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長又有染燙最怕遇到什麼問題呢?!當然就是毛躁又打結!!每次洗頭髮的時候都會覺得超痛苦,抓一抓就會掉一陀頭髮,而且吹完頭髮感覺頭髮像稻草一般就令人想翻白眼!!最近我用了平價的潘婷洗髮乳+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發現頭髮真的變得比較柔順耶!!連平常很容易毛躁打結的髮尾,也變得一梳就梳開,頭髮輕盈得都想去拍廣告了啦!!

IMG_0388  

  

FG調查網友夏日頭髮三大困擾有:
1.髮絲打結超不順
2.髮尾毛燥沒光澤
3.頭髮分岔變多了

 

我平常最怕的困擾就是因為有染髮,所以只要髮尾毛躁的話,看起來就會整個髮質很糟糕,就像稻草一般!總不能前面看起來漂亮,一轉過頭就嚇死人,想說頭髮是發生什麼事了!!而且夏天到了,美髮專家AKin老師說造成頭髮髮質很差的元兇是”UV”!因為UVA/UVB會破壞頭髮的毛鱗片,造成髮芯空洞,髮質看起來就會變得好糟糕,而且還會造成染色的頭髮更容易退色!這真的是太嚇人了啦!!!

 

 

潘婷一直是平價的開架品牌,我最近用的就是這一套洗髮乳+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潘婷 (1).JPG

 

 

 

平常洗完頭髮我一定會再加上潤髮或護髮乳來修護頭髮!潘婷潤髮乳是Akin老師大推!超酷的是也能抗UV,洗完吹乾後頭髮超輕盈,擺脫頭髮打結毛躁!

潘婷 (4).JPG

 

 

背面有中文的說明!!能夠讓受損髮絲恢復強韌柔亮!!這款還是FG票選特優耶!!有三大特色:

*全新PRO-V髮芯滲透科技
*超越表面修護,智能瞄準髮芯
*由內而外完整修護,達到內在強韌、外在柔亮

潘婷 (5).JPG

 

 

看完影片,完全覺得切中我的心聲耶!!頭髮就是要柔順又有光澤,看起來才是完美啊!!!所以選擇厲害的潘婷潤髮乳就對了!! 

 

 

通常洗頭我都會洗兩次,就像去髮廊洗頭一樣,第一次是清潔表面,第二次是深層潔淨!!

潘婷 (8).JPG

 

 

我覺得洗髮潤髮用同一個品牌蠻好的!修護力更讚啦!

潘婷 (9).JPG  

  

 

洗完頭髮後,再取適量的潤髮乳塗抹在髮尾,潤髮乳的質地稍微膏狀一點,聞起來是淡淡的香氣!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潘婷 (6).JPG

 

使用這一陣子,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評分:

潤髮乳整體評分4.5顆星v.s. 之前使用品牌 3 顆星 (5星為滿分)
頭髮輕盈度5顆星v.s. 之前使用品牌 4顆星 (5星為滿分)
改善頭髮毛燥問題: 5顆星v.s. 之前使用品牌 3顆星(5星為滿分)
改善頭髮分叉問題: 4顆星v.s. 之前使用品牌 4 顆星(5星為滿分)
改善頭髮打結問題: 5顆星v.s. 之前使用品牌 4 顆星(5星為滿分)

 

我覺得潘婷潤髮乳不僅讓頭髮健康有光澤,居然還可以對抗紫外線,重點是吹完頭髮後感覺很輕盈呢!!夏天超怕那種黏膩感,讓人會很怕頭髮貼的跟什麼一樣,但是用完潘婷潤髮乳後,完全不會覺得黏,反而很飄逸呢!!

潘婷 (10).JPG

 

 

你看看~~真的看起來很柔順!!我超愛這種漂亮的柔順輕盈長髮!!

潘婷 (12).JPG

 

 

跟大家分享這款好用的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這是日本開發輕盈感科技-讓秀髮輕盈不黏膩,也是FG特優的推薦款呢!

IMG_0388  

另外在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資訊!!這邊提供給粉絲們潘婷潤髮乳的折價券唷!!
http://bit.ly/1J3Qjdu

 

 

好康抽獎時間又來啦!!這次要抽出三位粉絲來贈送200ml潘婷潤髮精華素喔!!

1、在本篇文章按讚!

2、文章下方留言:『我也想要用潘婷潤髮乳!!我的e-mail是:_______________』

 

活動時間到5/10(二)下午五點截止唷!!快快快~~~~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體驗分享: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89329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