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真的很想要改變一下我的髮型啊!今天特別來到中山區,這邊可是台北市髮廊的戰場,超級無敵多的髮廊!但是找到一位符合自己期待,能夠抓到自己想要的感覺,又可以完美呈現出自己的髮型設計師真的不簡單!我今天來到Pro cutti髮藝沙龍,設計師Vic真的太強了,讓我毅然決然的剪掉了留12年的長頭髮,而且成果真的太讓我覺得滿意又開心!!那真的是一股說不出的感動啊~~~

Pro cutti髮藝 (31).JPG  

 

 

Pro cutti髮藝沙龍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號2樓,捷運搭到中山站3號出口,走2分鐘就到囉!!

Pro cutti髮藝 (17).JPG

 

 

從這個門口直接進去就對了!

Pro cutti髮藝 (18).JPG

 

 

上樓前就會看到牆上有大概的價位

Pro cutti髮藝 (19).JPG  

 

 

店裡很簡潔明亮

Pro cutti髮藝 (1).JPG

 

 

 

設計師請我先填表格,裡面還有對於髮型的期待需求可以填選!

Pro cutti髮藝 (2).JPG

 

 

先看一下我本來的樣子吧!!等一下就準備要大改造啦!!

Pro cutti髮藝 (30).JPG  

 

 

我的頭髮真的算蠻長的啊!!

Pro cutti髮藝 (4).JPG

 

 

設計師Vic先仔細端詳了一下我的頭髮

Pro cutti髮藝 (5).JPG

 

 

然後很妙的是設計師Vic拿了噴槍開始在我的頭髮噴來噴去,原來沾到水的頭髮,是可以更清楚知道整個頭髮目前髮質狀況呢!!

Pro cutti髮藝 (6).JPG

 

 

我第一個需求是染頭髮,目前頭頂上的黑髮已經長出一截!

Pro cutti髮藝 (7).JPG

 

 

補染是一個蠻難的技術,因為不能染到整個頭髮,只能補上那長出來的一截,而且設計師必須很精準的判斷應該要怎麼補色,補什麼樣的顏色?!染膏在塗上去之前都是呈現白色的狀態,是等到洗掉之後,才會知道整個顏色呈現對不對!所以如果經驗或技術不夠好的設計師,補染頭髮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有可能頭髮補染的區塊跟原本已經染的髮色無法銜接,看起來就會很怪!!

Pro cutti髮藝 (8).JPG

 

 

設計師Vic很仔細的慢慢的去塗上染膏

Pro cutti髮藝 (9).JPG

 

 

接著用這台我認為很像天使光圈的機器來加熱

Pro cutti髮藝 (10).JPG

 

 

時間到就準備沖洗,等一下就可以知道補染的成果如何!!

Pro cutti髮藝 (11).JPG

 

 

洗完吹乾,這時候到了我最掙扎的時候,因為我原本想要把頭髮燙捲,可是內心一直有一股聲音說剪短髮!自從高中畢業之後,我已經維持長頭髮的狀態12年了!!雖然中間一直有想要剪成短頭髮,但是考量到我常常需要上台穿禮服表演,還有想要浪漫的感覺,如果剪短髮就可能會是一個問題!而且,如果設計師功力不夠好,一剪下去頭髮就沒救了,這真的超級需要無敵大的勇氣!!

Pro cutti髮藝 (12).JPG

於是乎,坐在椅子上的我真是天人交戰,不停的猶豫到底該剪還是不該剪?!!設計師Vic說如果我剪短是蠻適合的!他認為會很好看!當下我立刻又PO FB求救大家給我一點建議,掙扎了30分鐘後,我終於跟設計師說「剪吧!」~~~

 

 

設計師Vic大刀闊斧的毫不猶豫就咖擦咖擦的動刀

Pro cutti髮藝 (13).JPG

 

 

看著地上的頭髮,心中默默的滴下黯然淚,那是我的歲月痕跡啊!!~~~

Pro cutti髮藝 (14).JPG

 

 

剪短髮絕對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因為我的自然捲嚴重,所以想要有柔順的頭髮必須再經過燙直和燙捲的步驟!!設計師Vic開始上燙髮劑~

Pro cutti髮藝 (15).JPG

 

 

抹完後沖洗再進行夾直的動作!

Pro cutti髮藝 (16).JPG

 

 

這時候再來修一下頭髮的長度樣式

Pro cutti髮藝 (20).JPG 

 

 

想要呈現漂亮的頭,這時候要上捲子燙捲了!!

 Pro cutti髮藝 (21).JPG

 

 

這是溫塑燙

Pro cutti髮藝 (22).JPG

 

 

上第二劑

Pro cutti髮藝 (23).JPG

 

 

最後洗完頭把細節再修飾一下

Pro cutti髮藝 (24).JPG

 

 

完美的短髮就完成囉!!!

Pro cutti髮藝 (26).JPG

 

 

側面看起來也很順呢!!

 Pro cutti髮藝 (27).JPG

 

 

頭頂上的補染完全銜接得非常好,看不出來是銜接的樣子唷!!設計師Vic給我一個很重要的觀念是,如果不是要完全改變髮色,建議就是都用補染的方式就好,因為對於髮質來講是受到最小的傷害!!

Pro cutti髮藝 (25).JPG

 

 

完全跟我長髮有很大的落差啊!而且更覺得符合我的自己的個性耶!!真是太喜歡了啦!!!

Pro cutti髮藝 (31).JPG  

 

 

我覺得設計師Vic真的太厲害了,如果你也有很難搞的頭髮,一定要來找Vic啊!!

Pro cutti髮藝 (29).JPG  

Pro cutti髮藝 (28).JPG  

PRO Cutti髮藝沙龍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uttiPROCutti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Maggie的生活: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37962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