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在地三重人的我,大概三重的特別美食都是從小吃到大了!夏天到了就是想喝冰涼飲料的季節,但是一般飲料店的內容大同小異,有時候常常進去看了半天,最後還是決定喝水好了!因為好像沒有特別讓我想喝的飲料!

最近發現三重居然新開了一間專門賣泰式飲品的--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很類似在泰國街上會看到的攤車,真的太特別了!重點是我今天剛好遇到老闆娘顧店,老闆娘超級甜美可人,不論是專注的拉茶神情還是親切的詢問接待客人都讓人的心好溶化,如果你也很愛喝泰式風味茶飲,不妨來試試看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幸運的話就會跟我一樣遇到女神級的老闆娘唷!!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17).jpg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7號,捷運搭到台北橋站走6分鐘即可到達!就在三重牛乳大王、光南旁邊一點點而已!走過來就會看到這台好吸引人的嘟嘟車啊!!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4).JPG  

 

 

這邊賣的都是很原汁原味的泰國街頭飲料,泰國本身喝的很甜,所以老闆有特別做了一點點的調整,如果還是覺得想更清淡,可以再請老闆調!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1).JPG

 

 

這裡的泰式茶試用道地的「泰式手標茶」來手沖製作,想喝到泰國風味一定都是喝這款啊!!!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8).JPG  

 

 

今天我超幸運的是遇到老闆娘顧店,女神級的老闆娘來幫我製作茶飲,整個就覺得心曠神怡啊!!重點是,專注的神情超美的!!喂~~不是啦!是拉出來的茶超好喝!!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9).JPG  

 

 

我還特別挑選了晚上時段來,沒想到我一來,其他客人就一直絡繹不絕,老闆娘的手沒停過,一直專心的調製充滿愛的飲品給大家! -->老闆娘說我很像招財貓耶!這麼一說,好像真的常常是我去哪間店,其他客人就一直上門耶!哈哈~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5).JPG

 

 

老闆娘一邊調製飲料,一邊還親切的詢問下一個客人想點什麼!美麗的倩影瞬間被我捕捉了!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6).JPG

-->為什麼我瞬間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変なおじさん怪叔叔)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18)  ?!喂~~~~

 

 

 

這六杯就是嘟嘟車賣的所有飲品的品項唷!!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10).JPG

 

 

曼谷傳統紅茶,這就是用泰式手標茶做的唷!如果想喝清爽的感覺,點這一杯就對了!!而且不像很多連鎖飲料店,這邊都是現點現沖泡!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16).JPG  

 

 

曼谷手工奶茶,我去很多泰國料理餐廳都一定會點上一杯泰式奶茶,泰式奶茶有一種迷人的風味,但是因為裡面調配的比例不同,喝起來的口味就各不相同!現沖的泰式奶茶喝起來溫和清甜,感覺很像高中生熱戀三個月的小情侶,淡淡的甜在心頭!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14).JPG  

 

 

曼谷檸檬冰茶,這是以紅茶為基底加上檸檬的冰茶,熱呼呼的夏天喝這邊最清爽開胃!!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15).JPG  

 

 

曼谷手沖奶綠,這也是用泰式手標茶的奶綠來做的唷!喝起來跟泰式奶茶味道不同,這一款對我來說奶味更重一點,很像情人的纏綿,濃郁又溫醇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12).JPG

 

 

賀喜先生咖啡,這個咖啡還是特別進泰國版的雀巢咖啡製作的,裡面還有加上巧克力,喝起來就很像兒時喝過的咖啡牛奶那種甜甜咖啡香,是還沒出社會前那種單純的感覺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13).JPG  

 

 

恐龍美祿,這個超酷的,搭配美祿還有巧克力醬,小朋友的最愛!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7).JPG

 

 

好開心今天可以喝到這麼泰式風味的茶飲,如果你走過路過,一定要來試試看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唷!!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17).jpg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 (3).JPG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FB粉絲頁:→請點我←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食記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59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