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曾經問我說推不推薦她去做嫁接睫毛,對於沒有嫁接過睫毛的女孩來說,Maggie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試一次看看,嫁接後整個人的眼神都會不一樣!就像女孩子化妝後,總是讓自己更有自信、更加美麗!!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非常新的嫁接睫毛手法--山茶花美睫唷!!

A+Lash睫作 (1).JPG  

 

 

交通非常方便,直接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

A+Lash睫作 (6).JPG

 

 

出捷運站後,正前方過馬路再右轉一直走約五分鐘

A+Lash睫作 (7).JPG

 

 

看到萊爾富這一棟樓就到了!!

A+Lash睫作 (8).JPG

 

 

地址是: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98-22樓(逸仙名邸)

A+Lash睫作 (9).JPG

 

 

電梯一出來就會看到大大的美睫海報了!!

A+Lash睫作 (10).JPG

 

 

一進門有濃濃的白色聖誕氣息呢!!~

A+Lash睫作 (11).JPG

 

 

旁邊有等待休息沙發區

A+Lash睫作 (13).JPG

 

 

牆上也有美睫的證照!!

A+Lash睫作 (14).JPG  

 

 

這邊就是美睫的沙發躺椅,Maggie最喜歡這種躺椅式的,因為嫁接睫毛是需要時間,這種沙發躺椅超舒服!!

A+Lash睫作 (12).JPG

 

 

今天幫我嫁接睫毛的美睫師是Vicky,她請我先填一下諮詢單,邊跟我討論今天要嫁接的款式! -->其實我嫁接睫毛的經驗算是很豐富了,現在發現真的可以越來越瞭解自己的睫毛狀況,到底我適合怎麼樣的睫毛。濃的、粗的、長的、翹的,不一樣的睫毛、不一樣的嫁接手法、不一樣的美睫師,嫁接後都會有截然不同的感覺!!所以第一次嫁接時,記得一定要先跟美睫師討論希望呈現出來的感覺唷!!

A+Lash睫作 (18).JPG  

 

 

來看一下上次的睫毛,剩下的還算多呢!美睫師Vicky準備幫我卸除!我發現A+Lash睫作卸除睫毛的方式也跟其他家不太一樣耶!果然每一間店都會有自己獨有的一些技巧撇步啊!!

A+Lash睫作 (15).JPG

 

 

嗨~好久不見!~~我的睫毛終於又出來見人了~~

A+Lash睫作 (16).JPG

 

 

美睫師Vicky很親切,過程中也會詢問看有沒有哪邊覺得不舒服,可以立刻跟她反應!不一會兒功夫,馬上就完成了一邊!!Maggie特別拍下來要給大家看一下這個大對比!!真的差粉多啊!!

A+Lash睫作 (17).JPG

 

 

噹啷~~兩眼都好了!!! Vicky的速度蠻快的,我都還沒覺得睡飽就弄好了!! -->喂~~該起床了!!

A+Lash睫作 (20).JPG

 

 

我最喜歡長捲翹的濃密睫毛啦!!!

A+Lash睫作 (19).JPG  

 

 

閉眼看起來也很美~~

A+Lash睫作 (21).JPG A+Lash睫作 (22).JPG  

 

 

出門不用麻煩,直接上個粉底就可以啦!! -->我是除非必要場合,不然根本什麼都不擦就出門了!!

A+Lash睫作 (3).JPG  

 

 

側面可以看出來睫毛是『飛翹』啊!!

 A+Lash睫作 (2).JPG

 

 

這次美睫師Vicky嫁接山茶花的手法,大概接了550根左右,所以平常看起來眼睛就蠻有神,又有放大的感覺!!還沒試過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唷~~

A+Lash睫作 (4).JPG

 

 

A+Lash睫作現在到12月底還有歡慶耶誕的活動唷!!

A+Lash睫作 (5).JPG  

另外還要跟大家報一個超級好康的消息!!只要是Maggie的粉絲去A+Lash睫作預約嫁接睫毛,預約時告知是『部落客Maggie的粉絲』,就享有9折的優惠,而且7天內可以免費回補!!!趕快預約,不要錯過啦!!!

 

A+Lash睫作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pluseyelash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