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錯,下午老公帶著我和婆婆開車去看海囉!

果然是假日的關係,淡水八里一帶都是車多,
好不容易到了三芝,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北海岸有非常多間海景餐廳,
今天選的是「海洋深呼吸」~http://www.laoceanbreeze.com/position/fromdrivecar.htm
我非常喜歡地中海式的風格,藍白色讓空間很有異國情調呢!




電話:(02)8635-1938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3號(淺水彎旁邊)




我們選擇戶外的座位,一方面可以吃美食享受風景,
一方面有陽光還有徐徐的微風,整個就是人生美好的享受阿!







今天「海洋深呼吸」的客人不多,所以我們直接選擇大桌子

選好座位再來當然是上菜拉!!



點主餐有附沙拉&濃湯



沙拉是用和風油醋醬,吃起來很清爽



濃湯裡面有洋蔥碎末、玉米粒,算是中規中矩的例湯





再來是主餐啦!~我點「墨西哥碳烤雞排」餐
官網的介紹:選用上等雞腿肉,用特製墨西哥醬醃製五小時,
再用相思木炭綿火燒烤,有碳烤的香味,還有飽滿的雞汁從皮肉間流下來的驚喜。

雞排味道吃起來Q嫩多汁,搭配顏色鮮豔的蔬菜,算是色香味俱全!
特別要推薦的是紅蘿蔔塊,一般紅蘿蔔都會有一點「菜」味,
但是他的紅蘿蔔塊不但沒有菜味,吃起來還有甜味!真的是很好吃呢!





老公點的是「義式香烤豬肋排」餐
官網的介紹:如果你的胃口很大,或是饑腸碌碌,那這一道餐食絕對能滿足你的需要,
義式燒烤醬汁香味撲鼻,挑逗你的味蕾,鮮嫩的肉質,讓你吮指回味。

豬肋排果然是份量比較多一點,醬汁也蠻不錯的!
唯一的小缺點是豬肋排吃起來有一點肉的腥味,所以這道我比較不愛~
兩盤主餐的配菜都是一樣的喔!



我們還點了炸物綜合拼盤



這個綜合拼盤我還蠻愛的!
內容有:馬鈴薯條、洋蔥圈、起司條、檸檬雞柳條
每一種都很好吃哩!!  →不過炸的東西偶而吃就好啦!畢竟是高熱量哩!






飲料的部分我點的是水果茶
我超愛水果茶的拉!而且裡面放非常多水果喔!
(有蘋果、芭樂、百香果、蕃茄、鳳梨、金桔)





老公點的是香草天空(無酒精喔!)
喝起來就是雪碧的味道(裡面還有加萊姆汁),最上面是香草冰淇淋,感覺就是適合夏天消暑的飲品!
(不過我自己是不喜歡感覺是添加色素的飲料啦!)





吃美食一定要配美景啦!



到了傍晚五點多六點,夕陽也漸漸落下了







回家之前一定要合照來做個完美的Endding





今天當然也是全素顏登場啦!




婆婆&老公






今天是個很舒服的北海岸之旅
我最喜歡吃下午茶配風景啦!

大家有空不妨也可以來北海岸享受一下吧!!

 

更多食記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