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福星從出生到現在我都沒有幫她剪過頭髮,上個月小福星的外婆受不了了,幫小福星剪了一點瀏海,因為小福星開始上幼稚園,我覺得還是剪一個舒服好整理的髮型比較好,就決定帶小福星去剪頭髮囉!!

 

之前看FB很多媽咪們帶小朋友去專門兒童剪髮的店,原本我也想說帶小福星過去,但是兒童專門剪髮價位真是不便宜,光剪頭髮就要600元,雖然店內的設計可以吸引小孩,剪頭髮或許可以更順利,但是距離我家比較遠,我還是想說讓小福星試試看到住家附近的PH髮廊來剪!!

 

 

小福星很開心的坐到位置上

小福星剪頭髮初體驗 (1).JPG

 

 

趁現在留下長髮最後的照片! --->其實有綁馬尾,沒拍到馬尾

小福星剪頭髮初體驗 (2).JPG

 

 

設計師開始動刀

小福星剪頭髮初體驗 (3).JPG

 

 

不像兒童髮廊有遊樂設施,所以我準備了餅乾來轉移小福星注意力

小福星剪頭髮初體驗 (4).JPG

 

 

原本設計師要用電剪嚕一下後腦杓,但是小福星聽到聲音會轉頭,所以最後只有用剪刀修剪

小福星剪頭髮初體驗 (5).JPG

 

 

前後大概花15分鐘就完成囉!!

小福星剪頭髮初體驗 (6).JPG

 

 

後面看一下

小福星剪頭髮初體驗 (7).JPG

 

 

留了兩年多的髮型,現在換了新的妹妹頭造型囉!!

小福星剪頭髮初體驗 (8).JPG

 

 

這是兒童界流行的妹妹頭唷!!哈哈~~

小福星剪頭髮初體驗 (9).JPG  

幫小福星剪的這間Perfect Hair(PH)髮廊在附近是很有名的,裡面的每一位設計師也都很不錯,Maggie和家人們都是老主顧啦!小福星剪頭髮總共花了200元!!比兒童髮廊便宜,而且也很讚呢!!

 

 

Perfect Hair髮廊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Hair.tina

電話:(02)29751199,2977482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6號,捷運三重國小站

 

 

Maggie Lin

建立你的名片貼

 

   

更多小福星的成長紀錄: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67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