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沒有浴缸,所以一直無法讓小福星可以體驗游泳的樂趣!剛好FB的社團媽咪邀約,才有了這次難忘的回憶!!感謝Vanessa媽咪唷!!


小福星平常洗澡的時候很愛用腳蹬浴盆,不知道是不是來到泳池,發現跟平常不一樣,有點害怕哩!




同行的還有小太陽弟弟~~




可愛的99姊姊~~




小佳佳妹妹~~





小福星戴上脖圈就非常緊張,完全無法游泳




爸爸只好抱著小福星讓她慢慢練習下水~~




小太陽弟弟根本就是游泳健將!完全不害怕,自己游到忘我嚕!!




99妹妹最厲害的是吃腳功力!在水中不忘要吃腳腳阿!!




爸爸帶著小福星來和99相見歡,沒想到發生了......


(請看影片)







小太陽OS:我游我游我繼續游~~~~





小佳佳吃飽喝足,休息一下就可以來游泳囉!




不愧是在家裡也常常游泳的小佳佳,游泳是稀鬆平常阿!簡單啦!!




小太陽換成脖圈來試試看!



還不錯喔!!~~不過小太陽比較喜歡用腋下圈游泳拉!!




爸爸先讓小福星試試看仰式,小福星整個緊張到很僵硬@@+




再來試試看翻過來的自由式,看起來比較適應囉!




那就用腋下圈開始游泳囉!!



喔~~原來游泳不恐怖阿!很好玩耶!




99姊姊依然守護著自己的腳腳~~99:這是我的腳腳喔~




小福星游游游到睡著了




時間過得好快,差不多都玩累了~~


一上岸寶寶們居然都睡著了.....

小佳佳妹妹



小太陽弟弟



99姊姊




小福星~~睡到嘴巴都歪一邊了= =+




最後結束前還是要來合照一下!

小佳佳全家福



小太陽和媽媽~




99和媽媽~





小福星全家福~~~小福星,為什麼你這麼疑惑??囧



游泳完,小福星晚上睡得非常好呢!!看來,要常常帶小福星游泳才是!!


------------------------------------------------------------------------------
看到小福星從一開始下水後哇哇大哭,一直到慢慢適應泳池,到可以用腋下圈來游泳,到邊游邊睡覺。這真是很大的進步過程阿!目前還不會翻身的小福星,晚上回到家後,居然開始練習翻側。媽咪我真的很開心,也要給你鼓勵鼓勵喔!期待你能快點學會翻身唷!加油加油!!!


看全部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64358591@N08/sets/72157627100116284/
(可以直接點選下載大圖檔喔!)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