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去學了妝髮課程後,真的覺得對於美容相關的課都超有興趣的!對我來說,學習不是只有為了要工作或是賺錢,而是讓自己可以更加充實豐富,所以各種讓我有興趣的課程我都很樂意可以來增進自己的知識和能力呢!!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學習自我突破,我來到翹女孩專業美睫學會嫁接睫毛囉!!!

翹女孩美睫 (33).JPG

 

 

翹女孩專業美睫位於新竹市民富街37號,這邊除了可以嫁接睫毛還有美甲之外,另外就是有教學的部分!而且在嘉義也有分店唷!!

翹女孩美睫 (1).JPG

 

 

一進來店裡就會看到大大的Logo啦!!

翹女孩美睫 (15).JPG  

 

 

等待沙發區。這也是我們上嫁接睫毛學科的空間!

翹女孩美睫 (3).JPG

 

 

這邊有客製化的接睫,還有美睫的創業班教學,最讚的是還有TNL、TNA的美睫檢定考試輔導報名~

翹女孩美睫 (4).JPG  

 

 

報名上課的學員會有一本講義和所有的材料工具箱!

翹女孩美睫 (2).JPG   

 

 

另外一邊是嫁接睫毛的位子,也是上術科的地方!

翹女孩美睫 (5).JPG

 

 

美睫嫁接教學DM簡介:

翹女孩美睫 (34).jpg  

 

 

上課講義

翹女孩美睫 (6).JPG

 

 

一開始Emma老師會帶著學員們一起檢查CASE箱裡面的所有用具

翹女孩美睫 (7).JPG

 

 

一邊介紹每個用品的功用

翹女孩美睫 (8).JPG

 

 

居然連紙膠也有分兩種特性,有不同用法耶!

翹女孩美睫 (9).JPG

 

 

常常聽到美睫師說今天嫁接了200根、500根甚至上千根的睫毛,但是睫毛超細的,怎麼算出來嫁接幾根?!秘密法寶就是測量尺啦!!今天各種工具都會學到使用呢!!

而且睫毛品牌、粗細、捲翹度、甚至是顏色都分成非常多種類唷!

翹女孩美睫 (11).JPG

 

 

Emma老師一邊仔細講解各種睫毛狀況,針對各種睫毛應該要怎麼嫁接和處理!

翹女孩美睫 (12).JPG

 

 

還有嫁接睫毛的流程到底是怎麼樣進行,也是都會完整的說明!

翹女孩美睫 (13).JPG

 

 

上完學科的內容,就會進入到術科的操作囉!!

翹女孩美睫 (14).JPG  

 

 

一開始會用假人頭和假睫毛的方式來練習

翹女孩美睫 (18).JPG

 

 

Emma老師先示範正確的方式,嫁接睫毛前要先用酒精消毒過器具和雙手,也要清潔睫毛,清潔好才能開始進行唷!

翹女孩美睫 (19).JPG

 

 

然後用夾子夾起一根一根的睫毛也是要很輕巧

翹女孩美睫 (20).JPG

 

 

一邊講解和操作給我們聽

翹女孩美睫 (21).JPG

 

 

睫毛真的很細,動作要很小心才不會把膠和睫毛整個黏住了!

翹女孩美睫 (22).JPG

 

 

講解示範完就是讓學員開始練習操作

翹女孩美睫 (23).JPG

 

 

Emma老師也會一邊在旁邊確認動作和黏的方式手法有沒有正確! -->當下我手完全抖得要命耶!突然發現為什麼睫毛會細成這樣?!然後我的左手很像殘廢,完全不知道怎麼用夾子....瞬間我好佩服這些美睫師喔!!!還有外科醫生!!!他們的手真的也太巧了吧!!!

翹女孩美睫 (24).JPG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想要變成美睫師也是需要一直不斷的練習!練習才能真的學會阿!!

翹女孩美睫 (25).JPG

 

 

練習到一個階段,再來就進入真人實際嫁接!Emma老師一樣會操作示範後才換學員!

翹女孩美睫 (26).JPG

 

 

當下我真的心情很複雜....,因為這跟假人頭完全感覺不一樣!!手去碰到真人的時候,我真的超焦慮的,一直覺得很怕一不小心打了個噴嚏,我的好姊妹眼睛可能瞬間會被我戳瞎....

而且,本來在假睫毛練習的時候,我真的嫁接超順了,換成真人,睫毛根本完全長的不一樣!真人的睫毛是會有很多層,所以需要把睫毛撥開,一根一根慢慢接上去!我左手殘廢到一根睫毛都撥不開,幸好,Emma老師立刻解救,遇到這種狀況,應該要如何處理把睫毛分層再嫁接!真的有學嫁接睫毛,就可以瞭解那嫁接睫毛困難的地方啊!!

翹女孩美睫 (27).JPG

 

 

噹啷~~最後終於把真人的睫毛都嫁接好啦!!看起來還真是不錯阿!! -->事實上,Emma老師幫了超多忙,真的要能夠獨當一面,必須是練習很長時間,而且不斷的有不同的真人練習,因為每個人的睫毛狀況都不同,要練習到可以完整處理每個人的睫毛才能啊!所以報名美睫創業班Emma老師還有提供課後場地和練習時間,就是讓學員們都可以盡量多練習,真正可以學會嫁接睫毛啊!

翹女孩美睫 (28).JPG

 

 

接著就換我的好姊妹來練習了!Emma老師很仔細的在旁邊指導操作!

翹女孩美睫 (30).JPG  

 

 

這是我原本的睫毛

翹女孩美睫 (29).JPG

 

嫁接後~是不是差超多的!!!

翹女孩美睫 (31).JPG

 

 

有了長長的睫毛真的超美的啊!!自己練習嫁接後發現這個技術真的不簡單!要讓客人覺得嫁接完沒有任何異物感,而且還要符合看起來的美感,真的是技術技巧啊!!

翹女孩美睫 (32).JPG

 

 

整個課程都結束之後,還會得到結業證書唷!!想當專業的美睫師真的很不簡單,想要學好也需要經驗豐富的好老師,如果你也想要創業或是學習嫁接睫毛,不妨來翹女孩美睫找Emma老師唷!!

翹女孩美睫 (33).JPG  

上完創業班後還有「美睫進階專業班」,可以讓想再進修的美睫師們了解市面上的所有花式接法的不同與應用唷!!!

 

 

翹女孩除了專業美睫還有美甲的服務唷~~

翹女孩美睫 (17).JPG  

翹女孩美睫 (16).JPG  

翹女孩美睫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chi8005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Maggie的生活: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37962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