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就來到春天啦!換季節除了衣服變化之外,頭髮當然也要定期整理啊!!距離上次我染頭髮已經差不多半年之久了,頭上都已經幾乎呈現布丁頭的樣子,好好把髮色整理一下,讓自己換上一個春天的好心情囉!!

今天來中山區的FIN 2館,之前我去過FIN的本館,沒想到2館真是美輪美奐呢!!快來看看我這次的成果吧!

FIN (1).jpg

 

 

FIN 2館位於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走1分鐘就到達囉!

FIN (3).JPG

 

 

如果是第一次來朋友,洗+剪都還有優惠耶!!!

FIN (4).JPG

 

 

等待休息區,有好大的落地窗呢~

FIN (5).JPG  

 

 

店裡的感覺很有簡約的溫馨感!

FIN (6).JPG  

 

 

我很喜歡這種明亮的氣氛

FIN (7).JPG

 

 

染髮還有早鳥優惠耶!!

FIN (30).JPG  

 

 

今天我的設計師是超美麗的Vanessa~~ Vanessa先幫我介紹了一下髮色,也幫我推薦了一下適合我的顏色!!

FIN (8).JPG

 

 

看一下我的頭髮,頭頂都是黑髮,髮尾則又都是顏色褪掉的淺色~髮尾感覺起來也很毛躁~

FIN (9).JPG

 

 

側面可以看得出來其實頭髮幾乎是有三段顏色了!

FIN (10).JPG

 

 

超可愛的助理先幫我噴上隔離防護噴霧,噴上去時頭皮會覺得有一點涼涼的!

FIN (11).JPG

 

 

耳朵先戴上耳罩,可以避免沾到染劑

FIN (12).JPG

 

 

接著設計師Vanessa幫我開始分層做染髮的動作!因為頭髮每一截的髮色不同,所以分開處理才能讓整體的髮色均勻!!真的是很細心耶!!

FIN (13).JPG

 

 

頭頂的髮色是黑髮,所以上完染劑後先加熱讓顏色可以進去!

FIN (14).JPG

 

 

等待的時間還有小點心可以享用喔!!

FIN (15).JPG

 

 

整頭都上完染劑後,設計師Vanessa還會仔細檢查頭髮是否都有上色均勻!

FIN (16).JPG

 

 

確認好就可以來洗頭囉!!

FIN (17).JPG

 

 

染頭髮是需要時間的,助理妹妹特別幫我烤了雙色厚片土司,染頭髮也是一種享受阿!真是太開心了!!

FIN (18).JPG

 

 

除了染髮之外,一定要加上護髮!畢竟染燙都是屬於比較破壞頭髮的行為,護髮就更加重要了!!我做的是結構式護髮,可以讓染燙後的頭髮充分的營養和修護,頭髮就會維持一段時間的亮麗唷!!

FIN (19).JPG

 

 

一樣會用加熱的方式來讓護髮素深層進入頭髮

FIN (20).JPG

 

 

結構式護髮總共會用到四罐產品呢!!每一罐都有不同的作用!!跟我們平常在家裡抹的護髮是差非常多的!

FIN (21).JPG

 

 

沖洗

FIN (22).JPG

 

 

接著很酷的是讓頭髮浸泡在水裡,裡面一樣是有加上護髮素唷!!頭上一邊熱敷~

FIN (23).JPG

 

 

肩頸放鬆舒壓

FIN (24).JPG

 

 

因為頭髮長度我沒有要變動,所以設計師Vanessa幫我把髮尾損壞的部分都修剪一番!

FIN (25).JPG

 

 

最後吹整

FIN (26).JPG

 

 

完成囉!!!設計師Vanessa好貼心,考量到我的頭髮分層的顏色問題,所以在頭頂的部分也有針對顏色先調過,讓我之後回家洗完頭髮後,髮色可以從頭到尾更加一致性!

FIN (27).JPG  

 

 

染完真的顏色順很多!而且有做護髮整個頭髮的柔順度超讚的!!從頭摸到髮尾,完全不會覺得頭髮像稻草一般粗糙了!感覺自己都要拍頭髮廣告了啦!哈哈~~

FIN (1).jpg

 

 

春天要變化一下嗎?快來找Vanessa預約囉!!

FIN (29).JPG  

 

FIN (28).JPG  

FIN Hair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

Maggie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Maggie的生活: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37962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