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一想到夏天,當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減肥雕塑身材啊!!冬天還可以用厚衣服遮掩一下小肥肚,夏天完全就要原形畢露了!!除了上健身房運動之外,還有一個秘密武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就是巧韻坊美容SPA館推出的樂So身體曲線雕塑課程,很輕鬆就可以雕塑曲線,完成我躺著就變美的願望啦!!哈哈哈~

巧韻坊美容spa館 (14).JPG  

 

 

巧韻坊美容SPA館位於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105號

巧韻坊美容spa館 (1).JPG

這邊有美容、美體相關課程 

 

 

進來後可以在美麗的沙發區等待

巧韻坊美容spa館 (2).JPG

 

 

美容師端上了一杯熱茶,今天外面下著毛毛細雨,喝上一杯熱茶真是暖心阿!!

巧韻坊美容spa館 (3).JPG  

 

 

房間裡面感覺蠻溫馨舒適!

巧韻坊美容spa館 (5)

 

 

 

今天要做的課程是樂So身體曲線雕塑課程。我一直夢想著就是睡一覺起來就可以立刻變美,那真的就太讚了啦!

巧韻坊美容spa館 (13)  

 

 

美容師先幫我量一下目前腰圍尺寸!因為我最在意的就是腰圍,所以今天課程就特別針對腰圍來進行囉!!

巧韻坊美容spa館 (6)

 

 

還會用「樂SO纖體緊膚液」和「樂SO緊緻液」兩罐產品來來加強雕塑!裡面含有卵磷脂可以幫助代謝,雕塑漂亮曲線!

巧韻坊美容spa館 (12).JPG  

 

 

搭配這個很酷的儀器來使用!

 

 

巧韻坊美容spa館 (7)  

 

 

美容師幫我在肚子上抹上纖體緊膚液後,就開始推推推~~過程很舒服耶!真的是躺著就變身的概念阿!!哈哈~~

巧韻坊美容spa館 (8).JPG

 

 

接著好像綁腹帶的FU~~整個肚子捆起來!!

巧韻坊美容spa館 (9).JPG

 

 

接著把這一整排的按摩器要塞到肚子裡啦!

巧韻坊美容spa館 (11).JPG  

 

 

塞進去後,感覺起來溫溫熱熱的,然後肚子就一直有麻麻震動的感覺,有點像是肚皮在跳舞的FU耶~~~

巧韻坊美容spa館 (10).JPG

 

 

剛好今天其他客人不在,我就和漂亮的三位美容師邊聊天哈拉啦!!很可愛的美容師剛好想買相機,一直想知道我的相機拍起來如何?!實驗證明真的相機拍起來很讚吧!

巧韻坊美容spa館 (15).JPG  

 

 

美容師彣綺超熱情,還直接倒了溫補的人蔘茶給我,真的是要由裡到外的變美耶!

巧韻坊美容spa館 (14).JPG

 

 

夏天要到了,身材準備好了嗎!?別忘了打電話預約唷!!

巧韻坊美容spa館 (16).JPG

巧韻坊美容spa館 (17).JPG

巧韻坊美容SPA館FB粉絲頁:https://goo.gl/qai8Ef

p.s.現在還有母親節的優惠活動推出,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唷!!

 

 

qYCq9  

↑↑↑點入發送網粉絲團,月月免費送嫩顏強白縮水課程(原價$4980)!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