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超喜歡吃日本料理!!特別是壽司類的都好喜歡!!前陣子又發現一間新的日本料理店,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京壽司 (54)  

 

 

捷運搭到後山埤站3號出口

京壽司 (49).JPG

 

 

一出來正前方就會看到燦坤、7-11、小林髮廊,往小林髮廊的方向走過去!

京壽司 (50).JPG

 

 

一分鐘內就會到達京壽司囉!!

京壽司 (51).JPG  

 

 

京壽司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54

京壽司 (2).JPG  

 

 

門口有商業午餐&特別的主廚私房菜單!

京壽司 (3).JPG

 

 

一進來就會看到牆壁上有大大的京壽司Logo

京壽司 (13).JPG  

 

 

店裡環境簡潔明亮,還有用許多櫻花裝飾日式風格!

京壽司 (5).JPG

 

 

也有吧檯區的座位可以選擇

京壽司 (6).JPG  

 

 

餐廳備有兒童椅,帶小孩來也沒問題!

京壽司 (12).JPG  

 

 

如果上班趕時間,也有快速的外帶餐盒可以選!

京壽司 (4).JPG

 

 

吧檯區可以看到很多生鮮食材

京壽司 (8).JPG

京壽司 (9).JPG  

 

 

最右邊的生魚片很特別,上面黑黑的是有先炙燒過!等一下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京壽司 (10).JPG    

 

 

干貝也好肥美~~

京壽司 (11).JPG  

 

 

來看一下菜單

京壽司 (15).JPG  

 

 

不想動腦筋選擇可以直接點組合式套餐,或者單點喜歡的食材!

京壽司 (1).jpg  

 

另外黑板上還有特別的是每日限量主廚私房菜單

京壽司 (7).JPG

 

 

京壽司強調就是新鮮美味唷!!

京壽司 (16).JPG

 

 

服務人員先幫我介紹一下菜單

京壽司 (17).JPG

 

 

然後加熱茶 -->服務人員整個過程不時都會巡視,幫我補充熱茶唷!服務不錯!

京壽司 (18).JPG  

 

 

內用的客人有招待毛豆可以吃!!哈~這是內用的福利嗎?!

京壽司 (14).JPG

 

 

京1號-熟食壽司,如果只吃熟食的朋友就可以點這個組合!

京壽司 (19).JPG

 

 

這顆龍蝦沙拉很好吃耶~~~

京壽司 (20).JPG

 

 

這是主廚私房料理的毛毛蟲壽司

京壽司 (21).JPG

 

 

這一道超好吃,必點!!裡面是有包炸蝦,搭配濃郁的起司和酥脆小黃瓜,還有最外層的炙燒鮭魚,真的好美味~~~~

京壽司 (22).JPG

 

 

而且每一顆的份量都夠多!!

京壽司 (23).JPG

 

 

鮭魚卵手捲

京壽司 (24).JPG

 

 

這個也超好吃!!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香甜的鮭魚卵!!平常吃到的大概都會有點腥味,這個完全沒有!!吃進嘴裡一顆顆甜味化開,必點耶!

京壽司 (53).JPG  

 

 

京2號-京三彩壽司,Maggie只敢吃有包壽司飯的生魚片握壽司,這個生魚片吃起來有新鮮Q彈,不錯唷!裡面已經都有加上一點哇沙米,如果覺得不夠還可以跟服務人員要!

京壽司 (25).JPG

 

 

魚頭味增湯

京壽司 (26).JPG

 

 

京3號-全炙燒握壽司,不敢吃生魚片的朋友也可以點這一道,有經過炙燒處理,風味更佳!

京壽司 (27).JPG

 

 

這個好有趣,是牛小排握壽司!!我第一次吃到牛小排的握壽司耶!!

京壽司 (28).JPG

 

 

鮭魚吃起來除了鮮嫩口感之外,還有一點甜味!

京壽司 (29).JPG

 

 

炙燒海鱺,這個非常好吃,魚肉鮮甜又嫩!!

京壽司 (30).JPG

 

 

明太子海老,上面的明太子完全不手軟,好多唷~~

京壽司 (31).JPG

 

 

炙燒鰹魚,這個我也好喜歡喔!!我覺得京壽司的握壽司系列真的都不錯,而且賣相也好,就是色香味俱全啦!!

京壽司 (32).JPG

 

 

醬炙比目魚緣側,簡單的炙燒後,除了原本醬汁的甜味之外,還多了一股類似燒烤的香氣!這個肉質非常軟嫩,真的大概就類似吃進嘴裡會化開的FU啊~~

京壽司 (33).JPG

 

 

鹽蔥牛小排,上面黑黑一顆顆的是魚子唷!牛小排的部分略有嚼勁!

京壽司 (34).JPG  

 

 

龍蝦子,整顆都是滿滿的龍蝦子,吃進嘴裡帶有一點鹹味,還有一小顆一小顆,有點像吃古早味跳跳糖一樣有趣!!

京壽司 (35).JPG

 

 

北海道干貝,我很喜歡吃干貝,特別是吃起來香甜,又有點彈牙的干貝超好吃!

京壽司 (36).JPG

 

 

炙香菇,表面上看起來很平凡的香菇,卻有大大的學問!!

京壽司 (37).JPG

 

 

老公張開大嘴巴,有沒有看到香菇蠻大朵的耶!!而且肉質肥美,我超愛吃這種多汁的香菇啊!!必點!!

京壽司 (38).JPG

 

 

胭脂蝦,生的胭脂蝦口感帶有一點點黏稠又有Q彈肉感,搭配魚子脆脆顆粒,吃起來是新鮮的海味!!

京壽司 (44).JPG

 

 

軟絲,軟絲的肉質彈牙,很新鮮,不會像咬橡皮筋的口感!搭配上一點紫蘇提味!

京壽司 (45).JPG

 

 

鰹魚,這個生魚片是外曾有先炙燒過,所以吃起來就會多了一點特別的香氣~~

京壽司 (46).JPG

 

 

醬炙星鰻,我最怕吃鰻魚吃到魚刺,這個醬炙星鰻處理很乾淨,鰻魚的肉質細嫩,搭配上帶有鹹甜味的醬汁,好吃!!

京壽司 (47).JPG

 

 

紫蘇軟絲魚子,如果想吃熟食的朋友,可以點這個炙燒過的紫蘇軟絲魚子,保有軟絲的Q彈口感,搭配炙燒香氣,連我平常不太愛吃肉質太硬太需要嚼勁的花枝章魚軟絲類的食材,都會覺得這道咬起來非常OK!!

京壽司 (48).JPG  

 

 

南蠻雞,天阿~~這個私房菜單必點!! 遠處就會聞到雞塊香味,還搭配上生菜蔬果,整個配起來會覺得清爽不油膩!!

京壽司 (39).JPG

 

 

重點是這個炸雞塊也太好吃了!!咬下去完全是Juicy Juicy,這就是炸雞塊的精華!!!

我和老公都非常喜歡,老公還一直說這道料理可以直接開店單賣了!!!

京壽司 (40).JPG

 

 

明太子雞翅,原本我其實不太想點這一道,因為我不喜歡吃雞翅這種肉少少還要肯骨頭的食物,但是老公想吃,所以就點了這道~一送上桌時光看到這個雞翅就覺得太不尋常了!前端有點像棒棒腿,讓我整個興趣都來啦!!我很喜歡炸物搭配蔬果的概念,讓人吃起來也有非常豐富的多層次口感!!

京壽司 (41).JPG

 

 

切開一看真的不得了了!!裡面包滿了明太子!!這一道料理,我覺得超適合配飯吃耶~~應該要直接推出這一道的套餐才對~哈

京壽司 (42).JPG

 

 

就連當成下酒菜也超適合的!!酥脆的薄雞皮,還有多汁的雞肉,加上超滿足的明太子,歐依嘻~~~

京壽司 (43).JPG

 

 

我覺得京壽司整體來說食材新鮮度、賣相、價格、美味度都很不錯的!喜歡吃日本料理的朋友別忘了來試試看唷!

京壽司 (52).JPG  

京壽司日式手創料理

地址:臺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54號,捷運後山埤站3號出口走1分鐘

電話:(02)2788-5577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wumaisushi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食記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59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