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開始覺得春天真的來了!應該要來變換一下手指甲的樣式啦!朋友特別推薦我這間麗緻美甲,叫我一定要來試試看,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囉!果然有好朋友掛保證就是不一樣,不只做了我想要的浪漫+Bling感覺,讓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我的美甲師是個男生,做美甲的細心程度和想法真的讓人沒話說耶!!現在就來分享給大家看一下囉~~

麗緻美甲土城店 (1).JPG  

 

 

麗緻美甲位於新北市土城區樂利街3221,捷運搭到海山站3號出口對面就會看到了!交通非常方便!

麗緻美甲土城店 (3).JPG

 

 

就會看到麗緻美甲的大大招牌囉!

麗緻美甲土城店 (4).JPG

 

 

店裡的裝潢很新穎

麗緻美甲土城店 (37).JPG

 

 

店裡展示了很多指甲油,繽紛得目不暇給

麗緻美甲土城店 (38).JPG  

 

 

等待的時候還有舒適的沙發可以休息

麗緻美甲土城店 (33).JPG

 

 

美甲師先幫我把包包放入置物櫃鎖上,這樣不用大包小包扛得很累啊!

麗緻美甲土城店 (36).JPG  

 

 

如果是要做腳指甲,就是在這個特製舒適沙發椅

麗緻美甲土城店 (30).JPG

 

 

一邊還能看個電視放鬆一下!

麗緻美甲土城店 (31).JPG  

 

 

我今天的美甲師-磊磊可是一個Man!!第一次遇到男生的美甲師呢! 美甲師磊磊先幫我把指甲修型,因為平常需要彈琴表演的關係,所以Maggie的指甲都是修到底的短指甲!這樣的指甲對美甲師來說就是大挑戰啦!!

麗緻美甲土城店 (5).JPG  

 

 

推甘皮

麗緻美甲土城店 (6).JPG

 

 

磨甘皮

麗緻美甲土城店 (7).JPG

 

 

磨甲面,因為今天要做的是光療美甲,所以磨一下甲面才能讓光療更貼合!

麗緻美甲土城店 (8).JPG

 

 

修剪死皮

麗緻美甲土城店 (9).JPG

 

 

接著美甲師磊磊開始跟我討論今天想做的美甲樣式,我最喜歡的就是Bling Bling的感覺!美甲師磊磊拿出了好多亮片給我看顏色!

麗緻美甲土城店 (10).JPG

 

 

再參考一下一些美甲作品,看看有沒有什麼感覺是我喜歡的!

麗緻美甲土城店 (11).JPG 麗緻美甲土城店 (32).JPG  

 

 

先上平衡劑

麗緻美甲土城店 (12).JPG

 

 

上固定劑

麗緻美甲土城店 (14).JPG

 

 

打底

麗緻美甲土城店 (18).JPG  

 

 

去做光療美甲很重要的就是要把邊緣都完整包覆!這樣光療甲面才能持久!

麗緻美甲土城店 (19).JPG

 

 

接著美甲師磊磊幫我上亮片

麗緻美甲土城店 (20).JPG

 

 

每一個步驟完都是要照燈的唷!

麗緻美甲土城店 (21).JPG

 

 

這次我一樣是做跳色的美甲,除了亮片銀色之外,其它的底色一樣用粉嫩的粉紅色!這樣感覺就有春天浪漫的FU啦~

麗緻美甲土城店 (22).JPG

 

 

閃亮的鑽也是必備的元素!這樣在舞台燈光打下,就會超級Bling的呢!!

麗緻美甲土城店 (23).JPG

 

 

最厲害的來了~因為我也喜歡花朵,美甲師磊磊開始幫我用3D立體粉雕技術來做出一朵朵的花!!

麗緻美甲土城店 (24).JPG

 

 

把鑽和立體粉雕都要完整包覆在裡面!

麗緻美甲土城店 (25).JPG

 

 

最後要塗上上層凝膠

麗緻美甲土城店 (27).JPG

 

 

美甲師磊磊幫我把手指清潔乾淨,確認凝膠都已經固定完整!

麗緻美甲土城店 (28).JPG

 

 

最後一定要上指緣油保養一下!其實平常因為短指甲彈琴的關係,好像特別容易指甲兩側有死皮,美甲師磊磊說最好要常常抹指緣油讓手指可以保持美麗嫩肌的狀態唷!

麗緻美甲土城店 (29).JPG  

 

 

噹啷~~2015年春季浪漫又閃亮的指甲來囉!!

麗緻美甲土城店 (2).JPG

 

 

我很喜歡美甲師磊磊幫我做的整個配色和設計,平常對於這個設計真的叫我自己憑空想像還蠻難的!幸虧美甲師磊磊很會抓感覺,特別是加上3D立體小花朵,就讓人覺得真的心花朵朵開耶!!

麗緻美甲土城店 (1).JPG

 

 

有興趣的朋友,或是第一次嘗試怕採地雷的朋友,Maggie推薦可以來麗緻美甲,保證會讓你有美麗的指甲,隨時看到都有好心情唷!!

麗緻美甲土城店 (34).JPG

 

 

喜歡美甲師磊磊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電話預約找美甲師『磊磊(Jerry)』唷!!

麗緻美甲土城店 (35).JPG  

 

麗緻美甲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zNail22749966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