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看到我都會覺得我好像越來越年輕的感覺,其實女人真的是很需要保養的啊!!每隔一段時間我就要去保養呵護一下我的臉龐,
這樣才能保持Q彈嫩肌啊!!今天我來到離家很近的黎貝詩SPA會館,黎貝詩SPA會館有很多分店,我今天來到的是三重分店,在這邊不只是有專業的美容師,更是會讓人感覺到賓至如歸的舒適啊!!

黎貝詩SPA會館 (23).jpg  

 

 

黎貝詩SPA會館位於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85號2樓之一,這邊是三重分店喔!黎貝詩SPA會館 (1).jpg

 

 

 一進門就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黎貝詩SPA會館 (24).jpg

 

 

休息區 

黎貝詩SPA會館 (25).jpg  

 

 

美容師先請我填寫基本資料

黎貝詩SPA會館 (2).jpg

 

 

接著帶我簡單參觀環境,淋浴間:

黎貝詩SPA會館 (3).jpg

 

 

廁所是免治馬桶耶!!

黎貝詩SPA會館 (4).jpg

 

 

遠紅外線能量屋,來到這邊做課程都可以免費使用!

黎貝詩SPA會館 (5).jpg

 

 

這個跟一般的三溫暖烤箱不一樣唷!!好處多多的遠紅外線啊~

黎貝詩SPA會館 (6).jpg

 

 

淋浴後這邊還有貼心準備整理儀容的用品

黎貝詩SPA會館 (7).jpg

 

 

美容師皮皮帶我來美容室

黎貝詩SPA會館 (8).jpg

 

 

先換上美容袍,準備好了房間裡面還有呼叫鈴可以請美容師進來!

黎貝詩SPA會館 (9).jpg

 

 

櫃子都可以放置衣物

黎貝詩SPA會館 (10).jpg

 

 

美容師皮皮先幫我做臉部清潔

黎貝詩SPA會館 (11).jpg

 

 

蒸氣蒸臉

黎貝詩SPA會館 (12).jpg

 

 

美容師皮皮仔細地幫我清潔臉上的粉刺

黎貝詩SPA會館 (13).jpg

 

 

真的要定期把粉刺清除,才不會毛孔阻塞長痘痘啊!!!

黎貝詩SPA會館 (14).jpg

 

 

邊敷面膜的同時,美容師邊幫我按摩 -->我最愛按摩的時刻了,會整個人徹底放鬆啊!!

黎貝詩SPA會館 (15).jpg

 

 

順便可以修個眉毛

黎貝詩SPA會館 (16).jpg  

 

 

接著要用晶鑽眼膜來敷臉

黎貝詩SPA會館 (18).jpg

黎貝詩SPA會館 (19).jpg

 

 

接著用了很酷的儀器來做拉提

黎貝詩SPA會館 (20).jpg

 

 

美容師皮皮幫我把臉敷上999黃金面膜霜,整個人瞬間變成控金ㄟ !!!

黎貝詩SPA會館 (21).jpg

 

 

上面再覆蓋一層面膜,這時候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等待睡美人被喚醒~

黎貝詩SPA會館 (22).jpg

 

 

敷完臉整個人都變得好透,真的覺得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黎貝詩SPA會館 (23).jpg

 

 

做完課程後有甜點可以享用

黎貝詩SPA會館 (28).jpg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保養美麗的臉龐了呢?快來預約黎貝詩SPA會館吧!!黎貝詩SPA會館 (26).jpg黎貝詩SPA會館 (27).jpg  

黎貝詩SPA會館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laxbeautyspaSanchong/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