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嫁接睫毛三年了,睫毛可以說是女人的靈魂,特別是不同的睫毛會有不同的眼型呈現!不論是想要有洋娃娃般的可愛、嫵媚的眼神、自然清新的樣子,都可以藉由嫁接睫毛來達到想要的效果!!

現在嫁接睫毛的店家非常多,美睫師的技術優劣、經驗、手法...等各不相同,如何挑選到好的美睫師是很重要的!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位於板橋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的Ms.Q時尚美睫,美睫師Ivy不僅專業,還很有耐心,嫁接後的睫毛更是讓我整個人看起來煥然一新啊!

Ms. Q 時尚美睫 (29).JPG  

 

 

Ms.Q時尚美睫位於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37號1樓Man.girl 時尚沙龍內),捷運搭到府中站1號出口走5分鐘即可到達

Ms. Q 時尚美睫 (1).JPG

 

 

這邊都是預約制的,所以要過來嫁接睫毛需要打電話先預約唷!

Ms. Q 時尚美睫 (2).JPG

 

 

門口有優惠可以參考!

Ms. Q 時尚美睫 (3).JPG

 

 

店裡簡潔乾淨,使用沙發式的躺椅,躺起來是很舒服的!

Ms. Q 時尚美睫 (18).JPG  

 

 

美睫師Ivy的檢定證書!

Ms. Q 時尚美睫 (16).JPG

 

 

還有一些嫁接睫毛、美睫的週邊產品

Ms. Q 時尚美睫 (17).JPG

 

 

通常嫁接睫毛的價格會跟嫁接的根數還有不同種類的睫毛款式有關

Ms. Q 時尚美睫 (22).JPG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睫毛款式還有能夠嫁接的根數都不同,最好跟美睫師討論後再決定!

Ms. Q 時尚美睫 (23).JPG  

 

 

美睫師Ivy請我先填寫資料

Ms. Q 時尚美睫 (4).JPG

 

 

接著討論想要施做的款式!常常聽到各種嫁接睫毛的款式名稱,還是搞不清楚差別在哪!美睫師Ivy很貼心的用照片來告訴我各款式的差異,一看到照片果然就清楚多了!!

Ms. Q 時尚美睫 (6).JPG  

 

 

這個是美睫師Ivy做的睫毛Demo,一看就可以清楚的知道睫毛長度、開花根數的差異在哪!

Ms. Q 時尚美睫 (5).JPG  

 

 

現在有四款嫁接睫毛優惠喔!!

Ms. Q 時尚美睫 (15).JPG  

 

 

來看一下我上次嫁接的睫毛已經七零八落了~美睫師雙手消毒後,開始幫我卸除上次的嫁接睫毛

Ms. Q 時尚美睫 (7).JPG

 

 

可以看到我的原生睫毛還算數量多,只是不像外國人的長長捲翹睫毛

Ms. Q 時尚美睫 (8).JPG

 

 

正式嫁接睫毛前還需要好好的清潔眼睛周圍

Ms. Q 時尚美睫 (9).JPG

 

 

嫁接睫毛的過程中,只需要好好的睡上一覺,等一下醒來就可以變身了!!

Ms. Q 時尚美睫 (10).JPG

 

 

這是接完一隻眼睛的差異,把手遮一下半邊的臉,就會發現眼神差很大啊!!

Ms. Q 時尚美睫 (11).JPG

 

 

美睫師雙手真的很靈巧,過程中我超級熟睡,完全沒有什麼感覺,補個眠的時間就嫁接完成囉!!!

Ms. Q 時尚美睫 (12).JPG

 

 

我這次接的是山茶花,山茶花的睫毛非常軟細

Ms. Q 時尚美睫 (13).JPG

 

 

全眼都會接滿,看起來非常濃密啊!!

Ms. Q 時尚美睫 (25).JPG

 

 

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都很美

Ms. Q 時尚美睫 (26).JPG

 

 

山茶花的款式跟6D不太一樣,山茶花的毛很細軟,而且會用長短交錯的方式來讓整個睫毛看起來是自然濃密!6D則會比較偏向戴假睫毛的感覺!就看個人喜歡什麼樣的感覺,都可以跟美睫師討論施做的樣式!

Ms. Q 時尚美睫 (27).JPG Ms. Q 時尚美睫 (28).JPG  

 

 

看起來眼神自然放大了好幾倍啊!!

Ms. Q 時尚美睫 (24).JPG  

 

 

雖然我已經嫁接睫毛很久了,美睫師Ivy還是特別教我回家保養注意的方式,真的是很細心,一個好的美睫師不是只有嫁接睫毛,更要讓客人回去好整理、好照顧、好保養!

Ms. Q 時尚美睫 (14).JPG

 

 

這邊也跟大家偷偷講一個秘密,因為我長期嫁接睫毛,所以會另外用睫毛滋養精華來修護原生睫毛,接完睫毛三天後就可以開始擦了,勤勞做睫毛保養,才能讓原生睫毛勇健,下次才能再繼續嫁接啊!!我用過不同品牌的睫毛生長液,這一款Colorful是我很喜歡的一支,擦起來眼睛也比較不會有刺激感,在Ms.Q時尚美睫也都買得到唷!

456  

 

 

離開前我發現旁邊有噴霧,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嫁接睫毛的濕度很重要,美睫師Ivy隨時讓室內保持在最佳的濕度狀況,才能確保膠可以有最佳的黏性,才不會接完當下看起來美麗,沒過幾天嫁接的睫毛都掉光了!我通常去一間店裡,都會很注意細節,因為能夠在小地方小細節要求完美就能看出美睫師的對於睫毛嫁接上的專業度!

Ms. Q 時尚美睫 (20).JPG

 

店裡用了兩台噴霧來控制濕度啊!!

Ms. Q 時尚美睫 (21).JPG  

 

 

這是美睫師Ivy的寶貝狗狗,我本身其實有點怕狗(可能因為小時候被狗咬),特別是會一直汪汪叫或是有異味更是令我退避三舍,但是這隻寶貝狗超乖的,從我進門到離開完全沒有亂叫,很靈巧的在籠子裡駐守,也乾淨得完全沒有任何異味,是一隻很令人憐愛的狗耶!

Ms. Q 時尚美睫 (19).JPG

 

 

嫁接睫毛後隔兩天我去參加了好朋友的婚禮,睫毛看起來美得宛如天生啊!!超愛的啦~~~~

Ms. Q 時尚美睫 (29).JPG  

Ms.Q時尚美睫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sQ.Eyelashes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