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福星已經進入副食品的階段,所以原本的圍兜已經有點不太夠看!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美國DEX圍兜價格平易近人,而且獲得很多好評!於是我就訂購了這款圍兜!!

這款圍兜網路上價格是一組5件/275元,我後來幫一大堆媽咪弄了團購,一組只要260元!!平均下來一件才52元哩!!


這是其中一款圍兜,我拿來當範例:




首先可以看到左右各有四個鈕釦,從上而下我分別給的名稱是1、2、3、4號




先把中間的2和3號扣起來




再扣上1和4號(也就是最上面和最下面的鈕釦)






左邊和右邊的方法相同~

下面就是完成圖囉!!




等小福星再大一點我再請她當模特兒示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