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固定在板橋的天嬌美容館嫁接睫毛好長一段時間了,原因就是因為美容美睫師的專業度讓人放心,而且睡一覺起來就可以輕鬆變美,每天早上再也不用一直刷睫毛膏或是黏假睫毛,對我來說真的省事好多,所以自從開始嫁接睫毛之後,就回不去啦!!!

天嬌美容 美睫 (4).jpg  

 

 

天嬌美容館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104號2樓,搭乘捷運到府中站一號出口走路約5~6分鐘即可到達!直接從7-11旁邊的樓梯上去就對了!

天嬌美容 美睫 (1).JPG

 

 

目前我的原生睫毛是處在赤裸裸的裸體階段,完全沒有嫁接,可以看得出來其實我本身的睫毛量算多!只是如果希望像外國人那樣又長又捲翹就是一件難事了!我從小時候就一直好羨慕那種睫毛又長又捲翹的人,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啊!

天嬌美容 美睫 (5).JPG

 

 

今天我的美睫師是詩涵老師!因為常常來天嬌美容嫁接睫毛,所以我不用多說太多,美睫師詩涵完全可以掌握住我想要的捲翹長睫毛感覺啊!!直接躺下就對了!!先清潔眼部睫毛後就進入昏沈睡眠期,不一會兒功夫,我的一眼美麗睫毛就此誕生!!你看看~兩眼真的落差超大的啊!!

天嬌美容 美睫 (6).JPG

 

 

快手的詩涵老師很快的把兩眼睫毛都接好了!自從我之前去學過嫁接睫毛之後,我真的很佩服美睫師嫁接睫毛那種功力,那不僅僅是要雙手靈巧,眼力更是要好!才能在混亂的睫毛叢中把睫毛嫁接上去!!

天嬌美容 美睫 (7).JPG

 

 

當啷~嫁接後是不是整個眼睛都活起來的感覺!!!!

天嬌美容 美睫 (8).JPG  

 

 

就連我隔週去清淨演出,嫁接的長睫毛漂亮得連眼線都不用化了!!

天嬌美容 美睫 (3).jpg

 

 

就連我最近這兩天剛剪短頭髮,本來一直很擔心整體搭配會很不好看,沒想到一個眼神迷濛,加上捲翹睫毛,立刻變成發電機的眼睛啊!!這大概就是人家常說的連眼睛都在微笑吧!!

天嬌美容 美睫 (4).jpg  

 

 

你也想要有超漂亮的迷人電眼嗎?!快打電話跟詩涵老師預約專業的嫁接睫毛吧!!

天嬌美容 熱蠟除毛 (39).JPG  

 天嬌美容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7775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