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結束後來逛樂華夜市,夜市就是要吃小吃配上手搖杯最對味啦!!在永和樂華夜市旁邊發現了一間好喝又真材實料的手搖杯店,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間-首採茶水舖!!

首採茶水舖 (1).JPG

 

 

店裡明亮整潔!

首採茶水舖 (2).JPG

 

 

首採茶水舖是位於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43-1號!

首採茶水舖 (3).JPG

 

 

如果是點多多類的飲料,首採茶水舖是用養樂多唷!

首採茶水舖 (4).JPG

 

 

旁邊有三罐是店裡使用的原料!

首採茶水舖 (5).JPG

 

 

我第一次看到乾的洛神花原料耶~~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

首採茶水舖 (21).JPG  

 

 

首採茶水舖的鮮奶系列是使用拿鐵界的LV--高大鮮乳!!

首採茶水舖 (7).JPG

 

 

高大鮮乳可是目前非常夯的鮮乳,有生產履歷,還可以直接QR Code追溯到乳牛耶!!

 

首採茶水舖 (16).JPG  

 

 

還有免費的試喝,店家超大方的,想試喝多少自己倒!天氣冷,今天的試喝是桂圓紅棗茶!壺裡面的料很多,完全就是貨真價實的呈現桂圓紅棗茶!!

首採茶水舖 (15).JPG  

 

 

今天想要喝什麼呢?~~其實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吸引人耶!!天秤座的猶豫不決氾濫,我只好請店員幫我介紹推薦一下!

首採茶水舖 (6).JPG

 

 

天氣冷的時候薑汁系列很受歡迎,首採茶水舖的薑都在旁邊,完全看得到!!店員說他們都是每天處理清洗,熬薑汁的唷!

首採茶水舖 (10).JPG

 

 

檸檬也是店裡的招牌飲品,有一陣子我好瘋喝檸檬汁或是檸檬系列茶飲!!

首採茶水舖 (14).JPG

 

 

店員拿了洛神花請我吃,它們家的洛神花茶還會另外有這個醃漬過的洛神花在裡頭唷!我第一次直接吃到洛茶花,味道很不錯耶!不會過甜或過鹹,味道是淡淡的花香,口感卻是脆脆的!

首採茶水舖 (22).JPG

 

 

梅子系列茶飲還會放梅子進去,這個梅子吃起來不像一般醃漬梅都有過多的調味,他們採用的梅子味道都屬於較為清甜,我很喜歡這種不要有過多調味的食品!

首採茶水舖 (23).JPG

 

 

最特別的是脆梅,口感真的非常脆,味道也都是非常適中清甜,完全不會感覺到負擔!

首採茶水舖 (24).JPG  

 

 

首採茶水舖的水果都是產地直送,還會依照不同的季節月份挑選最適合的產地水果,讓果汁有最好喝的品質!

首採茶水舖 (25).JPG  

 

 

店裡的葡萄柚還是達人等級的,特別由葡萄柚達人阮先生精選!!

首採茶水舖 (20).JPG

 

 

點好飲料後就到旁邊等待,我第一次看到飲料店還有提供平板給客人等待的時候可以玩遊戲!!

首採茶水舖 (12).JPG  

 

 

也太讚了,這個完全就讓你等待過程一點也不無聊!!

首採茶水舖 (11).JPG

 

 

下面還有插座,可以順便充電一下!!

首採茶水舖 (13).JPG  

 

 

飲料上面都還有幫我服務人員的名字,讓大家可以清楚的知道是誰做出這杯飲料的唷!!

首採茶水舖 (17).JPG

 

 

今天點了三杯,分別是薑汁桂圓紅棗茶、鮮奶紅茶、招牌葡萄柚綠茶

首採茶水舖 (27).JPG  

 

 

我對葡萄柚綠茶一直情有獨鍾,平常去手搖杯店,都會很想點上一杯!但是老公不喜歡葡萄柚,大部分我們喝到的葡萄柚綠茶都會有一股苦澀味,沒想到首採茶水舖的葡萄柚綠茶完全不會有苦澀味!!

首採茶水舖 (28)

 

 

 

可以看到葡萄柚的果肉超多,喝果汁就是要喝果肉啦!!

 

首採茶水舖 (18).JPG

 

 

裡面還有一顆梅子,讓葡萄柚綠茶多了一股梅子酸酸甜甜的味道!好喝耶!!連平常最討厭喝葡萄柚綠茶的老公,居然喝掉大半杯!

首採茶水舖 (19).JPG  

 

 

鮮奶紅茶,我也非常喜歡鮮奶系列的茶飲,因為我的胃很敏感,一般的奶精只要喝到一口就會有反胃的感覺,唯獨喝鮮奶就會非常順口!還記得我懷小福氣的時候,每當想喝手搖杯就會買上一杯紅茶拿鐵來過過癮!首採茶水舖的鮮奶使用高大鮮乳,所以味道是很清香,沒有多餘的香料香精味,喝起來就是很純粹的鮮奶茶香!

 

 

 

首採茶水舖 (29)

 

 

 

薑汁桂圓紅棗茶,店裡每天現煮的薑汁,喝起來真的會讓身體都暖和起來!!老薑的味道稍微辣一些,搭配桂圓紅棗補氣,女生真的很適合喝這一款茶!!

 

 

 

首採茶水舖 (30)  

  這次在首採茶水舖買的飲料我都是做半糖,我發現半糖的味道對我來說剛剛好,而且胃很敏感的我,通常喝到劣質茶,大概喝兩口就會胃痛!我喝首採茶水舖的飲品倒是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表示它們家的茶類都不錯呢!!推薦給大家這個真材實料的好店!!

 

 

首採茶水舖:

首採茶水舖 (9).JPG  

首採茶水舖 (8).JPG  

首採茶水舖FB粉絲專頁請點我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