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好久沒有買麥當勞兒童餐,平常也不會特別注意兒童餐的玩具,前一陣子看到FB的媽媽分享兒童餐的玩具--VooV麥麥餐車,整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實在是太可愛又有趣的小車子啊!馬上衝去麥當勞想購買,沒想到,為了這台麥麥餐車讓我費了好大的一番功夫才買到!

 

麥麥餐車.JPG

這台麥麥餐車超級夯,連續兩天我跑了台北市、新北市五間麥當勞,得到的答案都是「賣光了」,回到家我還是不死心,開始一間一間打到各家台北市、新北市的麥當勞詢問,一連串打了超過20間麥當勞,終於讓我問到距離我家8公里(車程約25分鐘)的某一間麥當勞還有貨,早上起床後,馬上快速先衝去,終於買到了!!

 

VOOV變身車 (1).JPG

 

 

此系列為BANDAI萬代旗下VooV變身車系列與麥當勞合作的聯名商品,「變身車」顧名思義,就是一台玩具車可以變成第二種樣貌,一種價格兩種享受,一推出之後在市場就造成轟動,後續產品可是一波接一波,擋都擋不住!!

VOOV變身車 (2).JPG

 

 

裡面就是一台變身車+車身貼紙,需要自己DIY來貼上囉!

VOOV變身車 (3).JPG

 

 

貼完囉!麥麥餐車出動!!

VOOV變身車 (4).JPG

 

 

另外一面來看看

VOOV變身車 (5).JPG  

 

 

準備變身

VOOV變身車 (6).JPG

 

 

全部攤平後

VOOV變身車 (8).JPG

 

 

翻到另外一面組合

VOOV變身車 (7).JPG

 

 

變成麥當勞了!!

VOOV變身車 (11).JPG

 

 

這一面是我超愛的,上面有M燈的開關

 VOOV變身車 (9).JPG

 

 

打開開關,M燈就亮了,好像真的麥當勞在營業一樣啊!!

VOOV變身車 (10).JPG  

 

 

第二週推出的是--無敵推土車

無敵推土車.JPG

 

 

一定要買一台來玩啊!

VOOV變身車 (13).JPG

 

 

背面

VOOV變身車 (12).JPG  

 

 

可以看到一樣是一台變身車+貼紙說明

VOOV變身車 (14).JPG

 

 

翻面就是貼紙,每張貼紙有都編號,只要按照說明書的編號貼到車身即可

VOOV變身車 (15).JPG

 

 

貼完囉!

VOOV變身車 (21).JPG

 

 

 

小貼紙其實不好貼,但是貼完很有成就感喔!

VOOV變身車 (20).JPG

 

 

一樣打開車體

VOOV變身車 (19).JPG

 

 

 

換面組合

VOOV變身車 (18).JPG

 

 

推土車出動!!

VOOV變身車 (16).JPG

 

 

我好喜歡這種可以變換的小車阿!真可愛!!

VOOV變身車 (17).JPG     

 

 

兩台車來合照一下

VOOV變身車 (22).JPG

 

 

變身後

VOOV變身車 (23).JPG 

 

 

這兩週還有警車、消防車款,別錯過囉!!

超級警車.JPG   強力卡車.JPG  

兒童餐都會附贈,也可以直接跟店員單買小玩具車喔!一台只要39元呢!!以目前市售價一款變身車約台幣200~300元來看,麥當勞的VooV聯名系列很超值啊!!

 

 

 

Maggie Lin

建立你的名片貼

 

 

 更多好康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55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