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曾經在板橋住過五年的時間,住在板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各種小吃店!每天除了逛南雅夜市之外,就是挖掘板橋好吃的美食!其中板橋美食有一樣是我大概每週一定都要去吃一兩次的--鵝肉飯!板橋的鵝肉飯是完全去骨,對我來說這真的是超讚的作法!不用大費周章的啃骨頭,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鵝肉,真的方便又好吃!即使後來結婚我已經沒有住在板橋,但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特地跟老公一起來板橋吃鵝肉飯!板橋的鵝肉飯店有三間,Maggie當然全部都吃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鼎上傳統鵝肉店!!

鼎上傳統鵝肉店 (6).JPG  

 

 

這是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67號的鼎上傳統鵝肉店 -->同一條路上還有一間小吃店是賣滷肉飯、鵝肉...等,千萬別搞錯了,這間才是Maggie說的No.1喔!

鼎上傳統鵝肉店 (7).JPG

 

 

店面就是乾淨的小吃店!

鼎上傳統鵝肉店 (8).JPG

 

 

裡面全部都是跟鵝有關的菜色!

鼎上傳統鵝肉店 (9).JPG

 

 

想來點飲料嗎?這邊也有賣!

鼎上傳統鵝肉店 (10).JPG

 

 

店裡走簡潔溫馨路線 -->Maggie吃小吃店最注意的就是店裡環境,有些小吃店光環境衛生就很髒亂,就算東西再好吃,Maggie都會打上很大的問號,誰知道吃進去之後會不會拉肚子,Maggie也曾經目睹豬腳店,小強兒都已經爬到滷好的豬腳裡面逛大街了,當下整個我都反胃,完全傻眼...所以小吃店環境整潔真的很重要!!

鼎上傳統鵝肉店 (11).JPG

 

 

有辣菜脯、鵝肉沾醬、特製辣椒沾醬可以自行取用 -->Maggie覺得鵝肉沾醬真是百搭耶!不管我點什麼菜,都很適合沾XD

鼎上傳統鵝肉店 (12).JPG

 

 

碗筷都是自行取用的唷!

鼎上傳統鵝肉店 (13).JPG

 

 

這邊還有鵝肉檢驗證明,讓你吃得安心!

 鼎上傳統鵝肉店 (16).JPG

 

 

這邊每個月的1號鵝肉飯外帶免費喔!!

鼎上傳統鵝肉店 (17).JPG

 

 

營業時間:

鼎上傳統鵝肉店 (18).JPG

 

 

我和老公特地來吃鵝肉飯,所以一次要滿足所有渴望,想吃的通通點,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家當宵夜XD

鼎上傳統鵝肉店 (19).JPG  

 

 

這邊有各種小菜,它們家的小菜有別於一般小吃店,這邊所有的小菜都是店家自己做的喔!

鼎上傳統鵝肉店 (15).JPG

 

 

旁邊有一個大鍋,這邊的湯是可以免費喝到飽的!重點是,鼎上傳統鵝肉店的免費例湯完全不添加任何味素味精,是用鵝骨加上九尾草和枸杞,還有一點鹽和冰糖調味,熬煮而成的高湯喔!! -->店家的用心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來!九尾草(又稱狗尾草)可是婆婆媽媽最喜歡拿來燉湯,給孩子健胃開脾、促進發育的中藥材呢!→九尾草介紹請點我←

鼎上傳統鵝肉店 (14).JPG

 

 

招牌鵝腸,鵝腸清脆帶一點點的微辣,非常清爽好吃!

鼎上傳統鵝肉店 (20).JPG

 

 

桂竹筍,筍子燙煮過,濃濃的筍香帶有一點軟脆的口感!

鼎上傳統鵝肉店 (21).JPG

鼎上傳統鵝肉店 (1).JPG

 

 

韭花鵝胗,這是我吃過非常好吃的鵝胗耶!口感不會太硬,但是咬有一點脆度還有Q彈感!

鼎上傳統鵝肉店 (22).JPG

 

 

切鵝肉後腿,後腿肉的部分吃起來帶有一點咬勁,鵝肉的味道非常香甜,實在是吃到欲罷不能!

鼎上傳統鵝肉店 (23).JPG

 

 

這就是我日思夜想的鵝肉飯啦!!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就點一碗鵝肉飯,有菜有肉,搭配上鵝油的飯香,就是很滿足的一餐了!這是我懷念的滋味~~

鼎上傳統鵝肉店 (24).JPG

 

 

鵝心肝,鵝心肝我也是每次必點,它們家的鵝肝超嫩,那是一種吃在口中就會蔓延的滋味!!

鼎上傳統鵝肉店 (25).JPG

 

 

燙青菜,它們家的燙青菜也都有新鮮,淋上肉燥就是簡單的健康美味!

鼎上傳統鵝肉店 (26).JPG

 

 

鵝丸湯,這個看起來像是貢丸的東西,其實是鵝肉做成的鵝丸喔!!

鼎上傳統鵝肉店 (27).JPG

 

 

鵝血糕,有沒有看到那粒粒分明的樣子,這是真正的血糕才會有的樣子!外面很多吃起來整個很軟爛的血糕,其實都是化工產品,並不是真的血糕!

鼎上傳統鵝肉店 (28).JPG

 

 

下水湯,一樣裡面是放鵝胗!重點是,這碗湯頭非常非常的好喝,老闆是另外加了自己釀了半年以上的藥酒,所以喝起來香甜又帶有藥酒的香氣,真的一定要嚐一嚐!!

鼎上傳統鵝肉店 (31).JPG

 

 

小黃瓜,這是店家自製的小黃瓜喔!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鼎上傳統鵝肉店 (32).JPG  

 

 

今天我們到底點了多少東西?請看~~

鼎上傳統鵝肉店 (29).JPG

 

 

老公對於今日的鵝肉滿漢全席感到非常滿意和開心,哈哈~今天大吃特吃啦!

鼎上傳統鵝肉店 (30).JPG  

 

 

Maggie最喜歡完全去骨的鵝肉了!!

 鼎上傳統鵝肉店 (2).JPG

 

 

鼎上傳統鵝肉店還有外送服務喔!住附近的朋友有需要也可以打電話訂購唷!

鼎上傳統鵝肉店 (4).JPG

 

 

每個月的1號都有打折!!!

鼎上傳統鵝肉店 (5).JPG  

 

 

鼎上的鵝肉都是每天新鮮現宰,不放過夜,所以吃起來鵝肉的Q彈度就是這麼好吃!而且有別於一般小吃店調味都很重,鼎上鵝肉店很重視吃的健康,所有的調味都是走較為清淡路線(對我來說口味剛剛好,不會有那種太鹹一直想喝水的FU),但是食材的新鮮就可以吃到最自然的美味!有機會一定別忘了來吃吃看唷!

鼎上傳統鵝肉店 (3).JPG  

 

鼎上傳統鵝肉店FBhttps://www.facebook.com/dingupup

 

 

 (想隨時收到最新消息,記得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唷!!)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食記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59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