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Maggie在FB發現大學的學妹在玩羊毛氈,而且作品都超可愛,於是拜託學妹幫我訂做了兩個手做羊毛氈!今天收到成品真的太可愛了,沒想到學音樂的女孩也這麼多才多藝呢!

 

 

Maggie自己學音樂,只要是跟大提琴有關的商品幾乎都會蒐集啦!這個是請學妹幫我訂做的大提琴羊毛氈!

手做羊毛氈 (1).JPG 

 

學妹手很巧,加上本身也學弦樂器,所以樂器的比例抓得非常準確,做起來也非常細緻有質感!我請學妹幫我做成吊飾,讓我可以掛在包包上啦!

手做羊毛氈 (2).JPG 

 

 

再來,Maggie請學妹做了一個穿老虎裝的小福星寶寶!(原本應該是兔子的小福星,提早跑出來跟大家見面變成小老虎拉!)

手做羊毛氈 (3).JPG 

這個小老虎裝真的做得很別緻,旁邊還有做了一個小奶瓶!

手做羊毛氈 (4).JPG

奶瓶上面有小福星的名字喔!!

 

 手做羊毛氈 (5).JPG

因為小福星是妹妹,所以旁邊還有小蝴蝶結呢!老虎裝也有小腮紅在臉上喔!

 

手做羊毛氈 (6).JPG 

奶瓶用小鍊子綁住,所以可以移動位置,放到前面就是像自己拿著奶瓶一樣了!

 

手做羊毛氈 (7).JPG  

學妹很棒的地方就是小老虎的蹼也做得超可愛,身上的條紋也很漂亮,Maggie真的是超喜歡!!

 

這個就是給小福星一歲的生日紀念囉!!

 

更多Maggie好物推薦: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63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