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五月份毅然決然的剪去了12年的長髮後,突然發現短髮原來很適合我啊!!只是短髮通常能做的變化很有限,我又是屬於不喜歡一成不變,想要一陣子就有新的變化或新的氣象,前陣子跑去H2O水滴美髮沙龍找了設計師Ada,簡直成果讓我驚呆了!!原來短髮還是可以有不同的感覺、不同的變化,而且一圓了我的妹妹頭瀏海夢啊!!

H2O水滴美髮沙龍 (24).JPG  

 

 

H2O水滴美髮沙龍位於台北市承德路二段1巷13號,捷運搭到中山站5號出口走3分鐘就到囉!

H2O水滴美髮沙龍 (1).JPG  

 

 

等待沙發區

H2O水滴美髮沙龍 (2).JPG

 

 

店裡非常簡潔明亮

H2O水滴美髮沙龍 (3).JPG

 

 

洗頭區

H2O水滴美髮沙龍 (4).JPG

 

 

服務人員先幫我送上一杯拿鐵

H2O水滴美髮沙龍 (7).JPG  

 

 

今天我的設計師是Ada,可愛又親切的設計師啊!

H2O水滴美髮沙龍 (5).JPG

 

 

我頭頂的黑髮已經長長了好一段,所以跟Ada討論後,我決定今天要改變頭髮做一些秋冬適合的顏色色調,再來最重要的就是改變我的瀏海!

H2O水滴美髮沙龍 (9).JPG  

 

 

其實每次選色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幸好設計師Ada可以給我最適合的建議!就完全放心的交給Ada配色就對了!!

H2O水滴美髮沙龍 (6).JPG

 

 

助理先幫我上一層的頭皮隔離

H2O水滴美髮沙龍 (8).JPG 

 

 

接著戴上耳罩

H2O水滴美髮沙龍 (10).JPG  

 

 

設計師Ada仔細的幫我開始先做挑染的部分,待會兒再做全染!

H2O水滴美髮沙龍 (11).JPG H2O水滴美髮沙龍 (12).JPG

 

 

讓我頭髮不會是單一個色調,而是在風吹的時候或是撥動的時候會有不同的色澤光澤產生!

H2O水滴美髮沙龍 (13).JPG

 

 

蓋上保鮮膜

H2O水滴美髮沙龍 (14).JPG

 

 

我覺得來髮廊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輕鬆的來,漂亮的回去!設計師會幫你處理那煩人的三千煩惱絲!!

H2O水滴美髮沙龍 (27).jpg  

 

 

染髮一定要加護髮,畢竟染髮是破壞髮質,還是要再護髮修護一下才能維持頭髮的光澤亮麗!染髮完成接著就要修剪了!

H2O水滴美髮沙龍 (15).JPG

 

 

再三跟設計師Ada確認我的瀏海樣式,畢竟,瀏海一剪就回不去了,真的不是大吉就是大凶,要非常非常謹慎啊!!

H2O水滴美髮沙龍 (16).JPG

 

 

先剪了一個大概的型,發現其實好像蠻不錯耶!!

H2O水滴美髮沙龍 (17).JPG

 

 

為了日後好整理,瀏海也要冷燙一下

H2O水滴美髮沙龍 (18).JPG

 

 

當啷~~~超級無敵可愛的圓圓頭完成啦!!!!

H2O水滴美髮沙龍 (19).JPG

 

 

我以前就好想嘗試這樣的髮型,但是一直不敢下定決心!

H2O水滴美髮沙龍 (20).JPG

 

 

沒想到在設計師Ada的巧手之下,整個瀏海讓我看起來又變回可愛的少女樣啊!!!

H2O水滴美髮沙龍 (23).JPG

 

 

這大概是我從出生到現在看起來最可愛的樣子了!!!~~~歐~~Ada好厲害啊!!!!

H2O水滴美髮沙龍 (24).JPG  

 

 

留妹妹頭的瀏海唯一的狀況就是每兩週需要修剪,不然頭髮長很快,就會太長!不過,不要擔心,只要是在H2O水滴美髮沙龍剪髮,都可以免費預約回店修剪瀏海耶!!所以兩週後我又去找設計Ada幫我修瀏海了!

H2O水滴美髮沙龍 (26).JPG  

 

 

順便還可以免費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哈哈~~~

H2O水滴美髮沙龍 (25).JPG  

 

 

如果你最近也想整理髮型,記得打電話來找設計師Ada預約唷!!

H2O水滴美髮沙龍 (22).JPG  

H2O水滴美髮沙龍 (21).JPG  

H2O水滴美髮沙龍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irsalonh2o/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Maggie的生活: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37962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