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每天出門必穿的就是露腳指涼鞋,如果腳指甲沒有擦上指甲油或是做光療美甲,總是覺得好像沒有穿衣服一般,實在很不好意思穿涼鞋出門啊!今天又來到我很愛的麗緻美甲,要來幫我的手指、腳指換上漂亮的光療彩繪美甲囉!!人就是一旦喜歡就會一直去,記得去年我第一次來麗緻美甲後,就離不開啦!簡約優雅的空間,細心的美甲師,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做出我心目中漂亮的光療美甲啊!!

麗緻美甲 (30)  

 

 

麗緻美甲位於新北市土城區樂利街3巷22號1樓,捷運搭到海山站3號出口對面就會看到了!交通非常方便!

麗緻美甲 (1).JPG

 

 

今天是同時有兩位美甲師來幫我做光療美甲唷!幫我做手部的是美甲師可葳~可葳先幫我磨一下上次的光療甲面

麗緻美甲 (2).JPG

 

 

接著包上卸甲液,稍待片刻~ -->用溫和的卸甲液比較能夠保護指甲,不讓指甲受損唷!

麗緻美甲 (3).JPG

 

 

等待的時間順便看看一些美甲師的作品,還有翻翻雜誌,看看到底今天要做什麼樣的款式!!

麗緻美甲 (26).JPG

 

 

長指甲和短指甲能夠做的款式真的不太一樣!

麗緻美甲 (27).JPG 麗緻美甲 (28).JPG  

 

 

時間到了,美甲師可葳幫我清除之前的光療美甲

麗緻美甲 (4).JPG

 

 

修型 -->指甲的形狀可以修成方型、圓形或是方圓型,可以跟美甲師討論自己手適合哪一種!

麗緻美甲 (5).JPG

 

 

推甘皮

麗緻美甲 (6).JPG

 

 

修剪死皮

麗緻美甲 (7).JPG

 

 

上底層凝膠

麗緻美甲 (8).JPG

 

 

因為是光療美甲,所以每一層塗完都都需要照光

麗緻美甲 (9).JPG

 

 

美甲師可葳幫我開始塗上美麗的色彩囉!

麗緻美甲 (10).JPG

 

 

動作仔細又迅速,我覺得美甲師好厲害的是手真的很穩耶!!要是換成我自己塗,手都會超抖阿~~~

最後上表層的光療膠

麗緻美甲 (11).JPG

 

 

塗上指緣油,讓指甲邊緣保持嬌嫩玉手的樣子啊!

麗緻美甲 (12).JPG  

 

 

當啷~超級繽紛的夏天馬卡龍光療指甲!!!超美的顏色,而且線條畫得很細緻,美甲師可葳真厲害!這一款式我隨便翻雜誌選的,結果可葳完全就幫我做出來了!!好強啊!!!

麗緻美甲 (31)  

 

 

手已經很美麗,但是夏天我更重視雙腳啊!!因為穿露腳指的涼鞋出門才能有漂亮的腳指甲可以跟大家Say Hello~~現在的腳指甲看起來實在會很令人感到不好意思啊~~

麗緻美甲 (14).JPG

 

 

今天幫我做腳的腳指光療是美甲師Kimi蔡,Kimi先幫我把之前殘留的光療包覆卸甲液

麗緻美甲 (16).JPG

 

 

一邊幫我修剪腳的指甲

麗緻美甲 (15).JPG  

 

 

腳指甲的縫縫常常都會卡髒污,一樣都要清潔一下唷!!

麗緻美甲 (17).JPG

麗緻美甲 (18).JPG

 

 

稍微磨一下甲面

 麗緻美甲 (19).JPG

 

 

美甲師Kimi幫我塗上底層光療

麗緻美甲 (20)

 

 

擦上光療膠每一步驟都需要照光

麗緻美甲 (21)  

 

 

美甲師Kimi說要幫我做一個夏威夷風情的指甲!

麗緻美甲 (22).JPG

 

 

做光療美甲依照難易度大概會需要兩個小時上下

麗緻美甲 (23).JPG

 

 

這是做漸層的渲染喔!!

麗緻美甲 (24).JPG

每一個步驟做完都是需要照光的啦!!悠閒的坐在沙發看完韓劇後,終於完成了!!

 

 

哇嗚~~你看看,用白色紫色為主的夏威夷風完成啦!!大拇指還有寫上我的名字Maggie耶!!!搭配涼鞋真的超美的啊!!

麗緻美甲 (25).JPG  

 

 

不論是手指的繽紛馬卡龍還是腳指的熱情夏威夷,我都好喜歡啊!!如果你還沒來做漂亮的光療美甲,一定不要再猶豫了!快打電話預約吧!!

麗緻美甲 (29).JPG  

麗緻美甲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zNail22749966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