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阿!一轉眼間我和老公結婚也一週年了!
老公特地安排了兩天一夜的浪漫吃喝之旅~(雖然現在是產後減肥的非常時期,但是這兩天就先忘了這件事吧!)


第一天的晚餐是到台北喜來登飯店的二樓安東廳 享用法式料理。
還記得之前有去桃園的安佐法式餐廳用餐,今天要來好好比較看看兩間的差別囉!





服務生帶我們入席後就拿menu讓我們點餐!
(一進去的氣氛就好有法國高級餐廳的Fu~餐廳內播放古典樂,服務生的服裝也都很正式,馬上先加分!!)






菜單的封面就是金光閃閃的Mark,真是有質感!


安東廳的菜單有分套餐或單點,套餐有三種,分別是:「安東套餐」、「法國經典饗宴」、「主廚特選晚宴」













想瞭解單點的菜單可以直點點選到我的相簿參考!


我和老公分別點了最貴的兩個套餐~(服務費另加10 ﹪)
「3600元的法國經典饗宴」、「4600元的主廚特選晚宴」

點完餐後,服務生詢問有沒有需要點果汁,我點了一杯新的特調~莓情朵朵(裡面有草莓、養樂多...等調製而成)。老公則是點了一杯現打奇異果汁。後來我才知道這兩杯飲料可是花了990元阿!不過我的莓情朵朵真的是不錯,好喝!!






首先來的是麵包,吃不夠都可以無限補充!麵包外皮酥脆,裡面鬆軟,真是好吃!(我跟老公好像麵包陸續加點了三次)



麵包搭配的抹醬~奶油醬(左邊黃色橢圓形)、鵝肝醬(右邊玫瑰狀)



吃法式料理一定要搭配紅酒啦!我是屬於完全不會喝酒,但是今天是特別的一天,所以我就豁出去了

老公點了一瓶「法國冠軍特選密內瓦紅葡萄酒









開胃小品有三個小東西



餅乾搭配奶油,味道不錯,奶油也不會油膩到噁心!



這是烏梅汁,我難得喝到這麼好喝的烏梅汁!一般市面上的烏梅汁不是稀到像開水、就是酸到不行,但是這個烏梅汁很爽口,濃度適中,也不會像是外面用粉沖泡的烏梅汁!不錯!




最左邊的是海鮮口味的,這個很特別,口感有點類似烘蛋,吃起來又有彈性,海鮮用料也新鮮,完全沒有腥味!好吃!





阿拉斯加帝王蟹腿沙拉佐雞尾酒醬
帝王蟹腿超Q嫩的,沙拉醬上面還有魚卵,很好吃~生菜的部分有淋上一些油醋,只可惜生菜吃到後來會有一點苦味!




淡燻現流海鮮佐菜籽油
海鮮類的食材都蠻新鮮的,燻鮭魚也很好吃呢!




煎鮮鵝肝佐蜜桂圓
煎鵝肝的口感很特別,跟我以前吃過的鵝肝醬都不一樣,上面還搭配牛蒡,味道很香~生菜依然吃到後來有苦味我不愛@@~




紅胡椒鮑魚








爐烤菌菇酥皮湯
這道湯一端上來時,真的是太可愛了!!整個就是一顆香菇的形狀阿!!酥皮烤得很完美!



法國料理就是「精緻」,所以湯也是小小一杯。



裡面是濃湯型的~






珠雞清湯
看起來很像紅茶,但是喝起來口感清甜,很特別!



裡面有兩塊雞肉製成的丸子,咬起來有點像彈性的貢丸。






法式龍蝦排翅
這道排翅真的好讚!我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排翅!!
之前在喜宴吃過的魚翅真的落差非常大!這個排翅的口感滑嫩,難怪魚翅好壞價格落差這麼大!!






香煎波士頓龍蝦佐香檳醬汁







安東特製沙碧
有加薄荷去製作,所以味道清香爽口喔!



下面還有用冰塊保持冷度





碳烤澳洲和牛肋眼
牛肉的紋理分布均勻漂亮,吃起來真的是好吃得不得了!!牛肉鮮嫩,吃起來肉質有彈性,以前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肉!!!太讚了!!!





還有附上調味料可以自己搭配~
左邊是三種鹽類,右邊是三種調味料





碳烤美國特極菲力牛排襯煎鴨肝佐松露醬汁



這道菲力也很好吃,但是碳烤澳洲和牛肋眼更勝一籌阿!!!




法式巧克力調佐咖啡醬汁
白色的是冰淇淋,整個搭配起來好滿足阿~最下層是苦甜巧克力,巧克力的濃度應該蠻高的!






烤橘酒舒芙蕾
下邊搭配各式新鮮水果,口感很好吃哩!左上角是香草冰淇淋!




精緻小點




最右邊是百香果果凍,上面還有金箔~
但是這個我實在不喜歡,有點過於酸~後來結帳時我有問服務生,他們的小點心是隨機準備,因為我看到別桌的小點心沒有這道,反而是有馬卡龍,所以我跟服務生反映後,他們還準備了兩個小馬卡龍讓我外帶!!雖然服務生說他們馬卡龍沒有法國的好吃,因為廚師調製馬卡龍的水準不一,但是我覺得他們的馬卡龍比百香果果凍這一款來得好吃太多了!!!雖然跟法國的還是有差,口感也不太一樣!但是我還蠻喜歡的,也不會像法國這麼甜!!



最左邊是巧克力布朗泥





其實整個吃下來真的超飽的!!加上我又喝了大概一杯的紅酒,所以上主餐時我已經整個人有點暈了,開始有點反胃想吐@@~
我就一直跟老公說「下次不准叫我喝酒了!!」,我真的完全沒有酒量可言

今天的餐費可以說是很驚人~3600元的法國經典饗宴+4600元的主廚特選晚宴+兩杯果汁990元 = 9190元
還有一瓶紅酒(我不知道多少錢)再加上10 %的服務費後,總花費超過10109元整!!!

不過偶而享受一下真的是很不錯的!! 老公我愛你~~




吃完大餐後,我們直接住在喜來登飯店的11樓豪華客房,豪華客房的定價一晚是12000元,有10.5坪,我最驚艷的是它的床!!超級大的!




他的雙人床是220cm X 210cm ,怎麼翻滾都OK!!



窗外可以看夜景





還有迎賓水果



還有大電視




飯店的空調真的很不錯,之前去住汽車旅館都會覺得太冷太熱,但是喜來登的空調恆溫很不錯,也不會有出風口直接對著人吹的困擾!

呼~~雖然多了小福星無法去太遠的地方度假,但是住在飯店心情真的也像度假一般,真是謝謝老公貼心的安排!


這是兩天一夜之旅,所以第二天還有八里「花神」以及台北喜來登「比薩屋」的食記要跟大家分享唷!


待續

 

更多食記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