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吃到各國的美食料理真的不稀奇,但是在美食之外如果有更多巧思,則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

台灣的拉麵店非常多,我對於拉麵也是無法抵抗!身旁也有個青梅竹馬小羊先生超級無敵愛吃拉麵,他幾乎是愛麵到癡狂了,據說他跟某位女朋友去約會時,好像還沒吃過拉麵以外的餐廳呢!(哈哈~不好意思爆料了)我雖然沒有到這麼狂熱,但是也曾經為了想找到最好吃的拉麵,好一陣子把許多拉麵店跑遍,甚至跑到日本九州時,天天吃拉麵! -->沒錯,真的天天吃拉麵!!

今天又要來拓展我的完勝拉麵版圖,這一間梅光軒拉麵店是有榮登米其林介紹的唷!在全球各地都有分店,我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台北101大樓B1的分店!

梅光軒 (19)  

 

 

我今天來到的是梅光軒101分店,位於台北101大樓的B1內!這邊是不管是台灣人還是外地遊客都一定會來的熱鬧景點!捷運搭到世貿/101站即可!交通超級方便啊!

梅光軒 (1).JPG

 

 

光吃拉麵已經不稀奇,梅光軒還特別推出Hello Kitty拉麵,每天都是有特別限量的!

梅光軒 (2).JPG

 

 

在這邊幾乎是到了用餐時間都會客滿的狀態!我們今天還擠不進去,去坐了旁邊美食街的公共座位區哩!

梅光軒 (3).JPG

 

 

醬油叉燒拉麵

梅光軒 (4).JPG

 

 

叉燒肉軟嫩度恰到好處,很不錯!湯頭帶點清醬油的甘甜味!

梅光軒 (5).JPG

 

 

炙燒叉燒丼飯,這個燒肉飯看起來普通,但是吃起來不得了!大概類似黯然消魂飯等級!!吃下一口彷彿浪濤洶湧的烤肉香撲鼻而來!微微的焦香氣搭配上一點蔥衣,好好吃喔!!可惜份量不多,吃完的瞬間,我也差不多流了兩滴黯然淚了

梅光軒 (6).JPG

 

 

糖心蛋(味玉),糖心蛋生熟度剛好,吃拉麵怎麼會錯過?!

梅光軒 (9).JPG

 

 

Hello Kitty冬季限定拉麵

梅光軒 (12).JPG

這是以醬油、芝麻醬、辣麻油特別組合而成的多重風味湯頭!加上味噌絞肉、炙燒五花肉片、炙燒叉燒肉片、Kitty魚板、Kitty蝴蝶結紅蘿蔔等食材,可說是一碗十全大補拉麵的概念!!

 

炙燒過的五花肉片,帶點炙燒香氣,分布均勻的油花,吃起來軟嫩Q彈!

梅光軒 (13).JPG

 

 

叉燒肉片一直是水準之上!

梅光軒 (14).JPG

 

 

而且也有厚度!不是那種偷工減料的有吃跟沒吃差不多的薄片啊~~

梅光軒 (15).JPG  

拉麵本身可以選擇要不要調味,有吃過日本道地拉麵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所謂的「濃郁」對我們而言就是「鹹度」,我今天是點一般口味,沒有特別調濃淡度,不過下次若是還要再吃,我應該會改成調成清淡一些,不然可能吃完一碗拉麵,就要喝上三壺水了!

 

 

如果夠厲害的朋友,把整碗吃光還會發現碗底小秘密喔!!~~~

梅光軒 (18).JPG  

 

 

唐揚雞

梅光軒 (10).JPG

 

 

歐~不得不大力稱讚這個雞肉!外酥內彈的口感,雞肉吃起來非常Juicy,搭配上生菜,吃起來完全不覺得油膩!好好吃~~

梅光軒 (11).JPG  

 

 

吃炸雞要配什麼?!當然是啤酒啊!不過這好像是韓式吃法厚?!哈哈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梅光軒 (8).JPG

 

 

這個啤酒實在有夠好喝!是北海道限定喔!喝起來沒什麼啤酒味,反而較多甜味!連我本身完全不愛喝酒的人,也可以接受的味道唷!!

梅光軒 (7).JPG  

 

 

你也愛吃拉麵嗎?快來把你的拉麵版圖拼湊起來吧!

梅光軒 (16).JPG 梅光軒 (17).JPG  

梅光軒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aikohkentaipei/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食記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59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