技術和好的產品,讓你嫁接後也不會傷害到原本的睫毛唷!

天嬌美容館 (22).JPG

 

 

這次我也是接山茶花睫毛,不過跟上次不同的是,這次接的是屬於圓圓大眼可愛型!可以比較一下有接和沒接兩眼的差異~~

天嬌美容館 (23).JPG

 

 

側面一看就發現睫毛捲翹得很自然美~~

天嬌美容館 (24).JPG

 

 

兩眼完成!我最喜歡濃密的睫毛,這次嫁接大概兩眼五百根左右!

天嬌美容館 (25).JPG    

 

 

跟上次嫁接起來感覺又完全不同了!!而且眼睛完全沒有負擔,也不會覺得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我很喜歡天嬌美容館使用的睫毛,摸起來非常軟,所以嫁接後是非常舒服而且讓你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啊!!

天嬌美容館 (1).JPG  

 

 

嫁接睫毛這麼久,真的有一個很大的感想~嫁接睫毛應該是要非常舒適而且不會有異物感,因為每個人眼型不同,跟美睫師要充分的溝通討論適合的嫁接樣式,即使是同一種技術,在不同美睫師手下呈現出的效果就差異很大!想要找到適合你的美睫師嗎?快來天嬌美容館試試看吧!!

天嬌美容館 (28).jpg 天嬌美容館 (29).jpg  

天嬌美容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7775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