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以前一直很羨慕可以拍美麗藝術照這件事情!雖然結婚的時候有拍了婚紗照,但是當時沒有拍自己個人那種漂亮的藝術照,加上後來結婚懷孕生子,身上的肥油就一圈一圈緊緊不停的追隨著我,讓我就連平常自己拍照都覺得很嚇人,更別提有任何去拍藝術照的機會了!終於在去年我認真減肥後,減到標準的體態,才有這樣的契機可以為自己真正留下美麗的倩影啊~~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還記得五年前我拍婚紗照就是特別跑到台南的婚紗店,這次的藝術照一樣又跑來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台南了!來到台南LOTUS風荷時尚婚紗拍攝藝術照整個過程,不論是化妝造型的新秘老師,還是攝影師謝順興總監,都讓我覺得要給他們大大的一個讚啦!!

台南風荷婚紗 (28).jpg  

 

 

今天來到的是台南LOTUS風荷時尚婚紗,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67號,離台南火車站不遠!

台南風荷婚紗 (1).JPG

 

 

門口都會擺放一些婚紗照、藝術照的範本可以參考

台南風荷婚紗 (2).JPG

 

 

店裡有舒適溫馨的洽談區

台南風荷婚紗 (3).JPG

 

 

一大早抵達後,我的造型化妝新秘 Emma 就開始要幫我梳化了!其實拍藝術照前一天晚上最好就是睡飽飽、吃好好,然後敷面膜做好保濕動作即可!當天來直接就是素顏啦! -->沒錯,這就是我的素顏照啦!!哈哈哈~~

台南風荷婚紗 (4).JPG

 

 

造型化妝新秘 Emma超強!一邊化妝同時聊天一下後,她立刻對我說:「我覺得你根本是--男人魂,少女心!我聽到整個像通電一樣!!!

因為不到一小時前,我才在搭高鐵的路上有感而發寫了關於自己有少女心這件事情(Emma之前完全不認識我,我們今天才第一次碰面!)!!居然有人會發現那個深處的自己,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Emma的手很巧,重點是很有一種超了解自己的fu就像老朋友總是知道自己的需要!可以不用說就立刻做出自己適合也想要的造型感覺!!

當下我真的好期待看到今天拍照的成品!!!覺得應該很會很棒!

台南風荷婚紗 (5).JPG

 

 

化完妝整個臉感覺就很完美啊!

台南風荷婚紗 (6).JPG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台南風荷婚紗 (7).JPG

 

 

接著就是弄頭髮造型囉!

台南風荷婚紗 (8).JPG

因為我住在台北,所以在事前我就一直有和風荷時尚婚紗的服務人員LINE討論這次拍藝術照的禮服樣式!說實話,原本傳給我的照片我真的都看不上眼,一直覺得很擔心這次禮服的問題!不過當天來到店裡後,Emma陪我聊天討論後,就跟我一起選了拍照的禮服,超快速的嘗試了五件以內的禮服,就馬上定案啦!!可見真的好的新秘、禮服秘書也是非常重要的!能夠很準確的抓到拍攝主角想要的FU啊~~

 

 

當天幫我拍攝服務的是首席攝影師謝順興總監,前面跟謝大哥講電話時,覺得謝大哥講話冷冷的,但是當天見到面發現謝大哥完全就是一個超級冷面笑匠!不時的會一直說很多冷笑話令人噗疵笑出來!!

有拍過藝術照或是婚紗照的朋友都知道,拍照的過程其實很冗長,特別是如果禮服有兩三套以上,除了中間還要重新換裝梳化,一套禮服不停的換姿勢拍攝,臉上的表情常常到後來都會僵掉,那拍攝出來的照片一定不能看!!所以一個好的攝影師除了具備好的技術之外,還要有絕佳的服務態度和耐心,有時候遇到客人拍得太累不耐煩時,還要想辦法逗客人一笑,讓整個拍攝可以更加順利流暢!你說~攝影師真的是很不好當啊!!

我很感謝首席攝影師謝大哥一整天下來不停的指導我擺出各種POSE,有些姿勢我真的絕對不可能在平常拍照的時候擺出來,謝大哥都會很有耐心的引導,不禁讓我覺得要給他一個大大的讚!!超級推薦的!!

台南風荷婚紗 (13).jpg  

 

 

最後我也收到了這次的紀念相本

台南風荷婚紗 (9).JPG

 

 

對我來說,這次的拍照的過程、和最後出爐的成品都讓我覺得非常值得和滿意呢!!大推薦!!

台南風荷婚紗 (10).JPG  

 

 

這邊也精選了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囉!

台南風荷婚紗 (15).jpg 台南風荷婚紗 (16).jpg

 

 

這張是外拍的照片~我覺得整個配色和光影我都很喜歡!!

台南風荷婚紗 (22).jpg

 

 

便服洋裝

台南風荷婚紗 (24).jpg 台南風荷婚紗 (27).jpg

 

 

好的攝影師就是可以抓到客人最美的神韻啊!!

台南風荷婚紗 (29).jpg  

 

風荷婚紗閃圖    

官網:http://www.lotus2265188.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otus168/timeline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Maggie的生活: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37962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