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長期去板橋的天嬌美容館嫁接睫毛很久了,真的有長睫毛眼神魅力至少會多三倍以上,沒錯,真的就是差這麼多!!特別是我常常會有演出的表演活動,上舞台最需要的就是迷人的電眼,平常都需要黏假睫毛,有時候甚至還需要黏到兩層才能有效果,自從嫁接睫毛後,完全省去一半的化妝時間,不需要麻煩的在黏假睫毛了,而且平常上個底妝就可以直接出門見客,非常的有妝感,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超級無敵方便的啦!!

天嬌美睫 (12).JPG  

 

 

天嬌美容館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104號2樓,搭乘捷運到府中站一號出口走路約5~6分鐘即可到達!直接從7-11旁邊的樓梯上去就對了!

天嬌美容 美睫 (1).JPG

 

 

這就是我的原生睫毛,其實我的睫毛量算多,只是就是差了那麼一點長度捲翹!

 天嬌美睫 (2).JPG  

 

 

一般來說嫁接睫毛就是把假的睫毛黏在真睫毛上,如果本身的睫毛量不夠多的朋友,要嫁接到非常多量的根數也是有困難度的!所以美睫師都會依照每個客人的睫毛量也給專業適合的建議!

天嬌美睫 (1).JPG

 

 

還有單眼皮和雙眼皮的睫毛嫁接也有不同的差異,因此美睫師的專業度就很重要了!

天嬌美睫 (3).JPG

 

 

張開眼睛的感覺其實就會跟長睫毛落差很大,感覺上眼神很弱,沒有那種勾魂的電眼感阿~~

天嬌美睫 (4).JPG

 

 

美睫師詩涵幫我挑選了最適合我的長睫毛,因為我工作上的表演需要,所以希望嫁接的是長又捲翹的睫毛!!你看看兩隻眼睛比較之下是不是整個差很大!!

天嬌美睫 (5).JPG

 

 

當啷~~有長睫毛真的美麗好多~~~

天嬌美睫 (7).JPG

 

 

張開眼睛都有那種娃娃感

天嬌美睫 (6).JPG

 

 

我接的款式是中到後段都長長長唷~~~

天嬌美睫 (8).JPG

 

 

今天請美睫師詩涵幫我連下睫毛也嫁接,完全就是走一種芭比娃娃的Style

天嬌美睫 (9).JPG

 

 

真的超級美麗耶~~愛死了啦~~

天嬌美睫 (10).JPG

 

 

平常我就非常簡單的打了底妝,上個口紅,直接就可以出門了!!眼神就是自然放電阿~~~

天嬌美睫 (11).JPG

 

 

就算是平常出門穿便服,看起來還是毫無違和感耶!!超喜翻的~~

天嬌美睫 (12).JPG  

 

 

你也想要有超漂亮的迷人電眼嗎?!快打電話跟詩涵老師預約專業的嫁接睫毛吧!!

天嬌美容 熱蠟除毛 (39).JPG  

 天嬌美容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7775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