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快點來跟大家分享好吃年菜了!!!講到年菜一定少不了的就是「佛跳牆」!佛跳牆從便宜的三四百元一直到五六千元的都有!當然其中的價差就跟內容物脫不了關係了!Maggie這次吃的是「食分道地-頂級御膳鮑蔘佛跳牆」,真的越吃越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頂級御膳鮑蔘佛跳牆 (1).JPG

 

 

外包裝都有透明封模

頂級御膳鮑蔘佛跳牆 (2).JPG

 

 

側面有佛跳牆的內容介紹:鮑魚、黑玉參、豬腳、芋頭、豬肚排骨酥、魚皮、鳥蛋、螺肉片、蹄筋、香菇、栗子、筍片、紅棗、極品上湯。

頂級御膳鮑蔘佛跳牆 (3).JPG

 

 

光看到這些食材,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頂級御膳鮑蔘佛跳牆 (5).JPG

 

 

背面有食用方法建議!

頂級御膳鮑蔘佛跳牆 (4).JPG

 

 

食材都有分別真空包裝好!

 頂級御膳鮑蔘佛跳牆 (6).JPG

 

 

總共分成四包

頂級御膳鮑蔘佛跳牆 (7).JPG

 

 

我有先退冰再煮!

頂級御膳鮑蔘佛跳牆 (8).JPG

 

 

倒出來真的料全滿了!

頂級御膳鮑蔘佛跳牆 (9).JPG

 

 

再把湯加入,煮滾就可以吃囉!!

頂級御膳鮑蔘佛跳牆 (10).JPG  

湯頭很輕甜,鮑魚真的超好吃,很難想像說冷凍包可以有這樣的鮑魚耶!!真的是太讓我出乎意料啦!佛跳牆一上桌,家人馬上你一碗、我一碗迅速的吃完了一整鍋啊!!過年不用很辛苦的備料,輕輕鬆鬆就可以準備好一道美食,真是太棒了!!

 

嘴饞了嗎?快去訂購吧!!

→訂購請點我←

 

 

Maggie Lin

建立你的名片貼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