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的手機只有做過客製化的手機殼,但是沒有特別去全手機包膜,後來發現手機沒有包膜真的有點恐怖,因為常常放在包包裡面,手機面感覺不小心就會有刮痕,決定還是來包膜保護我的愛機好了!!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離我家很近就有一間厲害的包膜店-膜術靈Magic Ling,立刻過來報到啦!!重點是整個手機包膜後完全像換了一隻新手機般的漂亮,而且手機面的觸控感覺也更靈敏,真的太讚啦!!  

 

膜術靈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2號,捷運搭到菜寮站3號出口走3分鐘就到囉!! 膜術靈 (1)  

 

 

門口就有貼著包膜都有保固唷!!

膜術靈 (2)  

 

還有一些優惠折扣!打卡按讚直接打8折耶!!!

膜術靈 (3)  

 

一進來店裡就覺得很簡潔明亮

膜術靈 (27)  

 

牆面上有各種手機保護殼

膜術靈 (15)  

 

我的手機是I Phone6+,這邊不僅僅是包iPhone而已,所有的手機都可以包膜,價格是以尺寸下去計費的! 膜術靈 (41)  

 

筆記型電腦也可以包膜

膜術靈 (43)  

 

還有平板也可以包膜唷!

膜術靈 (42)  

 

 

如果在粉絲頁打卡按讚,會直接有100元優惠耶!!

膜術靈 (17)  

 

 

服務人員親切的幫我解說,除了全機包膜之外,還有手機面保護貼片,各式各樣的材質有不同的功能 膜術靈 (9)  

 

 

還有滿版的保護貼

膜術靈 (10)    

 

 

這邊包膜是可以完全客製化,想用什麼圖案都可以唷!我找了我很喜歡的迪士尼樂團的圖案,服務人員現場幫我調整圖片,準備製作出我專屬的手機膜啦!! 膜術靈 (4)  

 

 

上面還可以打上我自己的名字呢!!膜術靈這邊使用的膜料皆採日本進口Viewcal不殘膠,材料柔韌性好,硬度是3.5H的唷!! 膜術靈 (5)  

 

 

手機膜的外層會再有一層保護膜,有各種圖案可以選擇! 膜術靈 (6)膜術靈 (7)  

 

 

旁邊有展示機可以參考包膜後的樣子,像這個展示機正的看起來就是黑魔女的圖 膜術靈 (20)  

 

 

側面一看就會有反光骷髏頭的樣式!!

膜術靈 (21)  

 

 

這個則是有菱格紋的樣式

膜術靈 (19)  

 

 

可以配合選擇的圖案,搭配不一樣的外層包膜,這款就是腳印款

膜術靈 (18)  

 

 

接著還要選擇鏡頭保護環&指紋辨識貼

膜術靈 (13)  

 

 

我的手機目前是銀色的環以及白色面板

膜術靈 (12)  

 

 

鏡頭的部分也是銀色外框

膜術靈 (11)  

 

 

全部選擇完畢後就會有一張訂購明細單確認,店員也會仔細檢查手機的外觀,目前我的手機只有一點小撞傷,確認完畢後就開始包膜囉!! 膜術靈 (14)  

 

 

店裡有舒適的沙發可以等待休息

膜術靈 (29)  

 

 

沙發旁就有各式充電線可以使用

膜術靈 (28)  

 

 

桌上也有飲料餅乾可以享用

膜術靈 (26)  

 

 

店裡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膜術靈 (25)  

 

 

旁邊還有漫畫可以看耶!也太貼心了吧!

膜術靈 (16)  

 

 

店員專注的幫我包手機膜啊!!

膜術靈 (24)  

 

 

不一會兒功夫,我的手機就完成了!!!

膜術靈 (30)  

 

 

首先先做潑水測試,水滴到手機面板時,會呈現出水滴狀,所以很好清理擦拭 膜術靈 (31)  

 

 

我的手機環從原本銀色變成玫瑰金囉!!

膜術靈 (32)  

 

 

鏡頭的部分也從銀色變成黑色囉!

膜術靈 (33)  

 

 

漂亮的迪士尼樂團包膜完成!!上面還有我的名字,誰也別想拿走啊!!! 膜術靈 (34)  

 

 

最外層我選了星星的膜,只要稍微翻轉手機就會有銀色的星星亮面唷! 膜術靈 (35)  

 

 

側邊都有獨立開孔,而且很開得很仔細耶!!

膜術靈 (36)  

 

 

最特別的是我選了3D曲面玻璃保護貼,所以可以看得出來保護貼稍微有一點點厚度,而且是3D曲面哩!! 膜術靈 (38)  

 

 

會有一張保固卡,螢幕保護貼還可以保固30天呢!!

膜術靈 (40)  

 

 

我原本的手機殼,店員也貼心的用泡泡袋包裝起來

膜術靈 (39)  

 

 

這邊還有一些貼心的注意事項,我很喜歡的是全機包膜都可以免費修補耶!!!

膜術靈 (45)  

 

 

針對包膜Q&A給大家參考一下:

膜術靈 (46)    

 

 

超喜歡包膜後的手機,完全就像換了新手機一樣啊!!!而且可以給手機最完整的保護!!

膜術靈 (44)  

 

 

需要包膜嗎?快來膜術靈唷!!

膜術靈 (22)

膜術靈 (23)  

 

 

另外,來這邊包膜直接給店家看這張圖就可以直接打8折了,超讚的吧!!!

膜術靈 (47)

膜術靈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gicLing168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Maggie的生活: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37962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