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天嬌美容館嫁接睫毛後,我整個就愛上了!!這邊很棒的是美睫師有專業技術之外,你還會有一種像家的溫馨感!可以放鬆寵愛自己一下!!這是我第三次來天嬌美容館嫁接睫毛,每一次美睫師恬馨都會給我新的surprise,來看看這次有什麼不一樣吧!!

天嬌美睫 (3).JPG  

 

 

天嬌美容館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1042,直接從7-11旁邊的樓梯上去就對了!距離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

天嬌美容館 (1).JPG  

 

 

桌上就有各種款式接起來的感覺圖片可以參考!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看圖片來選擇喜歡的樣子就很容易了!!

天嬌美睫 (4).JPG

 

 

先看一下上次接的睫毛,已經剩不多了!因為出國的關係,睫毛這次就比較凌亂一點!

天嬌美睫 (5).JPG 天嬌美睫 (6).JPG

 

 

先卸完原本凌亂的睫毛,恢復成原本的睫毛啦! -->你看,我原本的睫毛是不是很完整!美睫師的技術從這邊就看得出來,有些美睫師可能上膠塗很厚,看似讓嫁接的睫毛撐很久,可是事實上卸除時,就會發現原本的睫毛因為塗膠的關係就一起掉落,造成自己原本的睫毛也掉很多!所以要找到專業的美睫師就是很重要的唷!!

天嬌美睫 (7).JPG

 

 

仔細看一下~~

天嬌美睫 (8).JPG

 

 

真的原生睫毛都保持的很好唷!!

天嬌美睫 (9).JPG

 

 

先完成左眼囉!可以看一下兩眼是不是落差很大!!!

天嬌美睫 (10).JPG  

 

 

這樣有沒有很明顯!兩眼真的神韻差很多!!

天嬌美睫 (1).JPG

 

 

不一會兒功夫,美睫師恬馨已經幫我完成兩眼囉!!!又濃又密的6D睫毛阿!!

天嬌美睫 (11).JPG

 

 

捲俏度的部分是用自然一點的款式,感覺起來就不會像貼假睫毛一樣誇張!

天嬌美睫 (12).JPG

 

 

睫毛真的看起來就是濃密的很自然!而且這樣爆濃款卻一點重量負擔也沒有!沒有那種嫁接睫毛怪怪或刺刺的感覺,超級舒服!!

天嬌美睫 (13).JPG

 

 

我很喜歡這樣濃密又自然的睫毛感覺啊!!

天嬌美睫 (14).JPG

 

 

這次最特別的是美睫師恬馨幫我做了黑色+咖啡色的混搭,平常看起來是黑色的睫毛,陽光照下來則可以看到微微閃著咖啡色的光芒,完全非常融合的雙色睫毛阿!! -->下次再來挑戰看看更搶眼的顏色好了!!

天嬌美睫 (15).JPG

 

 

嫁接完睫毛後,美睫師恬馨又幫我準備了下午茶點,吃飽喝足又有美麗的睫毛,真是令人感到幸福的午後啊!!

天嬌美睫 (16).JPG  

 

 

我覺得在天嬌美容館嫁接睫毛真的很讚,過程舒服,嫁接睫毛後也輕盈沒負擔,持久度極高,卸除也有完整的原生睫毛!!

天嬌美睫 (2).JPG

 

 

如果你不知道要去哪邊嫁接睫毛,Maggie大推薦你一定要來這邊試試看,真的會讓你有一雙迷人電眼啊!!

天嬌美睫 (3).JPG  

 

 

別忘了提早打電話先預約唷!!!

天嬌美容館 (28).jpg 天嬌美容館 (29).jpg  

天嬌美容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7775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