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真的是女人的天性,以前的我是連擦指甲油都很懶,而且每次一擦指甲油,沒過五分鐘馬上就會因為不小心這邊磨到、那邊刮到,指甲油看起來都會七零八落,實在是很醜!所以家中買過的指甲油,大概都只有擦一兩次後就送給垃圾桶了!自從我第一次買團購卷去做光療美甲後,整個讓我對於指甲上色這件事情大改觀,而且真的是瘋狂的愛上!!大概就跟嫁接睫毛一樣,有了第一次的驚艷後,再也離不開了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新莊的艾娜絲光療美甲 Ans nail唷!!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5).JPG  

 

 

地址位於新莊區中正路425號1樓(隔壁有摩斯漢堡),開車的朋友旁邊就有收費停車場,或者是搭捷運到新莊站2號出口走路約11分鐘到達!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8).JPG  

 

 

一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古典藝術風格的舒適空間!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50).JPG  

 

 

馬上可以看到大大的Logo招牌啦!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46).JPG  

 

 

先換上室內拖鞋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49).JPG  

 

 

旁邊的沙發區可以稍坐休息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47).JPG  

 

 

這邊是手部美甲區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1).jpg

 

 

還有腳部的美甲區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45).JPG  

 

 

牆上還有掛畫!!整個非常古典藝術美阿~~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48).JPG  

 

 

美甲師還有比賽得冠軍唷!好厲害!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39).JPG  

 

 

桌上有價目表,如果是學生還可以憑證直接打85折!!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2).jpg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3).jpg  

 

 

我今天的美甲師是小薇,小薇不但是美女一枚,態度更是親切!!很容易跟人聊開,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其實Maggie覺得這一點很重要,除了有技術之外,親和力又好,感覺一點都沒有距離!美甲師小薇邊問我有沒有想要做什麼樣式或者是對於這次美甲有沒有什麼想法,邊看了一下展示作品,實在覺得每一款我都好想試試看阿~~~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42).JPG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43).JPG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指甲只能留短的指甲,甲面比較小能做的樣式就比較有限!不過,這也是考驗美甲師能力的時候啦!!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44).JPG  

 

 

先為我的殘缺指甲記錄最後一刻XD 等一下就準備變身啦!!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9).JPG

 

 

美甲師小薇先稍微磨一下光療甲面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10).JPG

 

 

把一些大的鑽夾起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11).JPG

 

 

包上卸甲液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12).JPG

 

 

其中兩隻手指頭光療甲面已經掉了,所以就沒有另外包覆!大概等個20~30分鐘卸甲~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13).JPG  

 

 

軟化的光療甲面很容易就可以卸除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15).JPG

 

 

稍微磨乾淨殘留的光療甲面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16).JPG

 

 

磨甘皮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14).JPG

 

 

修剪甘皮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17).JPG

 

 

美甲師小薇還很貼心的準備毛巾幫我把手部粉塵擦拭乾淨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18).JPG

 

 

噹啷~~又回到我的裸甲了!!!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19).JPG

 

 

擦上平衡劑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20).JPG

 

 

接著上固定劑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21).JPG

 

 

底層光療凝膠,每一次上了光療凝膠後,就要進去光療機照光唷!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22).JPG

 

 

美甲師小薇非常仔細的連指甲的邊緣都完整包覆好!! -->這樣光療指甲才能夠維持的較久,也能保持漂亮的光療指甲!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23).JPG

 

 

接著要上底色了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28).JPG

 

 

美甲師小薇幫我設計單一指跳色! -->我原本其實不太敢做這樣的嘗試,很怕看起來很怪,但是最後的成果出乎意料的好看!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29).JPG

 

 

貼上超閃亮施華洛世奇的蝴蝶結鑽 -->沒錯,我這次的主題就是蝴蝶結造型唷!!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30).JPG

 

 

其他還有搭配貼紙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31).JPG

 

 

最後再塗上表層的光療凝膠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32).JPG

 

 

美甲師小薇再幫我擦拭乾淨甲面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33).JPG

 

 

最後要準備上指緣油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34).JPG

 

 

可能這幾天天氣太冷,我沒有特別擦護手霜,結果手指都很乾燥,美甲師小薇建議我平常也可以準備指緣油保養一下玉手阿!!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35).JPG

 

 

耶!!!完成了!!!這次是走甜心女孩蝴蝶結風~~除了可愛的配色之外,還有閃亮的鑽,超級好看耶!!!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36).JPG

 

 

所有的設計我完全沒有出意見,都是美甲師小薇直接幫我設計的唷!!歐~真是太開心啦!做美甲就是輕鬆休息放鬆腦袋,直接讓專業的美甲師來服務就對了!!我真是太喜歡了啦!!!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37).JPG

 

 

浪漫又可愛耶~~~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4).JPG

 

 

現在來做美甲還有活動小贈品唷!!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38).JPG

 

 

想要有美麗漂亮的指甲,快來艾娜絲光療美甲就對了!除了美甲師非常專業之外,我最喜歡的是美甲師會針對客人的需求給最好的建議,不會因為想賺錢就加東加西,Maggie做完美甲的時候,聽到下一位客人詢問美甲師要做的項目,美甲師發現客人重點是兩三週後需要做美甲參加活動,本來還建議她要不要乾脆之後再來做,一般美甲師應該都是叫客人先做,兩三週後再來重做新的,沒想到艾娜絲光療美甲師完全是站在客人的立場,覺得也不用浪費錢,之後再做就好!這麼『古意』(台語)的美甲師真的很難得耶!!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40).JPG

 

 

艾娜絲光療美甲有兩位美甲師,聽說除了今天幫我做美甲的小薇之外,另外一位美甲師Vivian也很厲害,下次我找Vivian幫我做美甲再跟大家分享唷!!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41).JPG  

 艾娜絲光療美甲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yo2

 

 

這次在艾娜絲做的光療美甲很讚~瞬間有變成甜心的Fu啊!!Maggie很推薦唷!!!

  艾娜絲美甲 Ans nail  (7).JPG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