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相信「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一句話!!現在的社會很多是女生自主能力很強,工作能力很強,但是除了把自己發揮的淋漓盡致之外,更重要的是身體和臉蛋也是需要呵護寵愛的!!今天特別去了靠近六張犁捷運站的瑪麗絲 Mary's Spa,做個身體按摩SPA加上臉部保養,終於讓自己可以暫時抽離忙碌的生活,享受那被寵愛保養的感覺啊!!

瑪麗絲 Mary's Spa (11).JPG  

 

 

瑪麗絲 Mary's Spa位於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68-10號,捷運搭到六張犁站走5分鐘即可到達!

瑪麗絲 Mary's Spa (1).JPG

 

 

店裡整潔明亮

瑪麗絲 Mary's Spa (12).JPG

 

 

美容師請我先填寫表格

瑪麗絲 Mary's Spa (13).JPG

 

 

桌上擺放了一些項目的價目表,其實想要做什麼療程直接詢問美容師最快啦!!

瑪麗絲 Mary's Spa (15).JPG  

 

 

店裡用的產品都是SPA館專用品牌唷!!

瑪麗絲 Mary's Spa (16).JPG

 

 

美容美體室,進來會有一種安靜的放鬆感~美容師先幫我介紹環境後,就先讓我去換裝沖洗!

瑪麗絲 Mary's Spa (2).JPG

 

 

工作忙碌的後遺症之一就是身體超緊繃啊!!

  瑪麗絲 Mary's Spa (3).JPG

 

 

美容師很仔細的幫我按摩整個身體的每一吋肌膚!而且針對僵硬還有酸痛的點,還會另外加強!!

瑪麗絲 Mary's Spa (4).JPG

 

 

力氣絕對都是非常足夠的啊!!手勁很強呢!! -->不過現場如果想要調整力道都是可以隨時跟美容師講的唷!!

瑪麗絲 Mary's Spa (5).JPG

 

 

接著就是做臉部的保養啦!!美容師先幫我清潔卸妝~

瑪麗絲 Mary's Spa (6).JPG

 

 

這是竹炭去角質耶!!看起來真的很特別!去角質後再清潔洗臉~

瑪麗絲 Mary's Spa (7).JPG

 

 

美容師看了一下我的眉毛,超貼心的還幫我修眉啊!!

瑪麗絲 Mary's Spa (8).JPG

 

 

接著塗上保濕的產品,並做深層的導入唷!!

瑪麗絲 Mary's Spa (9).JPG

 

 

敷上凝膠式的面膜

瑪麗絲 Mary's Spa (10).JPG

 

 

當啷~做完整個課程之後,整個人從頭到腳都覺得輕鬆好多!!而且臉也感覺很透亮啊!!

瑪麗絲 Mary's Spa (11).JPG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一下了呢?!快打電話來瑪麗絲Mary's Spa預約唷!!

瑪麗絲 Mary's Spa (14).JPG  

瑪麗絲 Mary's Spa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ryslovespa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