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和老公大概平均一兩個月就會去做按摩,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加上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肩頸酸痛已經是家常便飯,我和老公幾乎天天睡前都要幫對方馬殺雞一下,才能入睡啊!算一算時間又差不多應該要大放鬆一下,今天特別來慕禪SPA莊園享受一下難得的悠閒舒壓時刻!!

慕禪SPA莊園 (7).JPG

 

 

慕禪SPA莊園位於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722號,位於福林橋旁邊!

慕禪SPA莊園 (8).JPG

 

 

門口有一些服務內容價位

慕禪SPA莊園 (9).JPG

 

 

一走進門就充滿了「禪」意啊!!

慕禪SPA莊園 (10).JPG

 

 

旁邊有等候的座位區

慕禪SPA莊園 (11).JPG

 

 

這邊除了腳底按摩之外,也有身體舒壓的部分!最近我常去健身房跑步,腳真的很酸痛,加上我和老公還要趕回去工作,所以今天就先按摩腳底啦!!

 慕禪SPA莊園 (13).JPG

 

 

師傅帶我們來腳底按摩沙發座位

慕禪SPA莊園 (14).JPG

 

 

端上一杯熱茶 -->邊泡腳邊喝熱茶,真的會讓身體暖起來!

慕禪SPA莊園 (15).JPG

 

 

其實腳真的很重要,特別是我血液循環不是很好,腳底很容易發冷,泡腳對身體會比較好呢!!

慕禪SPA莊園 (16).JPG

 

 

泡腳的同時,師傅先來幫我們肩頸按摩 -->師傅一按到我和老公,就直說我們是不是不常按摩?因為肩頸非常僵硬啊!(其實那是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啦!!)

慕禪SPA莊園 (17).JPG

 

 

牆上還有電視可以看節目!

慕禪SPA莊園 (18).JPG

 

 

老公放鬆居然想先瞇著打瞌睡了!!

慕禪SPA莊園 (19).JPG

 

 

師傅把腳塗上乳液後就開始推、揉、按、壓!!

慕禪SPA莊園 (20).JPG

 

 

座位旁邊有精油薰香,頓時讓我整個人超放鬆的!!

慕禪SPA莊園 (21).JPG  

 

 

有些腳底按摩會讓人覺得痛到翻,按完反而完全得不到舒緩!但是慕禪SPA莊園的師傅很細心,如果發現我很痛,就會調整力道,但是按壓的時候絕對都是非常到位,不會偷懶唷!!

慕禪SPA莊園 (3).JPG

 

 

腳背也是都好需要按摩唷~~~

慕禪SPA莊園 (4).JPG

 

 

師傅把腳的穴位都抓得很準確,讓我可以在很放鬆的狀態下按摩! -->按摩很重要的是人也要放鬆,如果很緊張或緊繃,按摩下來的效果就不好了!

慕禪SPA莊園 (5).JPG   

 

 

我按過很多間腳底按摩的店,通常按完要馬就是覺得很痛不舒服,不然就是完全沒感覺(好像沒按摩過),但是慕禪SPA的師傅很不錯,都可以針對我比較酸痛的地方來加強!!

慕禪SPA莊園 (2).JPG

 

 

最後把兩隻腳都包起來熱敷

慕禪SPA莊園 (22).JPG

 

 

邊熱敷邊按摩

慕禪SPA莊園 (23).JPG

 

 

小腿肚也都很仔細的按喔!!

慕禪SPA莊園 (24).JPG  

 

 

按摩結束後就準備享用點心~~你看,超多餅乾可以吃的!!

慕禪SPA莊園 (12).JPG

 

 

還有一杯熱茶和紫米粥,不止是暖胃,更讓身體都暖呼呼啦!!

慕禪SPA莊園 (15).JPG  

 

 

按完超級不想離開的,好想再繼續留下來阿~~~~~

慕禪SPA莊園 (7).JPG  

 

 

我和老公今天按摩的師傅是13和96號!這兩位師傅手法精準到位,而且按摩後我回家真的覺得腳走路變輕盈,感覺也沒這麼水腫了!!真的是很讚!!下次我還要去按摩身體啦!!!

慕禪SPA莊園 (1).jpg  

慕禪莊園 Spa養生會館:https://www.facebook.com/AdmireZenSPA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