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真的是台灣隨處可見的美食小吃,每一、兩個禮拜我大概就會想要吃一次萬惡炸物,那鹹香撲鼻的味道,酥脆的麵衣,不管是雞排、鹹酥雞、甜不辣、還是糯米腸...等,只要裹粉進入油鍋,金黃色的尤物一出爐,整個心就被融化了!就算吃完要上三天三夜的健身房也甘願啊!我家附近有一個可遇不可求、超級好吃的鹹酥雞店,永遠無法知道何時會開門,一個月可能開不到一兩天,但是那個美味真的是無法擋,每次有開店被我看到,一定非買不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讓我驚豔的炸物專門店--雞大爺,這間店完全可以媲美我家附近那間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鹹酥雞店,重點是,隨時想吃都有,週一~週六都有營業,不用碰運氣才吃得到啦!
雞大爺 (30).JPG  

 

 

雞大爺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寧安街3巷1號,捷運搭到小巨蛋站走八分鐘即可到達! 雞大爺 (1).JPG

 

 

店裡都是外帶,可以先電話預訂喔!

雞大爺 (7).JPG

 

 

店裡有一個很強的是炸噴香三角骨,如果喜歡啃骨的朋友必點啊!

雞大爺 (3).JPG

 

 

最讓我吸睛的是這個四川麻辣口味!!我最近超愛四川麻辣,那個椒香氣息真的太迷人了~

雞大爺 (4).JPG

 

 

通常炸物大家最擔心就是油鍋,雞大爺在這部分設備都有特別加強呢!

雞大爺 (5).JPG

 

 

店裡的員工手沒停過,一直忙進忙出,可以想見真的生意很好啊!

雞大爺 (6).JPG

 

 

櫥窗裡可以一覽店裡食材

雞大爺 (8).JPG

 

 

不同的炸物,有不同的裹粉!好吃厲害的炸物店最重要的就是那個裹粉了!!!!

雞大爺 (9).JPG

雞大爺 (10).JPG

 

 

也可以直接從菜單來點選要的食材!這邊口味超多,雞排還有九種口味可以選擇!另外想要胡椒多少、加不加辣、要不要大蒜全部都可以客製化的選擇!

雞大爺 (2).JPG

 

 

選好後店員給我一個號碼牌,等叫號就可以拿囉!

雞大爺 (12).JPG

 

 

店員接觸食物的手都是有戴上手套的!安全衛生啊!

雞大爺 (11).JPG

 

 

食物剛炸好,也都會先把多餘的油都瀝乾淨!

雞大爺 (15).JPG

 

 

沒想到炸雞排也有小撇步,店員把雞排剪幾刀後再繼續炸,確保這麼厚的雞排都會全熟啊!

雞大爺 (17).JPG    

 

 

地瓜條,可以選擇要撒什麼樣口味的調味粉,我選的是梅粉!地瓜條搭配梅粉就是最棒的選擇,甘甜味超好吃! 雞大爺 (16).JPG

 

 

川辣雞丁

雞大爺 (18).JPG

 

 

吃起來帶有麻辣香味的雞丁,辣度大概是中辣~大辣的程度!好好吃~~~

雞大爺 (19).JPG

 

 

噴香三角骨

雞大爺 (20).JPG

 

 

這個三角骨是上報章雜誌的高人氣商品!吃起來鹹香,不過我本身比較愛吃肉,所以我會選擇肉比較多的鹹酥雞啦!

雞大爺 (21).JPG

 

 

美式炸雞腿、炸雞塊,這個外皮真的太迷人,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非常非常的鬆酥,而且咬起來有陣陣的奶油香味,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完美的炸雞腿啊!!!!

雞大爺 (22).JPG

 

 

川辣拼盤

雞大爺 (23).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辣,喜歡吃那種帶有香味的辣,不要猶豫就是點拼盤!!裡面有蘿蔔糕、甜不辣、米血糕、豆干,不同口感的食材讓吃起來感覺很豐富!

雞大爺 (24).JPG

 

 

煉乳銀絲卷

雞大爺 (31).JPG

 

 

銀絲卷本身炸過就是外酥內軟嫩,薄薄酥脆外衣,搭配上煉乳的濃香,吃起來就是甜蜜滋味!

雞大爺 (32).JPG

 

 

四季豆,吃炸物不可或缺的四季豆,加上大蒜,整個香味四溢~

雞大爺 (33).JPG

 

 

脆皮雞排,我選黑胡椒口味

雞大爺 (27).JPG

 

 

雞排的厚度剛好,吃起來雞肉非常鮮嫩,而且多汁!搭配上薄脆的麵衣,誰能抵抗這個誘惑呢?!!

雞大爺 (28).JPG

 

 

最後一個是麻辣雞排,店員刷上了特製的麻辣醬

雞大爺 (25).JPG

 

 

這個麵衣跟另外一個脆皮完全不同喔!!!

雞大爺 (26).JPG

 

 

我光拿到就整個口水直流了!!!!

雞大爺 (29).JPG

 

 

這個麻辣雞排的味道真的太讚,我在其他鹹酥雞店完全沒吃到,不僅僅是雞排本身非常多汁軟嫩,外皮的特製麻辣醬更是把雞排提升到不同的境界,辣度大概是中辣左右,真的吃了會流下一滴感動的眼淚!太好吃了!

雞大爺 (30).JPG  

 

 

 

你還在探尋心目中的完美炸物店嗎?!快點來試試看雞大爺吧!!!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下午一點~晚上十點!

雞大爺 (13).JPG 雞大爺 (14).JPG  

雞大爺FB粉絲頁:-->請點我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食記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59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