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突破極限剪了短髮之後,我決定要再來挑戰一下我的髮型!之前來過位於中山站附近的Narciss Hair,今天特別又跑來找設計師Ryan來幫我燙一個可愛俏麗的髮型!設計師Ryan不僅僅是有專業的技術,更是一個超帥氣的型男,來這邊做造型還可以順便顧眼睛?!(喂~~~~

NARCISS (15).JPG    

 

 

Narciss Hair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6號捷運中山站走2分鐘就到囉!

NARCISS (4).JPG  

 

 

第一次來Narciss的朋友可以享有優惠喔!

NARCISS (1).JPG

NARCISS (5).JPG

 

 

  等待休息區

NARCISS (17).JPG  

 

 

這邊有兩層樓,一樓座位區:

NARCISS (16).JPG  

 

 

趁著等待的同時,我發現店裡的一些有趣玩意兒!!當啷~~~

NARCISS (2).JPG

 

 

還有~~

NARCISS (3).JPG  

也太可愛了!!!!

 

 

為我的學生妹妹頭做個紀念~~~我其實也蠻喜歡這樣的髮型的,很簡單!不過我更嚮往髮尾彎捲的蓬蓬頭,所以就要請設計師Ryan來幫我燙髮來改變一下囉!!

NARCISS (6).jpg

 

 

設計師Ryan先幫我洗頭

NARCISS (7).JPG

 

 

接著修剪 -->其實在修剪的同時,我一直很焦慮的問Ryan:「真的還要剪嗎?!不是已經很短了嗎!?」Ryan很果決的就一直咖擦咖擦了!!

NARCISS (8).JPG

 

 

接著要上第一劑

NARCISS (9).JPG

 

 

還要把頭髮都上髮捲

NARCISS (10).JPG

 

 

當整個頭都上了髮捲時,我也是很緊張,心裡一直想說會不會出來像超復古的60年代那種阿嫲頭....

NARCISS (11).JPG

 

 

不過緊張沒有任何幫助,我把希望都放在Ryan的雙手了!!!希望結果不會讓我哭奔或哭腰阿~~~~

NARCISS (12).JPG

 

 

設計師Ryan接著又幫我把頭髮做了夾直,這個蠻重要的!之前設計師有說過我的頭髮自然捲,如果頭髮沒有夾直,看起來就沒辦法呈現很順的樣子!

NARCISS (13).JPG

 

 

上第二劑,等待時間到了再去沖洗頭髮還有做護髮! -->染燙我一定都會另外加護髮,畢竟染燙其實是讓頭髮受損,後面做護髮再把頭髮做修護的動作,這樣頭髮才能呈現光澤柔順感喔!!

NARCISS (14).JPG

 

 

洗完吹整後,頭髮完全變了一個樣了!!!!超完美的蓬蓬頭!!!!

NARCISS (19).jpg

 

 

側面看一下,真的很有流線感,而且跟原本的學生頭比較之下,看起來更有專業度!

NARCISS (20).JPG

 

 

是不是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NARCISS (21).jpg  

 

 

真的很好看阿!!!我之前的擔心完全多餘,相信設計師Ryan就對了!!

NARCISS (22).JPG  

 

 

設計師Ryan真的是超帥der~~~夏天改變造型就是趁現在啊!!

NARCISS (15).JPG  

 

 

記得先電話預約唷!!!

NARCISS (18).JPG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