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自從第一次嫁接睫毛後,整個就是瘋狂的愛上這種水汪汪的迷人電眼感覺!!只要有嫁接睫毛後,就算不化妝素顏出門都很美啊!!今天我來到一間位於東區非常夯的接睫毛名店--METO LASH日式無感美睫專門店,這邊的嫁接睫毛是屬於日式無感接睫毛,跟韓式最大的差異處就是是屬於一接一的方式嫁接,對於原生睫毛來說也比較不會壓力這麼大!(因為一根原生睫毛只嫁接一根假睫毛)整個嫁接完之後,讓我最驚艷的莫過於完全沒有剛嫁接完的那種刺激燻眼的感覺,就是舒服到睡一覺起來就變身!真的超強的!!這麼厲害的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METO LASH (38).JPG  

 

 

METO LASH日式無感美睫專門店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2-10,捷運搭到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往前走一分鐘就到了!

METO LASH (37).JPG  

 

 

進來大樓旁邊就會看到B2-10就是METO LASH日式無感美睫專門店

METO LASH (36).JPG  

 

 

按照門牌找就會看到囉!

METO LASH (35).JPG  

 

 

進來就看到大大的好萊塢風格的METO LASH Logo

METO LASH (30).JPG  

 

 

美睫師請我先換上室內拖鞋

METO LASH (11).JPG

 

 

櫃檯區

METO LASH (10).JPG

 

 

整間店非常的典雅

METO LASH (17).JPG  

  

 

等待沙發區,還有小點心可以吃呢!

METO LASH (15).JPG

 

 

嫁接睫毛區

METO LASH (16).JPG  

 

 

梳妝台 -->這個完全媲美造型師幫明星打理妝容的梳妝台啊!

METO LASH (13).JPG

 

 

嫁接睫毛之前最好是要素顏的狀態唷!所以這邊有提供卸妝的備品,嫁接睫毛後再來補妝即可! -->不過嫁接睫毛後,其實光素顏就很美了!!

METO LASH (14).JPG  

 

 

第一次來都會先填基本資料表格

METO LASH (1).JPG

 

 

美睫師MOMO仔細的講解嫁接睫毛的觀念

METO LASH (2).JPG

 

 

很棒的是除了討論想嫁接睫毛的樣子之外,上面都有很清楚接完照片,可以直接比較各種嫁接後不同的感覺!

METO LASH (3).JPG

 

 

我平常就是個舞台咖,所以一定要嫁接這種濃密魅力款啊!!

METO LASH (4).JPG

 

 

再來就是討論捲翹度和長度!

METO LASH (5).JPG

 

 

按照每個人的原生睫毛不同,接不同捲翹度最後呈現出來的樣子也會不一樣!所以美睫師會依照你想要的感覺,加上你原生睫毛的條件,再給最好的建議喔!!

METO LASH (6).JPG

 

 

嫁接睫毛的部分也不是想接超濃密就能接,最後還得評估自己的原生睫毛量,如果本身睫毛太脆弱或是量太少,其實就很難硬接到超濃密呢!! -->好的美睫師絕對不會這樣就硬推銷或硬接,會依照客人的狀況給最適合的建議和施做哩!!

METO LASH (7).JPG

 

 

我這次還想挑戰的就是連下睫毛一起接!!美睫師MOMO幫我分析了一下下睫毛的款式

METO LASH (8).JPG

 

 

最後決定下睫毛就用這種人氣百搭款啦!

METO LASH (9).JPG  

 

 

玻璃桌下還有各式彩色睫毛的展示,如果純黑色睫毛已經無法滿足你,那選擇這種特別的彩色就可以營造完全不同的魅力感啊!!

METO LASH (12).JPG

METO LASH (33).JPG

 

 

邊跟美睫師討論今天想做的款式時,如果對於睫毛樣式比較難想像的人,這邊有嫁接睫毛的實體可以先參考粗細度、長度、捲度唷!

METO LASH (32).JPG

 

 

這是我上次嫁接的睫毛,基本上已經掉得差不多了!

METO LASH (18).JPG

 

 

美睫師MOMO先幫我把上次的睫毛都卸除乾淨,當啷~我的原生睫毛赤裸裸的現形!!!!

METO LASH (19).JPG

 

 

正面看一下原生睫毛,其實我的睫毛本身量算多,保持的也算蠻好的!

METO LASH (20).JPG

 

 

但是側面一看就會發現不像外國人那種超長又捲翹,所以眼神的感覺就會有差!

METO LASH (22).JPG

 

 

正面張開眼睛也會發現其實看不太到俏麗睫毛的感覺!美睫師MOMO說我的睫毛量夠,所以嫁接到濃密的魅力款是沒問題的!!

METO LASH (21).JPG

 

 

接著就是放鬆心情,讓自己舒服的睡上一覺即可!!

METO LASH (23).JPG

 

 

美睫師專業又靈巧的雙手就會很仔細的開始嫁接睫毛囉! -->自從我上次去學過嫁接睫毛的課程後,真的覺得美睫師MOMO好厲害,雙手之巧!!因為原生睫毛是會分很多層的長,不像假睫毛一整排,所以嫁接的技術真的很重要!而且手也要超穩定,才有辦法把睫毛嫁接到很完美!!

METO LASH (24).JPG

 

 

午後時光順便補眠一下,睡飽就立刻變美啦!!你看看~~整個嫁接後,是不是睫毛跟原本的差超多啊!!!

METO LASH (25).JPG

 

 

張開眼睛整個就是超級有神!!!!

METO LASH (26).JPG

 

 

不管哪個角度看起來都超迷人的,完全就是眼睛瞬間放大的感覺!!

METO LASH (27).JPG

 

 

如果有朋友也想做我今天的樣式,可以直接跟美睫師說!這邊就是我今天做的樣式和根數細節:

METO LASH (31).JPG  

 

 

結束時美睫師MOMO還給我一包清潔保養的工具

METO LASH (29).JPG  

  

 

最重要的還有幾個重點,剛嫁接完是五小時內是不要碰水喔!不然今天美美的睫毛很容易就會跟你Say Goodbye了!!美睫師MOMO一個一個很仔細的說明回家之後要注意的事項!

METO LASH (28).JPG  

 

 

我超愛今天這樣嫁接睫毛後迷人的眼睛!!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件有趣的事,我剛好嫁接睫毛隔一週我有一個拍攝活動,然後現場有造型化妝師,大家都是素顏要過去化妝,然後我到現場後,造型化妝師一直幫其他人化妝,遲遲沒有幫我,一去詢問後,化妝師說:「蛤~我以為你已經全妝弄完了!」 你看看,嫁接睫毛後真的素顏出門都沒問題的!完全就是一種隨時隨地Ready的概念啊!!!

METO LASH (38).JPG  

 

 

Maggie超級大推薦METO LASH日式無感美睫專門店耶!想來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先電話預約唷!!

METO LASH (34).JPG  

METO LASH無感接睫設計
TEL:(02)2775-2006
地址: 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2-10(忠孝敦化六號出口徒步一分鐘)
Mon-Fri 10:00-20:00、Sat-Sun 10:00-17: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tolash/
官方網站:http://www.meto-lash.com.tw/testimonials.php

p.s.消費方式為付現喔!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