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越來越熱,真的是一個適合喝飲料的好時機啊! 我很愛喝茶,比起買便利商店的鋁箔包或是罐裝飲料,我更喜歡去手搖店買一杯現做的飲品!現在外面手搖杯店林立,熱鬧的街道上,隨便屈指一算大概都可以找到3~5家飲料店,不過對於選擇飲料店來說,我蠻在意的就是用料和品質!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間Leway 樂の本味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我覺得除了茶香的味道很不錯之外,店裡的鮮奶是使用有著鮮奶界LV稱號的「台東初鹿牧場鮮奶」,還有飲品做到無人工香料添加、無防腐劑,這真的對於愛喝飲料的我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呢!!

 LEWAY (24).JPG  

 

 

我今天來到的Leway 樂の本味是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34號 -->目前在台北市、新竹、嘉義、台南都有分店唷!

LEWAY (3).JPG  

 

 

採用明亮的黃色店面

LEWAY (10).JPG  

 

 

牆上有超人氣的飲料排行榜單,如果不知道要喝什麼,選這邊的飲料準沒錯!!

LEWAY (2).JPG

 

 

店裡採用的鮮乳可是號稱台灣鮮乳界的LV--台東初鹿牧場鮮乳耶!!我家也是冰箱永遠不會缺少鮮奶,對於鮮奶的選擇我很在意喝起來的口感和味道,初鹿牧場的鮮奶真的喝起來濃郁香醇,好好喝啊~~

LEWAY (1).JPG

 

冰櫃裡面滿滿的初鹿鮮乳,真想要直接跟店家買個幾瓶回家啊!!

LEWAY (9).JPG

 

 

價目表:

LEWAY (5).JPG

 

 

這邊的糖不是一般的糖喔!是用二砂糖和古早味的黑糖來熬煮製成!喝起來有獨特的烤糖香氣!

LEWAY (8).JPG  

 

 

新莊幸福店還有買五送一的活動唷!!

LEWAY (6).JPG

 

 

除了手搖杯之外,還有另外推出冷泡茶系列唷!

LEWAY (7).JPG

 

 

冷泡茶跟一般手搖杯喝起來真的有不一樣的茶香呢!!

LEWAY (27).JPG  

  

 

櫃臺旁邊有放著店裡使用的茶葉,還可以打開聞一下各種茶葉的香氣!Leway 樂の本味使用的都是台灣本土茶葉唷!!

LEWAY (4).JPG    

 

 

之前年代電視也有採訪Leway 樂の本味:

創辦人還曾經為了想辦法煮出好茶,曾經倒掉十萬元的茶葉!!真的是非常用心在茶的挑選和製作!

 

一邊看著影片介紹, 一邊就來細細品味囉!! 

 

柳橙綠茶,新鮮柳橙鮮榨,喝得到滿滿的果粒唷!

LEWAY (11).JPG

 

 

台灣黃金烏龍,我超喜歡烏龍茶那種獨特的香氣,幾乎在每一間店我都必點烏龍茶!LEWAY的黃金烏龍香氣也很夠,喝起來很順口!

LEWAY (12).JPG

 

 

烏龍拿鐵,加上了初鹿鮮乳多了濃郁奶香!

LEWAY (19).JPG

 

 

翡翠檸檬綠

LEWAY (13).JPG

 

 

朋友Raining說這杯喝起來彷彿像是跟跟迷戀的帥哥舌吻之後,閉上眼睛『回味』的味道!

LEWAY (31).jpg  

《攝影: Renanchung,部落格:Thumbs UP for life

 

 

紅茶拿鐵,裡面有加上白玉珍珠,為什麼是白玉呢?因為這是完全不含防腐劑、也不含焦糖色素的珍珠唷!!使用了台灣魚池紅茶,喝起來就有那似曾相似的香氣,彷彿回到初戀般,微甜。

LEWAY (15).JPG

 

 

國寶拿鐵,國寶茶很酷的就是無咖啡因,不用擔心喝了睡不著啊!而且還能夠幫助安定,睡眠品質更好呢!

LEWAY (16).JPG

 

 

台灣翡翠綠茶,台灣的茶葉喝起來味道就跟東南亞或大陸茶葉味道落差很大!我蠻喜歡的是喝起來不會覺得澀,反而有滑順感!

LEWAY (17).JPG

 

 

QQ水果茶

LEWAY (20).JPG

 

 

好友Renan說:喝了這一杯,彷彿記憶被鎖在百香果籽,不去咬他,不會想起心酸。

水果茶像是時代的洪流,把過往沖淡,而珍珠則是現在呵護著你的人,溫潤,讓你不再為過往煩惱!

LEWAY (32).jpg  

《攝影: Renanchung,部落格:Thumbs UP for life

 

 

凍檸愛玉,軟Q的愛玉搭配上檸檬的微酸,那是一種暗戀的滋味!

LEWAY (23).JPG

 

 

仙草凍蜜,滿滿的仙草,喝起來超級解夏天的熱!

LEWAY (22).JPG

 

 

阿里山初露茶、高山玉露茶,冷泡茶蠻讚的一點就是喝完了之後可以再加水自己回沖,是一種一瓶變成兩瓶,兩瓶變成四瓶的概念!!不過,我覺得在LEWAY喝到的茶很棒的是,可以去細細品嚐那不同的茶韻,跟一般其他飲料的不一樣的就是茶葉的味道和香氣很有層次!

LEWAY (25).JPG

 

 

五月底前買兩瓶冷泡茶,還會送初鹿牧場的鮮奶冰淇淋唷!!

LEWAY (26).JPG

 

 

大甲芋頭鮮奶,這一杯真的很厲害,完完全全就是用手工熬煮的大甲芋頭,直接加上初露牧場的鮮奶完成!

  LEWAY (14).JPG

 

 

純正的芋頭煮起來是這樣的顏色才對!一般外面很多芋頭蛋糕有很漂亮的紫色,其實真的也是另外添加色素,對我來說,吃到食物本身的色香味才是好的事情!過多的人工化工香料色素,最後留在體內的其實都是身體的負擔啊!

LEWAY (21).JPG  

 

 

像這樣很單純的芋頭牛奶,喝在嘴裡是一股綿密的芋泥香,好喝!!

LEWAY (30).JPG  

 

 

芋頭牛奶西米露

LEWAY (18).JPG

 

 

像這樣單純的飲料,偶而給孩子當下午茶點心喝也很放心啊!

LEWAY (29).JPG  

 

 

我很喜歡Leway 樂の本味創辦人的經營理念,強調全產品天然無毒、無防腐劑來創立LEWAY天然手作飲品專賣店,讓我們在享受品味的同時,可以很放心和安心的食用啊!!

LEWAY (28).JPG

 

 

炎炎夏日逼近,想要喝到天然又美味的手搖飲品嗎?!不妨來試試看Leway 樂の本味唷!!

LEWAY (24).JPG    

Leway 樂の本味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way002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食記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90059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