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摩一直都是忙碌的現代人必備良藥,每個月甚至每週固定去按摩,可以讓整個緊繃的身體得到舒緩,緊張的情緒也可以有時間放鬆!我一直都是泰式按摩的忠實粉絲,每一間泰式按摩店的按摩手法略有不同,不論是哪一間泰式按摩店,能夠按完後得到真正的舒緩,對我來說就是很棒的泰式按摩店!今天我來到信義區的泰心泰式SPA,我特別預約了一早的時段,沒想到居然一早就客人絡繹不絕,店裡都是泰國師傅,服務態度和技術很優,難怪預約電話響不停,如果想要舒壓保養身體一下,一定要來試試看啊!!

泰心泰式SPA (5).JPG    

 

 

泰心泰式SPA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413號,捷運搭到後山埤站走7分鐘即可到達!

泰心泰式SPA (1).JPG

 

 

一進來店裡就有濃濃的泰國風情!

泰心泰式SPA (2).JPG

 

 

洗腳區

泰心泰式SPA (3).JPG

 

 

泰式按摩對我來說大概也像被動式的做瑜珈!特別是最後拉筋的部分,會讓全身的筋骨整個打開放鬆啊!

泰心泰式SPA (4).JPG

 

 

 

這邊就分成古法按摩和油推按摩,我今天先用古法按摩方案!

 

泰心泰式SPA (15).JPG

 

 

 

接著要準備先來泡腳哩!

泰心泰式SPA (6).JPG

 

 

同時按摩師傅也會幫我做去角質

泰心泰式SPA (7).JPG 泰心泰式SPA (9).JPG

 

 

去除老廢角質後,腳看起來就白晰了一點啊!!

泰心泰式SPA (8).JPG  

 

 

按摩師帶我到按摩的床,請我先換裝

泰心泰式SPA (10).JPG

 

 

換上衣服就感覺很像在泰國,當地很喜歡穿這種寬鬆的服飾,很舒服,也讓人先卸下第一層緊張的防備裝甲啊!

泰心泰式SPA (11).JPG

 

 

今天幫我按摩的師傅是一位大姊,很可愛的大姊,嫁來台灣很多年,講話溫和,按摩起來卻很到位!!

泰心泰式SPA (12).JPG

 

 

幾乎都可以抓到我的酸痛點!! --->其實我好像全身上下都酸痛阿......

泰心泰式SPA (13).JPG

 

 

所以我幾乎呈現這樣的狀態,這叫苦中作樂表情?!

泰心泰式SPA (14).JPG  

 

 

很快的兩個小時就過去了,每次我在幫別人按摩的時候,大概10分鐘就覺得手快酸死,然後有一種快要手跟我分離的感覺!按摩師可以這樣連續幫客人服務一整天,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事情啊!感覺每個人的手都要變成金剛不壞之手,或是練到像鐵沙掌一般的強壯啊!!

泰心泰式SPA (18)  

 

 

你覺得全身緊繃嗎?適度的放鬆,才能走更長遠的路唷!!

泰心泰式SPA (5).JPG

 

 

要來之前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唷!!!

泰心泰式SPA (16).JPG 泰心泰式SPA (17).JPG  

泰心泰式SPA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sinSPA/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