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生活繁忙,壓力很大,不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主婦,都是需要一個喘息的時間和空間,把累積在身體的壓力釋放,才能再重新出發,走更長遠的路!今天來到一間位於仁愛圓環附近的回春殿 REJUVENATION複合式Spa,每週固定都會來仁愛路的我,居然之前都沒發現這邊有這麼一家優質的店,店裡有髮廊、美甲空間,還有美容、美體間,等於踏進去就可以全身完美的出來,如果你還在尋找優質的店家美容美體不妨參考看看回春殿唷!!

回春殿 (17).JPG  

 

 

回春殿REJUVENATION複合式Spa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50號2樓,捷運搭到忠孝復興站走10分鐘即可到達

回春殿 (1).JPG

 

 

就在華美聯合大廈2樓唷!

回春殿 (2).JPG

 

 

店裡裝潢很典雅舒服

回春殿 (3).JPG 回春殿 (7).JPG  

 

 

美容師請我先填寫基本資料

回春殿 (4).JPG

 

 

這邊的課程很多,詳細的內容可以先諮詢美容師

回春殿 (16).JPG 回春殿 (26).JPG  

 

 

帶我參觀一下環境,連走廊都很有氣氛耶~

回春殿 (8).JPG

 

 

髮廊區,採預約制的唷!

回春殿 (9).JPG

 

 

美甲區

回春殿 (11).JPG 回春殿 (10).JPG  

 

 

美容美體室

回春殿 (5).JPG

回春殿 (6).JPG

 

 

房間裡面就有梳妝台可以整理儀容

回春殿 (12).JPG

 

 

美容師請我先去淋浴後換上紙褲和浴巾

回春殿 (14).JPG

回春殿 (13).JPG

 

 

沖個澡喝點熱茶就可以開始今天的舒壓之旅啦~~~

 回春殿 (15).JPG

 

 

今天幫我按摩的是美容師逸蓁,今天我做的課程是頂級奢華身體舒壓護理~

回春殿 (19).JPG  

 

 

還有用美體刷來搭配,刷完皮膚感覺更緊緻耶!!看一下兩腳的差別,左腳按完感覺比右腳沒按來得緊緻,沒這麼水腫感阿!

回春殿 (18).JPG

 

 

美容師逸蓁手勁很強,而且按摩的很到位,針對我的酸痛點都特別的加強,真的按完舒服很多!!

回春殿 (22).JPG  

 

 

如果沒有做過體刷的朋友可能會以為按摩應該是舒服到要睡著的狀態,但是這種按摩跟泰式按摩是差異很大的,如果有水腫或全身僵硬酸痛,在過程中你可能會呈現這樣:

回春殿 (20).JPG

 

 

按完之後才是輕鬆到要睡著的狀態!!

回春殿 (21).JPG

 

 

最後美容師把我整個人用這個像大被子的包起來,調了溫度後就靜靜的休息養神,讓身體代謝排汗~

回春殿 (23).JPG  

 

 

逼了一身大汗再沖個澡,真的頓時覺得超級舒服又放鬆的!!

回春殿 (17).JPG

 

 

按摩完最棒的就是有甜點了!!

回春殿 (24).JPG  

 

 

有多久的時間沒有放鬆一下身心了呢?!快點安排個時間讓自己歸零重新出發吧!!

回春殿 (25).JPG  

回春殿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juvenationspa888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