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公帶我去吃安佐法國餐廳

聽說安佐是台灣很有名的法國料理餐廳,
抱著期待的心情去桃園囉!!

到了安佐,首先看了高級的菜單還有高檔的價格~
一個套餐是1499元 + 一成服務費。

點了主餐之後,只有湯和飲料的部分可以選擇,
其他的餐點會依照選的主餐來搭配!


首先第一道是手工脆皮麵包 佐 義大利油醋&鵝肝慕思



我覺得鵝肝醬比油醋好吃!



脆皮麵包真的超好吃耶!!口感很特別!脆皮部分是薄薄的,裡面的麵包是鬆軟的,
跟我在法國吃的Paul法國麵包一樣好吃!(台灣做的法國棒麵包外皮超硬,裡面很乾,不好吃>"<)


一開始服務生有問要氣泡水還是礦泉水,在國外的話大家都喝氣泡水,
但是我很容易脹氣,所以就點礦泉水了~




第二道是開胃拼盤





黑松露炒蛋 搭 奶油酥盒 佐 法國魚子醬
這一個很好吃,旁邊黃色的是百香果醬,看到這一小匙的魚子醬了嗎?
老闆說~這一小匙的成本就要80、90元~



油漬小鯷魚 搭 馬茲瑞拉起士 佐 提拉米酥醬




第三道是開胃酒-義大利頂級氣泡甜酒
我是超不敢喝酒的人,我很怕酒的苦味、酸味,可是這一杯整個超好喝!!
餐廳有賣一款義大利的Moscato微甜氣泡白葡萄酒,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一支要1500元!




第四道是熱前菜-布根地焗田螺
在法國餐廳都會吃到田螺這道菜,田螺肉蠻好吃的!







第五道湯品-馬賽魚湯
這道算是濃湯型,賣相不是很好,味道還OK~


我點的湯是野菇奶油巧達濃湯
我覺得巧達湯比馬賽魚湯好喝!



第六道沙拉-風味海鮮油醋沙拉



有鮮蝦、干貝、花枝、生菜、柳丁



這道沙拉超好吃耶!食材很新鮮,干貝超嫩,鮮蝦也很大尾,搭配油醋醬就是讚!




第七道-黑櫻桃味蕾冰砂
冰砂是用黑櫻桃製成,上面放一顆酒釀櫻桃
櫻桃冰砂真是好吃阿!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味道很棒!




第八道主餐-香烤布列塔尼小春羊(七分熟) 佐 蘋果薄荷沾醬
這是老公點的主餐,他每一道主餐的熟度都是固定安排好的!




我點的是嫩煎法國小乳牛菲力(七分熟不帶血) 佐 小牛骨野菇燉醬



我真的要大力推薦這一道主餐!!!太美味了!!
我沒有吃過這麼鮮嫩又有彈性的牛排,熟度非常完美!不帶血又不會過熟!
肉質真的是無可挑剔!~是我目前吃過最讚的菲力了!!!




其實吃完牛排我和老公已經呈現「飽」的狀態~

不過還有第九道法式甜點拼盤



法國鮮奶酪,跟一般吃到的奶酪口感差很多耶!
口感非常綿密,餐廳有單賣4個一盒裝,250元




純手工重乳酪蛋糕 佐 野莓醬
我超愛吃乳酪蛋糕,這一個乳酪蛋糕超好吃!(不過我不喜歡野莓醬)




芒果冰淇淋
,旁邊的是一個植物(忘記名字),橘色果實可以吃,吃起來酸酸我不愛>"<
芒果冰淇淋味道好香,吃起來也很綿密,讚!!




第十道飲料
可以選擇茶類或咖啡類


我點阿薩姆紅茶



老公點錫蘭焦糖奶茶,我覺得奶茶比紅茶好喝!XD




-------------------------------------------------------------------------------------------------

整體而言,安佐法國餐廳很適合情侶約會去喔!
餐廳的用餐環境和氣氛以及食物都很不錯哩!!

安佐法國餐廳
電 話: 03-2150091
地 址: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61號
網 址: www.laanzel.com.tw





真是太滿足了,第一次在台灣吃法國餐廳,
我跟老公說下次要去吃吃看喜來登的安東廳,
再來做個法國餐廳大評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