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每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忙碌的上班族嗎?!晚上加班忙到好晚,還沒睡飽又要早起梳化上班忙碌,每天好想多賴床個十分鐘,但是又不想上班時素顏得嚇人,或是看起來兩眼無神整個人就像無精打采嗎?!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去嫁接睫毛啦!有漂亮的長長捲翹睫毛,即使簡單上個隔離霜,整個人看起來還是非常神采奕奕呢!!今天又來到我最愛的天嬌美容館來嫁接睫毛,每次嫁接後都讓我光彩自信的回家阿!

天嬌美睫 (8).jpg

 

 

天嬌美容館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104號2樓,搭乘捷運到府中站一號出口走路約5~6分鐘即可到達!直接從7-11旁邊的樓梯上去就對了!

天嬌美容 美睫 (1).JPG  

 

距離上一次嫁接睫毛已經好一陣子了!每次嫁接睫毛大概可以維持1~1.5個月左右!美睫師詩涵幫我將上次嫁接的凌亂睫毛卸除,並且徹底的清潔!

 天嬌美睫 (1).JPG

 

 

神手詩涵老師已經非常熟悉我的睫毛,所以每次來的時候,我只需要做一件事情就是放心安心的睡上一覺,當一個睡美人準沒錯!!!

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咻咻咻的嫁接完成啦!!!

天嬌美睫 (2).JPG

 

 

我嫁接都是以「超濃密」為標準,因為工作會上舞台演出,所以超級濃密的魅力電眼當然最適合我啦!

天嬌美睫 (3).JPG

 

 

如果你只是一般上班族或是沒有像我一樣有舞台需求,簡單的自然款典雅又好看,一樣可以讓眼神充滿神采呢!

天嬌美睫 (4).JPG

 

 

專業的美睫師除了會按照客人的眼型還有原生睫毛的粗細和量來做最好的嫁接手法之外,也會在事前跟客人做好溝通討論,畢竟每個人對於美的感受度和定義不同,討論好自己也喜歡的嫁接方式,成果才會令雙方都滿意阿!

天嬌美睫 (5).JPG

 

 

我最喜歡不管從正面或是側面看起來眼睛都是閃閃動人阿!!只能說有長睫毛真的太重要了!!

天嬌美睫 (7).JPG

 

 

就算嫁接捲翹濃密睫毛,裝可愛一樣沒問題啦!!超喜歡看起來像洋娃娃一般的無辜大眼睛阿!!

天嬌美睫 (6).JPG

 

 

嫁接睫毛後,每天早上都可以多睡十分鐘,底妝化好後上個口紅就可以出門啦!!完全節省掉畫眼影、眼線甚至刷睫毛、黏假睫毛的時間阿!真的超方便的!!

天嬌美睫 (8).jpg  

 

 

想要有洋娃娃一般的捲翹睫毛嗎?快點打電話預約詩涵老師唷!!

天嬌美容 熱蠟除毛 (39).JPG  

天嬌美容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7775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