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特別針對小福星的發展近況來紀錄,上早療到現在快要三年了,現在除了上早療課之外,還有到幼稚園上學,進步是一定有的,快慢早晚的問題而已!時間好像也這麼不知不覺就過了,有時候小福星會出現一些令我哭笑不得的反應,或讓我很訝異居然她會了一些什麼!

 

 

2014.10.26(日) 參加完萬聖節派對結束時,因為我是主辦人,結束時還要善後確認,想說家人會幫忙看著小福星和小福氣,收拾的差不多,我猛然發現外公帶著小福氣,老公幫忙扛東西,外婆上廁所,小福星呢?小福星跑哪了?結果發現小福星自己坐在親子館的鞋櫃小凳子,然後自己努力的穿起運動鞋,從頭到尾自己完成穿鞋子!

當場我和老公都好驚訝,小福星居然可以自己穿上運動鞋了!(平常都是穿Crocs,套進去即可!運動鞋需要打開魔鬼氈,把腳塞進去,再黏上魔鬼氈)這樣的動作是我們第一次看小福星自己完成,有一種小福星成長的感動!~

 

 

 

2014.10.29(三)晚上帶小福星去住家附近的相館要照大頭照,小福星一直很難好好配合坐正、露耳、闔嘴,一下像毛毛蟲不停的扭來扭去,一下大喊「1、2、3 好了!」 -->不是你喊就表示拍好了OK?!

拍到都滿頭大汗,我邊哄著乖乖拍完照可以去買一罐多多(養樂多),聽到多多小福星眼睛一亮,但是更快速的一直喊「1、2、3 好了!」,還會一直想離開拍照棚。

 

結束後走出相館,小福星一直說要買多多,我:「可是媽媽剛剛是說有乖乖拍照才能買,你剛剛有乖乖拍照嗎?」小福星:「有!」 -->ㄟ,你哪有乖乖拍照,是勉強有照片用,不是你有乖乖的好嗎?!

拉著小福星往回家的方向走,小福星拉住我,開始拉著我往反方向離開,我問她:「你要做什麼?要去哪裡?」

小福星:去 ㄙㄟ  ㄌㄟ Ven

我:「什麼?」

小福星:「去ㄙㄟ  ㄌㄟ Ven」

我:「喔~你是說 Seven-Eleven(7-11)!那你知道在哪裡嗎?」

距離最近的7-11其實就是在相館過三間店面後在十字路口左轉,可是因為是不同路

,所以站在相館這一條路是看不到7-11的招牌或指標的!

小福星繼續拉著我的手走,走到十字路口,還真的知道左轉,看到7-11就開心的跑進去了!

進去後又開始搜尋目標:

 

在小福星尋找多多的過程,我發現小福星開始有一點解決問題的能力了,找不到東西換個地方找,然後最後還不忘叫媽媽要來付錢錢,真的是有你的! 看來我要開始教小福星結帳請直接找爸爸了!哈~

 

 

媽咪心目中的小公主,希望你可以一直持續前進,越挫越勇,永遠都能有一顆純真的心和甜美的笑容!

IMG_3171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小福星的成長紀錄: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福星 成長 育兒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