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境內版的大王在好市多又開賣了!!

照片6

 

有些人可能會有疑問,大王尿布不是隨處都有賣嗎?好市多有比較便宜嗎??

 

其實台灣一般買到的是深藍色包裝,但是好市多這次開賣的是淺藍色包裝的日本境內版大王,材質和透氣度都比台灣版的好太多了!

 

(下圖境內版就是好市多開賣的淺藍色包裝,海外版則是一般買的深藍色包裝)

   照片1  

   

 

可以看到大王跟白幫的價格比較圖:

照片7

如果小孩是包白幫的尿布,可以明顯看到境內版大王價格更優惠!!

 

 

上一次境內版大王在好市多是分批在各分店開賣,我原本要等中和店開賣,結果居然熱銷一空,台北最後一批開賣的分店全部都停止供貨,所以這次開賣的分店就是上次沒賣到的各分店!!為了這次開賣,我特地一個月以前就一直跟老公預約,一定得準時去搶購!

 

 

今天早上等小福星上完早療就殺過去內湖店要採買,結果中午過去居然尿布全部銷售一空,才第一天早上就搶光了,詢問店員說是下午才補貨,等了半天,等到快三點居然說今天不補貨,我和老公隨即衝去中和店搶購!

-->內湖店現場超多人在等,一聽到不補貨好多人都抗議,據說傍晚還是有補貨出來!

 

 

幸好中和店沒讓我們失望,早上的貨賣光,下午的貨有再補上!但是銷貨的速度非常快喔!

照片 1

 

 

 現在已經多了限制,每張會員卡只能買五箱尿布!

-->據說有不肖業者趁著特賣會來大宗採購,再帶回店裡拆賣,導致廠商開始限制每張會員卡只能採買的數量,而且限制越來越嚴格(這個業者還剛好被我看到他開著發財車來搬貨),其實我覺得限制數量有好有壞,畢竟廠商沒有長期駐點在好市多,大家也只能趁著特賣會多買一些備用,限制購買數量卻就變成想買的人買不夠!如何改善這個問題,可能也要考驗著廠商的智慧了!)

照片2

 

 

境內版的尿布真的好用很多,這次特賣每箱比外面便宜300多元!以前買過深藍色的台灣版大王,買過一次就不會再買第二次了,因為我家小福星是金屁股,不夠透氣的尿布就會紅屁屁,而且吸水量也不夠好!-->當然也有寶寶的屁屁什麼尿布都可以包,可以幫爸媽省下不少荷包!

照片4   

 

看到沒?日本媽媽協會票選的冠軍尿布!!注意!這是指日本境內版的大王,可不是台灣深藍色包裝的大王!

 

照片3

 

 

呼~~尿布用量超大,終於為我家兩隻寶貝準備好尿布啦!!

照片5   

 

小提醒:要出門前最好先打電話詢問確認是不是有貨,免得白跑一趟喔!

 

 

 

Maggie Lin

建立你的名片貼

 

 

 

更多好康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55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