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我FB有跟大家分享參觀世貿家具展的收穫,這幾天床組送來了,終於可以好好寫個開箱文大力推薦一下!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1)  

 

懷小福星時,我就幫小福星準備好嬰兒大床,當時有跟大家分享過我希望等小福星上學後,可以換成系統的書桌床組!

 

小福星的甜心雙層嬰兒大床來囉!

 

 

因為Maggie現在已經懷了二寶,家裡其實只有兩個房間(主臥室+兒童房),主臥室也塞不下第二張嬰兒床,所以決定買兒童床組,讓小福星可以試著練習去睡單人床。另外,考量到兒童房只有一間,等二寶更大了也是需要自己睡一張單人床,最後決定直接買上下式的床組!

 

 

世貿剛好在11月有家具展,我就快點先來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床組可以購買!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2)

 

 

 床組的部分就是分成系統家具款或是木製款(原木、實木、貼皮)!其實我覺得不管哪一種都不錯,重點是「耐用度、品質、價位」三個方向來考量! -->其實之前去IKEA看過很多次,但是沒有一款是讓我滿意的!即使是木頭床組,感覺支架都很不穩,我很懷疑小孩若比較好動,或是大人要睡,應該會整個垮掉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3)

 逛了世貿所有賣兒童床組的廠商,最後發現各家廠商上下的價格都大同小異,單一張床的價格大概落在2~3萬左右,上下鋪兩張單人床價位約5~6萬!這個價格實在買不下手阿!(主要還是覺得CP值不高,原本的定價實在太貴!)

 

 

後來我逛到乾梧傢俱的展場,整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4)

 

 

木頭的材質很不錯,表面也都處理得很好,坐上去也都很穩,問到價格更是讓我驚豔!!

最後我看中這組上下的床組!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5)

 

 

乾梧堅持使用原木製造傢俱,木材為北歐進口雲杉木材質厚實堅固耐用且其芬多精含量為一般樹木三倍以上,芬多精含油質性此類材質所製之傢俱,非常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使用,原木傢俱有別於一般傢俱採用合板貼皮製成,台灣氣候潮濕熱脹冷縮,易有發霉及蟲蛀之情形,且膠合化學物長期曝於空氣中,容易引起上呼吸道疾病,乾梧傢俱率先引進紐西蘭純天然樹脂提鍊無鉛無毒環保漆,符合現代人健康概念,其優雅的自然木紋,更具溫馨感。使用乾梧傢俱讓您的居家生活有如森林浴般,在清新、自然、健康的氣氛中,更安心、更舒適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6)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8)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9)  

 

乾梧傢俱的商品種類很多:包含衣櫃、餐桌椅、書桌椅、床組、櫥櫃、沙發...等。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7) 

世貿展最後一天,我帶老公再去確認試躺一次床組,果然,老公也是覺得乾梧傢俱的床組最滿意,所以就下訂囉!!

 

 

約好送貨時間,兩位送貨大哥小心翼翼的把床組搬上來,零件全部都有包裝好,避免撞傷!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12)

 

 

我們家裡的兒童房其實空間很小,坪數大概不到3坪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11)

 

 

喬了一個放床的角落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10)   

 

 

送貨大哥邊把零件搬進來房間,準備要開始組裝了!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13)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14)

 

 

可以看到邊角全部都磨得非常圓滑,不怕會傷到小朋友!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15) 



這是床頭的小櫃子,可以放小朋友喜歡的小玩偶、書、玩具...等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16)  

 

 

兩位送貨大哥開始仔細的安裝組合,先從最底層的框架開始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17) 

 

 

再來是中間的樑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18) 

 

 

放上第一層的床板後,繼續要安裝第二層的櫃子&外框,可以看到框架之間也有鋼條(鐵條?)固定。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19) 

 

 

由於小福星還小,所以我請安裝的大哥幫我把中間的框反向安裝,讓床尾的檔板可以順著疊上來,小孩才不會從洞洞溜下去!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20) 

 下圖為原本床組安裝好的樣子,可以看到床尾的框跟我安裝的方式是不同的!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33)  

 

 

這邊是我家床尾安裝好的樣子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21) 

 

 

上下都有床頭櫃,安裝的大哥接下來是組裝床組中間的框(也就是上的床框)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22) 

 

 

安裝中間的樑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23) 

 

 

可以看到中間的樑都很,不會像一般排骨床架很薄,兒童床很重要的一點是「承重量」,因為小朋友會喜歡在床上跳來跳去,承重量不夠就很容易會垮掉、摔傷,所以這點一定要特別注意!老闆說他們經過測試,床組瞬間可承受300公斤的力量,所以非常的耐操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24) 

 

 

床尾板全部安裝完畢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25)  

 

 

兒童上下床組安裝完畢囉!!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26) 


來比較看看跟原本的床組差別在哪邊!(下圖為原本床組)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33)  

 

 

原本上長的護欄檔板我改安裝在下,因為目前小福星來睡覺是從下開始,上會先當成置物的空間。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27)  

 

 

護欄檔板處理非常光滑,摸起來很舒服,我很喜歡這種做工非常細緻的床組! 檔板上面有兩個小洞,可以裝上木拴,掛衣物或者是月曆...等,不過小福星還小,怕不小心跌倒去撞到,所以木拴我也先拿掉沒有裝起來!(可以參考原本床組圖)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28)  

 

 

另外我有加購一個小型的護欄檔板,這個是未來等二寶要來睡床組時,小檔板就改裝在下,長的大檔板改安裝在上!(可以看到原始床組圖下並沒有小型檔板)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29) 

 

 

移動式樓梯。目前先拆掉,等未來上也要睡人時再安裝起來!這組樓梯很方便,上下都有凹槽,剛好可以直接卡進去上下的框,所以安裝起來就會像原始圖一樣,不會像一般梯子又要佔一個空間,而且是移動式的,可以左右任意移動!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30) 

目前可以看到下裝上長的檔板樓梯是進不去的,所以未來要安裝樓梯時,下舖就是改成小的檔板剛剛好!



由於是要給小朋友睡的,所以床尾的部分我也多訂購了一組25cm尾板(最上方的一層),這樣睡在上才不會有摔下來的疑慮!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31) 

我訂購的這組兒童上下床組尺寸:長212cm x 寬113cm x 高200cm內逕為105cm x 188cm(標準單人床尺寸),這一組床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可以拆掉變成兩張獨立單人床組!若是未來有機會換屋,原本的上下鋪就可以直接拆成兩組獨立的單人床組,使用彈性空間很大! 

 

Maggie娘家也有木製上下床鋪,已經睡了超過25年,到現在都還在使用,非常堅固耐用!現在很多家具床組都是金絮其外,敗絮其內,外表看起來美輪美奐,可是可能用不到兩三年就整組壞了了(台語),特別是床組是屬於每天都要睡覺的地方,如果睡一睡突然整個床垮了,或是塌下來,那有多恐怖,完全不敢想像後果如何!!所以挑選小孩要睡的好床組真的非常重要!


實際花費:

整組上下床組+另購一組小護欄檔板+另購一層25cm床尾=折扣後總金額為24000元!是不是超級划算!! 比很多家知名的兒童床組單層床鋪還便宜呢!!



乾梧傢俱的這組床我大推薦的原因是:

1、木頭處理非常細緻圓滑 -->所有的邊邊角角都非常圓滑,磨得非常細緻!

2、堅固耐用 -->承重量高,瞬間重力可以耐重300公斤!

3、價格合理,CP值高 -->自產自銷,價位平易近人!

4、使用方式彈性變化高 -->可以有多種組合方式,除了上下舖,還可以變成獨立單人床組!


 

 

乾梧傢俱

官網:http://www.chain-wood.com.tw/

聯 絡 人:盧劍虹小姐 0923298165

電話號碼:04-2523-5244

公司地址:台中市神岡區大富路61巷56號

電子郵件:lemon163@kimo.com

乾梧家俱兒童床組 (32)

MAP  

乾梧傢俱公司地址是在台中,如果剛好住在中部的朋友可以直接去參觀看看,若是住在其他地區的也可以趁傢俱展的時後去現場看看實體,乾梧傢俱近期有參加的展覽為:12月14日至12月17日台中世貿家具展12月21日至12月24日桃園巨蛋家具展12月29日至1月1日台北世貿家具展,其餘最新參展資訊可以直接連結到官網去看看喔!

 

 

P.S.好消息分享~我剛剛有特別詢問乾梧傢俱的盧小姐,她說如果是我的朋友,只要直接告訴她說是「三重林小姐介紹的朋友」,近期內購買都可以用一樣的優惠價喔!(因為過年前後木材價格都會波動!)




Maggie Lin

建立你的名片貼



 

更多Maggie好物推薦: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63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