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是給寶寶最好的禮物!當冰箱有過剩的母乳,或者是媽媽有吃藥,擠出來的母乳不能給寶寶喝的時後,多餘的母乳拿來做皂就可以有很好的利用啦!

 

之前在家裡常洗手,到後來手都太乾燥,洗完手還必須擦護手霜才不會乾燥脫皮!上個月在月子中心時,Maggie有參加月子中心的製作母乳皂課程,用過母乳皂後,真的覺得手部比較滋潤,也不用再擦護手霜,就可以有漂亮的手啊!而且拿來給寶寶洗澡非常適合! 當下我就決定要把不要的母乳拿來做母乳皂!

DIY手工母乳皂絕對是最安心的,但是平常根本沒有在玩做皂,為了做一次皂還要買一堆工具,實在太麻煩,所以最後決定就是找人代製母乳皂最方便囉!

上網詢問了很多代製母乳皂的網友,平均大概製作一公斤的母乳皂是1000元上下,最後Maggie問到『皂芬坊』的小佳,價格平價許多,而且介紹詳細,聯絡回覆也讓我覺得安心,小佳還是有「台北市藝術手工皂協會」的「講師」資格,所以就決定請皂芬坊的小佳來代製母乳皂了!

 

 

等了快一個月終於收到我的母乳皂了!! 我總共做了7公斤的皂喔!!

母乳皂 (1)

 

 

母乳乳液

使用高比例乳油木果脂,依膚質添加母乳及不同油品製作成母乳乳液,天然手作,滋潤溫和,使用安心,不含防腐劑。

母乳皂 (2)

 

 

金盞花修護母乳皂

金盞花浸泡油,金盞花粉或金盞花花瓣,可鎮定、修復、安撫,寶寶紅屁屁也能有所改善,推薦給小小朋友及異位性皮膚炎的膚況使用。

母乳皂 (5)

 

我有蓋皂章

母乳皂 (6) 母乳皂 (7)

這個皂章是小蜜蜂,但是被包裝蓋住了啦!

母乳皂 (8)

 

 

寵愛原味母乳皂

無添加精油,全母乳製作,適合皮膚敏感及有異位性皮膚炎或肌膚不適者使用。

母乳皂 (11)

 

一樣有蓋皂章

母乳皂 (12) 母乳皂 (13) 母乳皂 (14)  

 

 

造型母乳皂

母乳皂 (15)  

每一個都是單獨包裝,送人自用兩相宜啊!

 

 

苦茶護手家事母乳皂

椰子油為基底,加入護手配方,洗碗用的會添加苦茶粉,奶瓶、擠奶器、碗盤、廚具去污效果極佳,乾淨好沖不殘留。

母乳皂 (3)

 

其實我沒有訂購這款,後來詢問之下才知道由於母乳皂因為皂模不同的關係,加上脫水失重,多少有一些誤差,這些是使用我的剩餘母奶皂液製作的唷!

母乳皂 (4)

 

 

酪梨紅棕母乳皂

酪梨油滋潤度高,容易吸收,溫和滋潤,適合乾性肌膚。

母乳皂 (10)

 

這款也是小佳用剩餘的母乳液另外製作的!

母乳皂 (9)   

 

母乳皂滋潤度高、不含人工合成洗劑與香料、色素等優點,可以透過洗澡來呵護小寶貝稚嫩的肌膚,最適合給小寶貝使用的天然清潔用品。

 

推薦給大家代製母乳皂的皂芬坊!各種精油母乳皂的價位不同,可以直接點選皂芬坊的部落格去看各品項的價格喔!

皂芬坊Bloghttp://ea4422.pixnet.net

 

 

Maggie Lin

建立你的名片貼

 


 更多Maggie好物推薦: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63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