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一篇我有提到小福星對玩具或是新東西都提不起興趣嗎?月初去醫院給醫生檢查時,醫生也有提到小福星抓東西不及格!經過FB社團的媽咪推薦,我就上網買了Oball,希望可以藉此訓練小福星的手部肌肉能力!

 

我直接去Y拍找,一口氣買了兩顆!

Oball (1).JPG 

一顆是經典版的12公分

 

Oball (2).JPG 

一顆是響鈴版10公分

 

小福星依然只轉頭來看這個球= =+!

Oball (3).JPG 

不過有點反應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球抓了起來!!

Oball (4).JPG 

然後開始不停的搖阿搖!有聲音的響鈴版比較得小福星歡心!

Oball (5).JPG 

 

翻身再來研究一下~

Oball (6).JPG 

小福星開始用嘴巴瞭解這個Oball~~

Oball (7).JPG  

 

說到Oball真的讓我覺得很非常感動,因為小福星月初發展指標其中有一項「將東西交換手拿」是不及格,結果今天一玩,小福星居然玩一分鐘後就將球換手拿了!!天阿!!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請看小福星玩Oball實況轉播:

 

 

這個Oball上週其實我就收到了,但是正當我要準備將吊牌剪掉時,突然被尖硬的東西刺到,仔細一看發現是響鈴版的Oball上面有一道像塑膠被燒過的痕跡,導致變硬又尖會刺傷人!我聯絡賣家,賣家完全不囉唆,馬上答應幫我換新的(值得推薦)!所以提醒大家買回家後,一定要先仔細檢查有沒有瑕疵,瑕疵事小,就怕寶寶玩的時候傷到可就划不來了喔!!

這邊分享一下Oball的影片介紹: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