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老公生日我請老公去吃好吃的王品!
(哈~其實剛好辦花旗卡有送第一年的生日買一送一券)

預先訂位有表明來慶生,
所以最後服務生還有送小蛋糕來,
也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呢!!
(因為我跟老公生日只差一週,所以我們是說兩位壽星,就送來兩個小蛋糕了!)





我的甜點是芒果金字塔,這個也很好吃呢!!




再來一張小蛋糕側面~


最後店員還有幫我和老公一起合照,
也印照片給我們留念!!


裡面打開就是照片了~~



哈~是不是有一種很素的感覺XD~~
真是害羞~全素顏見人了@@"

--------------------------------------------------------------------------------------------------------------


終於輪到我生日,老公中午偷偷買了白木屋的小蛋糕來幫我慶生,
雖然昨晚才跟老公吵架@@"
但是今天看到小蛋糕還是覺得好感動!

晚上吃完晚餐後,
老公說要帶我去吃Häagen-Dazs
之前出國都會在國外吃好吃的冰淇淋,
反而在台灣都捨不得花錢去吃貴桑桑的冰淇淋!

到了Häagen-Dazs,我們點了花之戀餐,
可以選六種口味的冰淇淋~




看起來就超可口的!






左看右看都是美味又可口阿!



不過,因為選六種口味,所以每一種口味都是小球的冰淇淋~
正當我開心的準備挖第一口來吃時,突然發現有顆巧克力色的冰淇淋,
我就請服務生過來,(因為我選的六種口味並沒有巧克力)
服務生發現他們給錯一種口味,少了芒果雪酪~
就另外補一球芒果雪酪給我們!(哈~這是生日意外收穫嘛!XD)

開始享用花之戀時,突然門口進來了李玖哲&一位女性,
上週六才在饌巴黎遇到張克帆,今天又遇到李玖哲!!
哈~最近跟藝人還真有緣!這是生日魔力嗎?!


更多食記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